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T95E6怎麼上配件

2022-03-08 17:24:37 字數 885 閱讀 7193

1樓:條頓騎士團騎士

在下北區一萬六千場,效率937,德粉出身,單車勝率57,水平中等偏上,95e6我也有,所以比較適合回答你的問題。

我大概從火力,防護,機動三個方面來談談吧都是些個人觀點,說錯了請指點勿噴。首先,上什麼配件取決於這車有哪些特點——

火力:其實炮的資料上來看挺好看的,實際來說對於mt來說是最差的,主要就是那0.4的精度完完全全就限制了黑槍的能力,mt的能力之一就這樣的限制了。

傷害上用起來感覺不到均傷400跟390有什麼區別,穿深我個人感覺真的不夠用面對大多數頂級td很難擊穿正面,有時候e100老鼠正臉面對你都難擊穿

防護:賣頭功力要比巴頓,m60深厚的多,頭頂上的包雖是弱點但是臉頰是大傾斜角度的裝甲,所以正面擊穿炮塔除了秒頭頂的包,其餘像擊穿幾乎不可能車體全方位脆皮怎麼打都穿,而且容易壞彈藥架我已經不懂多少次,炮塔被炸飛了

機動:13.47的推動比已經說明這車除了轉彎能力比較可以其他就只能呵呵了,提速比e50還慢如果地形不合適就不要拿這車搶點,這車奔跑速度除了比4202快一些以外其他都比不過別的mt(10級)

綜上,這車火力太一般所幸俯角還不錯所以3分吧(也就及格),防護有個還算鐵的頭所以4分(比豹1強多了開豹1我才想哭呢),機動在中坦裡其實不及格2分吧(......)。

說實話砸錢買了它我很有些後悔,而且這車挺貴的賣掉還不捨得......鎮車庫吧,偶爾開出去裝把土豪彌補下我淌血的心靈......

這樣一輛車,上配件你就傳統保守些吧——

輸單機(儘管火力一般但是有勝於無),炮控(鎖圈不好,又不用學德系搖腦袋所以所以垂穩不必了),高光(可惜機動一般上高光也是聊勝於無)。

手打好累,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坦老三樣就可以,垂穩通風輸彈,e6這車速度不行,所以高光的作用不大。

坦克世界E25怎麼玩,坦克世界E5現在怎麼樣?

e25的定位類似於游擊型坦殲,與其較為相似的是263線的後期車型。較263線而言,單發傷害不足但射速和精度皆完勝,所以容錯率較高,就算殘血退回二三線黑槍精度也有所保障。但我說它是游擊型,黑槍可以,但不能全黑。這門炮的穿深可以說是十分弱雞了,當對面正面推進的時候基本對硬一些的車 is,120t等 無可...

求解坦克世界T95不換履帶但裝個彈簧能不能直接上頂級炮?我就上個炮其它配件都能不上盡量不上,要上也

加上彈簧好像還不行,我還在t28原型呢 不準備玩烏龜線,只能慢慢坑版,坦克世界只要沒有聯隊,放權個幾個月也沒問題,少點活動就少點唄 就是記住每乙個月一定要登陸一次空中網的系統,否則 你的號就完了 個人在第乙個號時曾經損失了1輛4號和1輛三禿子 可以直接copy計算,先看車重上面一般bai有個數值 d...

坦克世界T67現版本怎麼樣,坦克世界t67下個版本都玩削弱什麼?

屠幼神器,炮塔轉向慢,但機動完全可彌補,用3秒的速射炮,當輕坦來玩,盡量不要近身也不要停車,乘員除燈泡外,一定要先學修理。t67這車最明顯的優勢在於3秒炮的精度,9級獵虎被砍之後,t67的火炮準確度為全系最高。屠幼利器,不過需要相當的技術,不是新手能玩的來的 開67一定要頭腦冷靜,不要無腦肉針,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