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張家口4月1號開始怎麼限行啊

2021-03-17 16:37:14 字數 784 閱讀 6615

1樓:你是什麼血統

張家口4月1號不限行。衡水、張家口、承德、辛集、均不限號。

京津冀各地詳細限行資訊

1、石家莊主城區及下轄各縣市區:限行1和6

(石家莊下轄各縣市區:鹿泉、欒城、平山、晉州、藁城、深澤、高邑、靈壽、趙縣、無極、贊皇、新樂、元氏、行唐、井陘、礦區)

2、邢台市主城區及下轄各縣市區:限行1和6

(沙河、內丘、平鄉、威縣,柏鄉,新河,巨鹿,廣宗、任縣,寧晉,南宮、清河、隆堯、南和、臨城、臨西)寧晉限行:0、2、4、6、8

3、邯鄲主城區及下轄各縣市區:限行1和6

(邯鄲市、大名、邱縣、曲週、廣平、館陶、肥鄉、臨漳、磁縣、雞澤、武安、成安、魏縣同步限行)  涉縣、永年、峰峰限行0、2、4、6、8

4、唐山市主城區及下轄各縣市區:限行1和6

(遵化市、遷安市、灤州市、灤南縣、樂亭縣、遷西縣、玉田縣同步限行)

5、滄州市主城區及下轄部分縣市區:限行1和6

(黃驊市、泊頭市、東光、河間、南皮、青縣、任丘、獻縣與滄州同步),(滄州其它縣區市限號措施,以當地交警釋出為準)

6、保定、廊坊、秦皇島、定州限行1和6。(各地周邊縣區市限號措施,以當地交警釋出為準)

7、衡水、張家口、承德、辛集、均不限號。

8、北京和天津,限行1和6

注:1、秦皇島、天津限行時間為7:00-19:00,其他限號城市限行時間為7:00-20:00。

2、北京、天津、廊坊機動車號牌尾號為字母的按「0」管理;其他各市(縣、區)機動車號牌尾號為字母的按最後一位數字管理。平泉尾號是字母的按雙數管理。

10年2月26號從張家口到北京能買什么車次的票

張家口 北京列車共有29趟 張家口 北京 列車時刻表 2010年02月09日時刻表資料 張家口 北京 車次沒有變動 所有車次 t 特快 k 快速 其他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到時 車型 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 2604 2601 詳情 張家口南 北京 00 23 04 00 普快 3小時37分 硬座 15...

2019平遙4月1號到4月15號天氣預報

四月一日至四月十五日期間,平遙地區的天氣多雲間晴為主,西風為主,風力為3 4級。其中4月1日是晴轉陰,5 20度。4月2日陰轉多雲,5 20度。4月3日陰轉多雲,8 20度。4月4日雨轉晴,6 18度。4月5日晴天,9 13度。4月6日多雲,10 27度。4月7日晴轉多雲,10 27度。4月8日雨,...

2023年陽曆4月1號農曆是幾號

2019年陽曆4月1號,農曆是二月二十六。這一天還是愚人節。愚人節也稱萬愚節,是西方社會民間傳統節日。節期在每年4月1日。愚人節與古羅馬的嬉樂節 hilaria,3月25日 和印度的歡悅節有相似之處。從時間的選擇上看與 春分 3月21日 有關。在這期間天氣常常突然變化,恰似是大自然在愚弄人類。對於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