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100元左右的機械手錶什麼品牌的合適

2022-03-07 17:25:11 字數 3097 閱讀 2358

1樓:匿名使用者

200塊只能買個電子錶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 北京 海鷗 飛亞達 羅西尼天 王 依波

想要買一塊100元以內的手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

3樓:好這一口

這個可以嗎?京東價7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買一塊吧,不過一般幾十塊到幾百塊都差不多的。好錶都上萬。現在戴錶的不多了,要麼戴好表,要麼幾十塊的。幾百幾千的都是忽悠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雅卓倫呀,這家人是國產牌,主營出口,價效比不錯

一百元左右可以買到什麼好看又耐用的品牌手錶?

6樓:晨雨

100元左右買石英錶還可以買到一般質量的手錶,如處理的折價老款羅西尼或依波;買機械表就免啦,只能買到質量很差的 甚至有問題的.

7樓:安格d童話

品牌手錶不太好買。有些沒牌的手錶也挺好的。我就是30多買的一款手錶,戴一年了,摔了幾次,淋了幾次雨,一點事都沒有。

8樓:

mickey還行但適合的年齡層有限

這些還可以買.大品牌不可能用100元買到

9樓:匿名使用者

casio吧

運動系列

想買一塊手錶,預算100左右,這個價,買什麼表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牌子的,中高階品牌,價位一兩百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價的,買了就行

12樓:135道班

dw還不錯。** 也合適

13樓:鐘錶大世界論壇

dw呀ck這些都可以

14樓:蠶豆

你這個價位 隨便買吧 都很差 手錶不上個幾萬塊沒好的

15樓:旭日陽肛

可以買運動手錶,防水的!感覺不錯

16樓:勞動合同學

f91w一代傳奇,絕對靠譜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沒錢說的這麼清新脫俗,高人啊!真好,哦!原來是個打廣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下hongc和yazole的手錶,國內自主經營的品牌,**不高,款式質量都是不錯的

在網上買100元以下的手錶哪個牌子耐用?請幫幫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1、百元以內的機械表沒有乙個牌子耐用的。都是屬於「雜貨」類。

2、百元以內,50元以上的石英錶,沒有劇烈震動,沒有進水。都可以用三年以上。好的牌子在於外殼更加精緻。

50元以內的說實話都是垃圾。其實看石英錶好不好其實有個竅門。看指標材料好不好。

指標材料越好表越好。

3、百元以內的電子錶。只要不是那種幾元的地攤貨。20元以上的用到電池都沒了都不會壞。

4、其他電波表、光能表什麼的不存在百元以內的可能。

20樓:風雪襲來

卡西歐,09年我在**上買了塊卡西歐,花130多,帶到現在還很好。而且專櫃驗過,是日產機芯。

21樓:扁舟一葉

100元以下看著好看就行了 就不要追求品牌了 說真的

22樓:彌圖的潛水員

石英錶艾奇,電子錶時刻美。

23樓:半夏

100塊以下的話。感覺聚利時還可以。我之前買過乙個。

24樓:手機使用者

100塊錢就算了,買個好看點的就行了

25樓:誠心賣 放心買,愉快

阿帕奇的鏤空表,超好看

26樓:我去這坑

等唯品會有里維斯的活動,話說我用沛納海

100左右的機械表質量如何?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的那個肯定是假的,而且是根本不能用來帶的。如果是僅僅100多塊錢的話,我知道只有國產的「威龍」這個牌子。不過,機械表本來就是有誤差的不論是貴的還是便宜的,你如果真的想買塊可以帶的機械表而又不願意買太貴的手錶的話,你可以花個幾百塊買個國產的品牌,至於**那些幾百塊的「名錶」還是算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現在的表都是250以上的.100多的基本不怎麼好

29樓:賬號

回答您好,為您查詢到,一百多的機械表,當然是可以用的,100多塊錢的機械表,一般的是比較低端的,而且製造工藝比較粗糙的,用起來也不是特別的難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提問市場上有賣1百多的機械手錶請問能用嗎?

回答肯定還是能用的,但是肯定做工會比較粗糙,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呢親更多2條

30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 最好別買 浪費錢

幾百元能買到什麼品牌的機械手錶

31樓:忻巨集峻告好

好的石英錶都得上千呢,幾百元想買全新的機械表幾乎是不可能的,就算有那走時精度你也不敢恭維,你可以去買個稍微好一點的石英錶也是不錯的,如果想要機械表可以試試淘二手的,也是有比較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元可以買到使用一年內不出大問題的機械手錶。

33樓:魚雨雨

海鷗,賓格,飛亞達,天津東風,上海牌

100、200元左右鏤空機械手錶什麼牌子好

34樓:

一二百不鏤空的機械表也只能摸到國產小作坊的垃圾廢鐵

靠譜的機械表500起步,靠譜的鏤空機械表10000起步

但是我想良心勸一句:預算到不了40000還是不要考慮鏤空了

12萬元左右的情侶機械手錶都有哪些牌子

2w元就選浪琴軍旗吧,一男一女,絕對ok。文雅大氣。世界名錶一級一類裡有1 2萬的情侶機械手錶嗎?沒有,一類一等基本都在5萬以上,而且是單塊,1 2萬的情侶對錶的話可以看看浪琴,美度。結婚想買一對情侶表,1萬左右,機械表,有什麼好的推薦啊?如果兩隻總價1w,推薦美度 貝倫賽麗 如果單價1w,入浪琴吧...

2019元以內的機械手錶,是天梭 精工 西鐵城,那個價效比和質量好些

首先我先說一下 幾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2000的價位可以考慮的機械表只有天回梭和精工 西鐵城答可以忽略了 因為西鐵城是光動能天梭的話力洛克系列我是比較喜歡的 精工就是5號吧 在1000以內就下來了 不過機械表在2000一下說實話選擇區域還是比較小的 所以建議如果能多出些就上天梭 省點就上精工 ...

機械手錶為什麼洗一下手都進水呢,機械手錶進水怎麼辦?

這個水應該是從表柱的位置進去的,沒辦法的。檢視下你的手錶的防水等級是多少,一般是30公尺或者50公尺防水,30m防水 指生活防水 洗手 洗臉 淋雨等 50m防水 適用於漁業 洗車 淋浴 游泳等。但是,實際佩戴過程中,如果接觸熱水 撞擊等,也會影響到防水圈的防水效能的。帝浪手錶機械表的防水等級都是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