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您是有家庭有孩子做父親的男人,在某一時間愛上比妻子年輕更漂亮的女人,而且是那種愛的死心

2022-04-08 02:04:38 字數 719 閱讀 4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次想死的心態浮在我心理,為什麼我做的再好都不能得到基本的回報,我現在連生活費都不夠了,父母也那麼虛偽,我天天吃不飽肚子,他們還覺得這是我自己的事情,呵呵,這是父母嗎,我捨不得吃喝,他們也不關心,還跟我抱怨他們上班累,我活著還有意思嗎?我壓力已經大的不行了,老天對我太不公平了,呵呵…

2樓:比我幸福

如果你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當他老了,有又遇到愛她漂亮的,人活在生,最重要的就是懂得知足,俗話說得好,知足常樂!乙個男人應該擔當起做父親,丈夫應有的責任!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3樓:顏一學姐

有家庭的 就別愛了 你想想你是愛的什麼 不就是年輕漂亮? 你已經有了孩子 她為你生孩子多痛苦 而且當初為什麼跟她結婚?

4樓:把眼睛叫醒吧

再愛得死去活來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春夢了無痕,算了吧。現在說你可能理解不了,因為你正是在愛得難分難捨的時候,等到了妻離子散的那天你可別怨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最初和妻子在一起的感覺

6樓:瘋婆子

愛毛線,有老婆了還不老實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婚同現在是說說的在一起!現在這個才是真愛?

8樓:

死了算了 對不起自己的家人

家庭有孩子,(1)求這個家庭有男孩和女孩的概率(2)求這個家庭至少有男孩的概率

用b和g分別代表男孩和女孩,用 樹狀圖 列出所有結果為 這個家庭有2個男孩和1個女孩的概率為3 8,這個家庭至少有乙個男孩的概率7 8 1.乙個家庭有3個孩子,用1表示男,2表示女,則有 1,1,1 1,1,2 1,2,1 1,2,2 2,1,1 2,1,2 2,2,1 2,2,2 一共8種組合,期...

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有那些,家庭教育對孩子成長,有著哪些影響?

一般孩子的一生當中會受到來自家庭教育 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等不同的影響,但其實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是最大的,可常常被很多人忽視了。家庭教育主要教會孩子如何做人,即通過父母親潛移默化的作用,讓孩子耳濡目染,直接影響孩子優良的人品和性格的形成,這對孩子今後 成才才是至關重要的,而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則側重於...

孩子語言發育遲緩,有語言障礙,家庭應該怎麼做

1 進行個性訓練,對孩子的言語和閱讀訓練是一對一的,如對感受性語言障礙者,重點在於訓練對語音的理解 聽覺記憶及聽覺知覺等。2 讓孩子有開口的興趣,最有效辦法是父母創設乙個談話和交流的氛圍,利用任何可能的機會不停地和他說話 用他能聽得懂的語言為其講故事,即便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只是父母的 一言堂 也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