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匈牙利語的就業前景,匈牙利語值得去學嗎?

2022-03-08 17:24:36 字數 2580 閱讀 9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匈牙利語本科就業前景

本專業的就業前景不錯,學生畢業後可在外事、經貿、文化、新聞出版、教育、科研、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

匈牙利語本科就業方向有哪些

畢業生適宜在外交、外貿、旅遊、對外文化交流機構、研究和教育等部門從事口譯、筆譯或科研、教學工作。

匈牙利語本科需要掌握哪些能力

1.了解我國有關的方針、政策、法規;

2.掌握語言學、文學及相關人文和科技方面的基礎知識;

3.具有紮實的相應語言基礎和較熟練的聽、說、讀、寫、譯能力;

4.了解我國國情和相應國家的社會和文化;

5.具有較好的漢語表達能力和基本調研能力;

6.具有第二外國語的一定的實際應用能力;

7.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匈牙利語本科實踐與實習

結合教學,組織學生參加社會調查、業務實習等實踐活動。

2樓:舒月

這個語種比較冷門呀,可以當翻譯,還有就是到外企或是到中外合資的企業去報份簡歷,然後等待機會.再就是到網上看看有一些招聘的廣告但不要輕易就相信,要多方面考慮.

匈牙利語值得去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匈牙利語算冷門,真正會的人比較少,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感興趣匈語的學習。我在朵朵外語報了一期,也是朋友推薦的。感覺還行,18201160026,現在都是全外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挺冷門的了,北外6年招一次的專業。匈牙利經濟實力應該在歐盟國家裡算相對落後的,由於通貨膨脹率一直高於歐元區標準8%以上,所以07年進入歐盟和申根後至今仍然還使用本國貨幣福林。

但目前隨著一帶一路的興起,匈牙利成為了加入該計畫的第乙個歐洲國家,再加上售賣針對中國和越南地區的投資移民。所以未來還是很有潛力的,並且我可以向你透露乙個小內幕,目前匈牙利駐華三個使領館 北京領區、上海領區、重慶領區的中方工作人員裡幾乎沒有人會匈牙利語,他們都只會說英語。

5樓:陳而而

匈牙利很好我就住在匈牙利布達佩斯15區

拉脫維亞語、捷克語、波蘭語、匈牙利語學習的難易程度和就業前景是怎樣的?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捷克、波蘭、匈牙利、拉脫維亞是中國倡導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中的中東歐16國裡的四個專國家。要屬說學習這四種語言的前景應該是和一帶一路戰略相聯絡的,就是說在實施一帶一路建設中要用到這四種語言,應該說學習這四種語言是有較好前途的。要說到這四種語言的難易程度,不太好回答。

我是學捷克語和俄語的,捷克語和波蘭語隸屬於印歐語系斯拉夫語族的西斯拉夫語支,和俄語比較接近(俄語屬於印歐語系斯拉夫語族的東斯拉夫語支),從語法上講,難易程度和俄語差不多,但捷克語裡有幾個音很難發,甚至連有的捷克人都不會發。至於拉脫維亞語和匈牙利語我不懂,我只知道拉脫維亞語和立陶宛語隸屬於印歐語系的波羅的語族,匈牙利語(也稱馬扎爾語)比較特殊,屬於烏拉爾語系芬蘭一烏戈爾語族,烏戈爾語支。

7樓:辰兒

你也是剛中考完吧,北京第二外國語?

學習東歐國家的語言出路怎麼樣

8樓:大朗

目前換不太好,東歐地區國家經濟不太好而且短期內東歐各國國內比較混亂,以後不好說請採納

想要畢業在匈牙利工作,進亞洲中心,進華為,一定要會匈牙利語嗎?

什麼小語種再將來的五六年後吃香??匈牙利語怎麼樣?葡萄牙語是不是等過五六年就飽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西葡語,俄語,德語,日語,韓語等在非通用語中目前已算是大語種,學習人數相對較多,教研歷史相對較長。所以說,如果學小語種盡量選擇稍冷門一些的前景會好些,因為其招生嚴格,基本有定員,小班教學。

如挪威語,匈牙利語,羅馬尼亞語,希臘語,斯洛伐克語,捷克語,波蘭語,阿拉伯語、義大利語、瑞典語、柬埔寨語、越南語、寮語、緬甸語、泰國語、印度尼西亞語、馬來語、僧伽羅語、土耳其語、朝鮮語、斯瓦希里語、豪薩語、保加利亞語、塞爾維亞語、克羅埃西亞語、阿爾巴尼亞語、芬蘭語、烏克蘭語、荷蘭語、印地語、烏爾都語、波斯語、希伯來語、冰島語、丹麥語、菲律賓語、斯洛維尼亞語、愛沙尼亞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愛爾蘭語、馬爾他語、孟加拉語、烏茲別克語、哈薩克語、祖魯語和拉丁語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葡萄牙語已經飽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語已經飽和了!~現在開葡語的院校真的太多啦

自學匈牙利語要從何學起?是音標還是單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匈牙利語基本沒什麼音標,乙個詞的拼寫就是這個詞的音標,不像英語,英語中有的字母有2種或多種發音,但匈牙利語的每個字母只有一種發音

你要學匈牙利語,不是要先學發音,也不是要先學單詞,而是要先學字母,匈牙利語有很多很多符合字母,比如說sz,cs,zs,等等等等,很多很多,並且分前鼻音後鼻音,分清了前後鼻音才能分清如何新增前字尾,匈牙利語屬於典型的黏著語,前字尾非常重要

純手打,望採納

烹飪專業的就業前景,學習烹飪就業前景好嗎?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如果能夠學好烹飪相關專業知識和營養學的話。前景應該是很好的。人們吃飯已經逐步有溫飽型向營養保健方面發展。沒有必要灰心。努力吧。千里之行來始於足下,抓住今天源就是成功的bai開始。任何事,只要邁出第du一步,然後一步步zhi地走下去,就會dao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現在這個社會...

西班牙語碩士研究生就業前景,西班牙語就業前景

單單從語言角度說吧 西語使用範圍廣 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二大語言,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之一,是20個國家的官方語言,除了西班牙,拉美的許多國家如墨西哥 阿根廷 智利 哥倫比亞等等的母語都是西語。學好西語,你的職業前景會更加廣闊,從西班牙到拉美國家,都有大量的外派和 機會,對西語人才的需求也非常大。目前我國...

學習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學習汽修專業將來就業前景怎麼樣?

就業前景說不上太好,但是找工作應該是不難的,如果學的夠深入的話,技術工種還是可以的,但是可延展性不會太大,基本也就圍繞汽車修理方面的工作了,所以看個人怎麼選擇了,如果想走專業技術路線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售後服務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學習汽修還是有很好的就業前景的,選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