假定世界各金融市場均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開市,下午5時閉市 如果某投資者上午9時在

2022-03-09 01:44:02 字數 1510 閱讀 117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講講提的這個問題

選d紐約

12小時後東一區的法蘭克福是當天21點,東九區的東京是第二天凌晨5點,東八區的香港是第二天凌晨4點,西五區的紐約是當天15點

您現在提這個問題是10月20日,歐美國家普遍實行夏令時,東京的夏時制9月底就結束了,

這樣現在法蘭克福夏令時是當天21點,東京就是第二天4點,香港就是第二天3點,紐約大西洋夏令時還是當天15點

如果是時區問題您這個問題已經回答,但是您提到了歐元交易看上去是d紐約,但卻不是這樣的。國際外匯買賣並不是在乙個市場交易時間進行的,而是多個市場同時進行,只要有市場在交易,投資者都可以隨時投資交易,時間上有連續性,空間上有無約束性。

外匯交易時間並不是銀行等金融部門的開門時間。

投資者在法蘭克福**歐元,12小時後法蘭克福市場已經關閉,這並不影響投資者丟擲歐元,只要世界上有外匯市場在交易,在法蘭克福就可以丟擲,或再買進。這和法蘭克福外匯交易市場是否關閉無關,投資者根本不需要去紐約。只有世界上所有外匯市場都關閉,才會影響到交易的問題。

同樣北京根本不是國際外匯交易市場,您在北京也可以24小時不間斷買進丟擲美元等貨幣交易。

具體可看各大銀行都有這方面的業務,還有專門的交易公司。

增長一下知識

國際各主要外匯市場開盤**時間(北京時間):

紐西蘭惠靈頓外匯市場:04:00-12:00

澳大利亞外匯市場:6:00-14:00

日本東京外匯市場:08:00-15:30

香港外匯市場09:00-16:00

新加坡外匯市場:09:00-16:00

英國倫敦外匯市場:15:30-23:30(冬令時間16:30-00:30)

德國法蘭克福外匯市場:15:30-00:30

美國紐約外匯市場:20:20-03:00(冬令時間21:20-04:00)

另外中東的阿聯酋等石油富國也有外匯市場開盤

2樓:小魚

d 法蘭克福21點,是東京的5點,香港的4點,倫敦的20點,紐約的15點.

下圖是「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分布示意圖」。讀圖完成3~5題。 小題1:圖中②城市位於⑤城市的 a.東北方向

3樓:逆鱗_傷

小題抄1:b

小題2:c

小題3:b

小題1:根據世界主bai要金融中心幾乎都分布在北du半球的事實,可zhi以判定圖示為以北極為dao中心的經緯網地圖,逆時針方向指向東。

小題2:根據題目要求,當①城市(西五區)是當日19時30分(10時加9小時30分)時,選擇的金融市場的區時應該介於上午9時至下午5時之間。根據區時計算,此時,②城市(零時區)是次日凌晨0時30分,③城市(東一區)是次日凌晨1時30分,⑤城市(東八區)是次日8時30分,④城市(東九區)是次日9時30分。?

小題3:根據題意,每個金融中心營業時間都是8小時,三個金融中心能保證24小時營業,則三個金融中心彼此之間應相隔8個時區,通過簡單計算,只有②城市(零時區)、⑤城市(東八區)、舊金山(西八區)符合要求。

分析目前中國金融市場的狀況,對我國金融市場的理解

目前中國金融市場的狀況如下 我國金融市場與中國整體社會存在的問題一樣,市場經濟和計畫經濟,受到 的干預,行政權力太大,制約了市場經濟的發展,就現在的制度來說已經沒有辦法突破瓶頸,除非改革。改革不是簡單的市場化改革,現在經濟改革的邊際效益幾乎為零,關鍵是制度改革。改革開放後,我們的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巨...

目前金融市場的金融工具有哪些,資本市場金融工具有哪些

您好你的問題太模糊了,你指的金融工具是什麼?1 滿足投資 融資的金融產品?2 買賣用的交易工具?3 滿足投資策略的交易數學模型?資本市場金融工具有哪些 貨幣市場有哪些金融工具 各自有什麼特點 主要工具 同業拆借 票據 國庫券以及回購協議。貨幣市場中交易的金融工具一般都具有期限短 流動性強 對利率敏感...

金融市場的含義功能及構成要素是什麼

金融市場,指具有一定規模的資金融通 貨幣借貸和買賣有價 的活動和場所。金融市場不一定要在固定的場所中,通過電子通訊等方式完成的交易也可以被認為是金融市場的一部分。金融市場的參與者是資金供求雙方,可以是個人 企業 銀行 經紀人 公司 保險公司 投資機構以及 機構等。金融市場交易的物件是貨幣形態的資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