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魯大師,小紅傘版,微點主防裝一起可以嗎

2022-02-20 13:43:47 字數 826 閱讀 9573

1樓:網之龍

從你的說法來看,微點主防是開了監控的重於防護,而小紅傘免費版沒開監控,只用來作靜態查殺,對吧?微點主動防禦的防護能力是很強大的,而且是智慧型化的,用著應該安靜放心,這無需多說。免費版的小紅傘的查殺能力應該不錯,就是誤殺率太高(高啟發的***,而且對國內軟體有點適應不好),但不建議也開監控了。

魯大師據說已經被360低調收購了,其實我認為用360安全衛士清除垃圾打補丁也夠用了,它打補丁會針對性地選擇適合你的補丁,不會一古腦地全打上,這點我認為很人性化。但要注意的是,據說微點和360安全衛士之間存在衝突問題(可能降低彼此的防護能力),最好360安全衛士不要隨機啟動,每週執行一次360掃掃垃圾打打補丁也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微點主防+金山毒霸2011+金山衛士足夠了

3樓:

360衛士和魯大師以及超級兔子部分功能重複,其實管理軟體不需要安裝太多,下來防毒軟體也只需要安裝乙個就夠了,主要是看能否更新病毒庫!如果你的微點帳號沒有到期那麼使用微點就夠了,至於小紅傘你要能會更新病毒庫!

開機45秒是正常的,360的高階選項中禁用一些開機啟動項和服務項這樣可以很好的節約系統資源,開機載入不用太多,這樣開機速度比較快!

360衛士、魯大師、超級兔子其實可以只安裝乙個,建議在前兩者中選擇乙個!置於防毒軟體你可以自己選擇,防毒軟體的執行尤其是在防毒時比較佔用系統資源尤其是cpu,所以選擇你需要的就夠了!

4樓:djy正達

微點與很多防毒軟體有衝突,不建議同時使用,不過金山毒霸倒是例外,要的化建議與金山毒霸同時安裝,在加個金山衛士就完全能滿足了,在中病毒就沒辦法了。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

為什麼360安全衛士

可能是360安全衛士 安裝之前有病毒或木馬感染了 是最新的木馬 所以一般檢測不出來的 等一段時間 病毒庫更新了 在防毒就可以了 中了偽360的病毒了.建議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下,將殺軟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然後防毒 首先刪除各分割槽下的autorun.inf ntattrib c autor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