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的瑞星 360安全衛士沒防火牆想換一款殺軟加防火牆下

2022-03-07 22:49:19 字數 882 閱讀 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我現在用小紅傘f版防毒+comodo防火牆,還不錯。

小紅傘很好用,只不過要注意有些誤殺,還有冰點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直接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它是包含了"防毒軟體、防火牆、安全助手"的全套解決方案,眾所周知,瑞星的個人防火牆很強大,等於一舉三得,重要的是它以"智慧型雲安全"和"虛擬化雲引擎"設計為核心,可以智慧型攔截最新出現的各種釣魚**,解決了原有反釣魚技術"永遠滯後於釣魚**的出現,只有捕獲之後才能攔截"的難題。

3樓:甕千厹

那樓主可以試試瑞星全功能=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佔用資源也比較少,而且現在個人版已經完全免費,不妨試試,個人覺著查殺和防禦效果都挺好的。

4樓:瑞星卡卡樂園

建議樓主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5樓:色散子

推薦瑞星全功能(防毒+防火牆),用起來輕鬆又給力,樓主親自試試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11

7樓:婭天

你直接使用瑞星全功能版就帶防火牆的,瑞星的防火牆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瑞星全功能+金山安全套裝,金山會自動整合雙系統。這套組合對安裝性要求比較高適合,如果安全性可以適當降低,只裝金山安全套裝就可以,瑞星比較佔記憶體,機器開機啟動會慢一點。

9樓:春水靈靈

我就用的瑞星全功能,不用單獨裝防火牆的,可以試試

10樓:吧裡

用瑞星的牆,它的牆在國內來說,還是算不錯的。

卡巴斯基瑞星和360安全衛士哪好

卡巴斯基防毒,防毒能力世界超一流,世界排名第2,比瑞星好得多.瑞星在國內很好,但是放在國際上來講的話,就不那麼好了,比不上bitdefender,卡巴斯基,諾頓32等防毒軟體.360不是專業的防毒軟體,是一款優秀的輔助軟體,不能與前兩者相比.360和瑞星一起用沒有衝突 當然是卡巴了,瑞星只是一個漂亮...

瑞星安全軟體比較好?還是360安全衛士比較好

你好現在360安全衛士比較好,換360安全衛士試試,它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修復漏洞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隱私等重要資訊...

我電腦安裝得瑞星還有360安全衛士,在實施全盤防毒每次殺到C WINDOWS hf mig KB

貌似是ie的補丁檔案,應該可以刪除,你的瀏覽器是ie麼有沒有什麼問題,或者乾脆截張圖讓瑞星專家看看 那是補丁解除安裝檔案,是垃圾檔案,強烈建議刪除!嗯,估計是檔案有問題找到那個檔案,強力刪除或者粉碎。電腦管家熱心使用者 不死鳳凰回答 這個刪除下就知道了 如果出現問題 在從垃圾箱還原出來 一般 這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