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OA辦公系統?主要是做什麼的啊

2022-03-08 13:34:24 字數 610 閱讀 6132

1樓:改孝陶嬋

顧名思義,

oa辦公系統,辦公自動化office

automation,辦公用的。將辦公和計算機網路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

2樓:翦廣英繩鵑

廣泛意義上的oa是指將現代化辦公方式和計算機技術相結合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支援這一方式的軟體和硬體系統稱之為oa軟體或者oa硬體。

oa軟體主要包括:公文管理、通知、公告、工作日程、工作計畫總結、辦公資源共享管理等等。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前,財務、人事以及字表編輯軟體等,因其解決的是財務、人事相關的辦公自動化方面的管理需求,因而也被劃入oa軟體的範疇。

oa硬體主要包括:辦公室常用的打字、影印、傳真等硬體裝置。

【資料來自承元軟體】

3樓:儀秀英紅亥

辦公自動化(oa)是面向組織的日常運作和管理,員工及管理者使用頻率最高的應用系統,自2023年國內召開第一次辦公自動化規劃會議以來,oa在應用內容的深度與廣度、it技術運用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變化和發展,並成為組織不可缺的核心應用系統。主要推行一種無紙化辦公模式。

四大應用:

工作流程、知識管理、溝通交流和輔助辦公四大核心應用。

OA辦公系統無法登入,OA辦公系統為什麼登入不了?

在其他電腦登入就沒問題,我這台電腦登入其他同事的oa也是上不去,不可能真有這樣的現象,除非你上面說的不準確。目前可以肯定不是你oa的問題。而是你電腦的問題。我電腦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只有是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的東西,一律上不去。連郵箱都上不去。最後發現是我電腦設定的安全值太高了,設的是最高...

協同oa管理系統有什麼特點,oa辦公系統有何優缺點

協同oa管理系統產品特點 1.靈活的自定義功能,滿足個性與變化的需求 2.良好的易用性,大大降低了客戶的應用難度 3.高效和安全的系統 4.支援手機辦公,大大提高了辦公的便利性 5.內建資訊機 移動mas 電信ema 介面,方面實現企業級簡訊應用。6 與企業即時通訊相結合,提高企業內部溝通效率。協同...

TBSEO主要是做什麼的?IT主要是做什麼的?

tbseo是國際化新型金融服務商,主要業務是給金融產品交易者 外匯 股指等 提供交易系統以及技術指導。it主要是做什麼的?information teachnology 資訊科技的首字母縮寫,涉及與資訊產業相關行業,以電腦為代表。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