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2000塊錢以內的手機,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

2023-03-24 11:50:02 字數 1523 閱讀 7671

1樓:匿名使用者

sony st25i,風格簡約時尚,呈長方形,500w畫素,後置30w雙核1g512m執行記憶體,行貨**在1400左右,水貨11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愛享2g版的1888 我就用這款用著沒問題 通話質量高訊號強,就是畫素低了差了些。

3樓:趙亮李萍

榮耀比較難看,但是絕對值得購買,支援國貨,頂頂頂,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340 畫素,公釐窄下巴精美設計,景色彷彿躍出邊界。

2.拍照:後置攝像頭:

2400萬畫素(f/光圈)+1600萬畫素(f/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ai 超級夜景,智慧型防抖,最長 6s **時間,暗處有細節,亮處更細膩。

3.電池:電池容量:34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

4.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710 (麒麟710)八核處理器,全新公升級的 gpu turbo ,軟硬協調,加速圖形處理,提公升遊戲效能,帶來穩定高幀的遊戲體驗。

2000塊錢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5樓:女性健康主題

買個諾基亞的不錯 抗衰,或者三星 安卓系統不錯、

想買個手機2000左右有什麼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我個人建議iqoo neo,1798元的起售價,採用的是驍龍845處理器,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的加持,另外還有一塊4500毫安的電池,續航能力也很不錯。

2000塊買什麼手機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雷克薩斯 210不錯 不過是觸屏的 就是比較費電不過挺時尚的 螢幕也比較大 **還合理 如果不喜歡觸屏的 就130吧。

想買一部2000元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8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2000多的手機現在都不是很常見了,要求價效比的話我推薦你買某公尺8,還有某為榮耀系列,這兩種手機都是經濟實惠的。

9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你可以考慮一下華為榮耀最新出來的系列,將近2000塊錢左右,但是它的價效比都是目前最高的位置。

10樓:小羊v青草

要買適合自己的價效比高的,夠自己用的就可以,首先你要明白需要一部什麼樣的手機。

11樓:酷夢呢

華為nova5pro 和榮耀20pro最好不過了 顏值找nova5pro 價效比找榮耀20pro

12樓:安琇龐聽雙

華為小公尺都不錯,這個價位的已經足夠日常使用了。

我想買個200塊錢以內的表啥牌子的比較好

卡地亞 帝舵 百達翡麗 江斯丹頓 勞力士 寶格麗等各大一線品牌都可以買,200塊錢夠了,還有找呢。別忘了說了,是精仿1 1的。15塊錢乙個,兒童電子錶,七波輝還是大牌子 上好多機械表,我就買了個160。還在用 買個300內的智慧型手錶安逸些 200塊錢,還講牌子呀 這個價位就隨意吧好看就行 我想要買...

想給爸爸買個手機100塊錢以內的,有沒有什麼的呢

100塊以內的估計買不到,現在老人機最低售價也在150 350左右浮動,既然是給親人長輩買的,為什麼不多花點錢買個好點的 手機呢?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買差了不耐用,買好點用得久。買吧,那上面幾十塊錢的很多,老人機現在也是一次性的電池,用個幾個月最多一年也就不行了,再換乙個也不心疼,從市場上買的基本都在...

三千塊錢左右買個啥手機好啊,1000塊錢左右的手機什麼牌的好啊?

如果看價效比的話紅公尺k30要高一些哈,3000塊錢綽綽有餘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1000塊錢左右的手機什麼牌的好啊?如果是1000元購買手 copy 機,最好還是選擇國內的品牌,華為和小公尺都很不錯,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千元機,符合大多數消費者接受的範疇,而且效能和內建都可以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