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vs火箭

2022-03-09 00:27:38 字數 850 閱讀 3173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值得高興

但姚明依然失誤頻頻,最近他的失誤過多了,希望他能想辦法改進火箭一向都是常規賽風風火火,但都季後賽就憋茄子了,但願今年不要再碰到爵士,真的怕了他們了。

最後希望姚明明年去騎士和詹姆斯聯手吧

2樓:

卟忍心看哦~~~~~~~~~

姚明是咱中國人

咱得支援

詹姆斯是我偶像

又得支援

反正誰贏都不好~~~~

最好平局

3樓:

精彩不足 但激烈有餘 而且結果是我們火箭迷們都希望看到的 姚明打出了統治力和漂亮的資料 火箭為我們呈現了一場團隊籃球 火箭以殘陣(缺少了麥蒂和蘭德裡)能夠戰勝東部強敵騎士 證明了他們的實力

4樓:張望著夢的小溪

場面不是很好看啊,防死了小皇帝也就沒什麼精彩畫面了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火箭的戰術布置和執行都進行的不錯,這也是他們取勝的關鍵。

火箭這場球很不錯,以後要繼續加油

5樓:五投四中

就恨 lbj沒搞死

姚明 阿泰的!!!

6樓:

強烈支援7樓的意見更好是把詹姆斯搞過火箭來,逼近姚明一直在火箭奮鬥了這麼多年,大家多多少少隊火箭有感情了,誰也不希望他們衰弱!

7樓:衛谷槐

不好看,乙個節奏很慢,乙個很快,沒什麼意思,麥蒂不在,就是看詹姆斯個人表演。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火箭報仇了。呵呵。現在看火箭比賽就高興。

火箭和爵士的比賽誰贏了,火箭VS爵士剛誰贏了

爵士贏了,這場火箭之所以敗北,是因為後場籃板保護不好,罰球也太差了,罰球就丟十多分,下場如果改善罰球,加強對籃板保護的話,還是很有希望取勝的。火箭否晉級的關鍵是看後六場小麥發揮和全隊的防守了啊 尤其對布澤爾的防守 小麥場場大爆發!晉級!呵呵 4 3 主場晉級!支援小麥!支援火箭!北京時間4月20日上...

假面騎士VS奧特曼誰厲害,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

奧特曼厲害一點,因為他大,而且家人有很多,一個星球的奧特曼和一個假面騎士比,很明顯奧特曼厲害 奧特曼厲害,你也不看看假面騎士有個電影變大打拳速度如此慢,怎麼跟奧特曼打,你也不看看所有奧特曼變小出拳速度變快了,招式技能也變多了,奧特曼厲害點吧,不用說假面騎士會變形態,奧特曼都會,力量形態,速度形態。賽...

今天火箭跟爵士打哪個會勝利啊,明天火箭VS爵士 誰會贏?

雖然沒有姚明的火箭前十場贏了,不過對於志在季後賽的火箭來說,姚明的受傷是致命的,畢竟季後賽的防守更強,而這十場比賽來看,雖然火箭的進攻還是不錯,可以說更好,但是火箭的防守下降了,尤其內線防守下了乙個檔次,很容易被人突破,另外籃板球無法保證,所以姚明的缺陣對火箭影響很大,這些從連續慘敗凱爾特人和黃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