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男士機械手錶男士手錶什麼牌子好

2021-04-16 06:55:20 字數 5616 閱讀 8160

1樓:松菸羽倩

這個,您的預算是多少?2000以下的話考慮國產的北京、上海、海鷗(極力推薦絕版不比6000的瑞士表差!)2000多一點的權話~日本(如果不抵制日貨的話)的雙獅、精工、西鐵城~

再高的話瑞士天梭、斯沃琪、帝舵、維氏軍表、依波路、英格納、阿瑪尼、浪琴、梅花、萬國、勞力士、歐公尺茄、卡地亞……直到百達翡麗、江詩丹頓、豪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2樓:蕭颯

首先根據你的工資情況來制定,1000元以下的不建議入手,或者可以入手卡西歐等運動手錶;1000~2000元可以入手飛亞達,天王,羅西尼等國產品牌,3000~5000元建議入手天梭,美度等瑞士平民表,**比較親民,而且大部分可以買到機械的,5000~1w,建議入手漢密爾頓,美國品牌,好多美國大片裡面的主角會佩戴,而且是美國飛行員腕表;1w~2w,建議浪琴,認知度高;2w~5w,建議歐公尺茄或者帝舵,歐公尺茄認知度高,帝舵是勞力士兄弟品牌,質量比較可靠;5w~10w,建議勞力士(特別推薦綠水鬼,7w左右,但是屬於供不應求),勞力士是兩種人的選擇:非常懂表和非常不懂表的土豪,質量剛剛的,個人非常喜歡。超過10w的那就到專賣店去問吧!

純手打,望採納!

3樓:義柏廠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關鍵是想買什麼價位的手錶,其實不管哪乙個牌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買乙個勞力士手錶,肯定是比所有的品牌都會好很多,只是這種**非常的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推薦你買中國的上海牌手錶就過來。

5樓:mover丶

買手錶當然還是選擇產地是瑞士的表!前陣子老公生日,我就送了一塊叫雷達真系列夜光腕表,是設計師限量版的,表盤錶鏈都是啞光的全黑設計,但是指標和刻度是夜光的,設計非常簡潔時尚,線條流暢。材質是陶瓷的,據說比其他材料更不宜磨損,這也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真是好,戴著不光很有設計感,而且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劃痕,感覺可以用一輩子。

6樓:何事

手錶有三大分類:機械表、石英錶和電子錶。

機械表:最早的就是機械手錶,通過螺旋線來提供動力。

優點是使用壽命相對較長(這個因人而異,看使用環境和平時的保養)、有實用的月相功能(僅限於高檔手錶)、技術相當成熟。

缺點:走時會有誤差,一般一天誤差在五到十五秒左右。

石英錶:相對於機械稍顯年輕。石英手錶動力**電池和電動機。

優點:可以做的很薄,走時準確,不必上鏈,誤差小乙個月兆十到三十秒左右。

缺點:一般一兩年需要更換電池,一般機心壽命在五到十年左右。

電子錶:有活力富有挑戰精神。

優點:功能強大,走時一年誤差在十到三十秒,有指南針等等一些功能。

缺點:需要一兩年更換電池。

7樓:ik4jc4i矢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有時能起到極其神奇的作用

你知道嗎言忠信行篤敬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品牌 主要看你的預算多少?

9樓:小蓮映月明

芬陀華佛表,一系列的產品任挑

10樓:是啊傻瓜

我是學生 想給男朋友買個酷一點好用的手錶 有推薦的嗎 我物件高三畢業了

11樓:開心工作的妹子

國人支援國產,建議買華表第一品牌羅西尼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是好的,看你想買多少價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手錶的選擇還是應該要謹慎一些的~

因為手錶完全象徵了乙個人的身份,特別是男人。說到手錶最厲害的就是瑞士表啦。像我之前就是找瑞士的表然後挑了了大西洋(atlantic)的手錶給我男朋友,戴上去感覺他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超帥

好像t貓有他家的***吧,你可以去瞧瞧!不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hongc的質量還不錯,價效比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就是最適合的,首先呢如果你是學生建議卡西歐、朗迪這些。一般的職場人士可以選擇浪天梭、dw。再往上就是勞力士這些。

男士戴什麼手錶好看,哪種男士手錶好

16樓:韜光養晦

1000左右建議guess 卡西歐 swatch 西鐵城 精工這個級別的產品 款式比較符合年輕人口味 沒有落伍的感覺 關鍵看你是什麼職業 一般出現什麼場合 如果不受限制 只是自己帶著覺得好看的話 你多留意我給你推薦的這幾個牌子 質量款式還都靠得住,如果喜歡休閒運動裝的話就帶卡西歐 松拓這類的運動錶 但是這種表不適合商務上班佩戴 身著西服正裝佩戴金屬質感的比較合適。至於方形圓形表盤就看自己的喜好了。至於石英 電子 機械表之間的選擇 建議這個價位就石英和電子錶 機械表這個價位的偏差比較大!

希望能幫到你 ~

17樓:子軒大大

男士帶什麼品牌的手錶好看,男士應該佩戴一款什麼手錶呢?帶什麼樣的手錶氣質高『』不限制任何場合呢,且價效比又高?

這裡給大家推薦兩款手錶,時尚,又適合年輕人價效比巨高!

q&q的falcon獵鷹

asos純時裝表,設計還可以,贏在**超實惠,基本都在$40-$45。我選了幾個asos us**上在售的款。

首先,這兩款手錶都有著不錯的價效比,不貴且便宜!也時尚,也非常適合年輕人佩戴!非常適合學生群體

其次,這兩個品牌都屬於低價產品!所有的學生群體都能消費的起!

再者,這兩款手錶都針對於學生群體,15-20歲!帶上顯得氣質好,大氣!貼合度也舒服.....

最後,這兩款手錶都是可以在京東**天貓蘇寧易購等多數電商平台可以購買的到!並且一般的電商平台還有大**!想買到便宜又好看的手錶,學生群體想的就不要在猶豫了。

18樓:豬想吃青菜w倏

首先,要對真錶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錶,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錶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了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鏈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表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雷射雷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表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錶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錶的字型飽滿,假錶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錶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錶的突破口。許多假錶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表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錶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錶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表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表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19樓:大神打怪

機械表比較適合男士,大氣,但是時間走得不是很好。皮帶子表一般是電子的,時間比較準確,比較文生。如果愛出汗就不要選金屬,會掉色的,看上去很髒的。

可以選上海精品表,或是一些國產表,像西鐵城的這種就不要了。

男士手錶都有什麼品牌?

20樓:凮起雲湧

男士手錶的品牌有:

1.勞力士 rolex

在中國勞力士的早已名聲在外,手錶界中更是無人不知。即便是很多對手錶沒有興趣的人都會聽說過「勞力士」這個名字!勞力士在國內就是財富,地位,身份的象徵。

同時也因為勞力士腕表的品質工藝完美極致,常被人們感嘆「一旦擁有別無所求」!因此勞力士是當之無愧的男錶之王。

no.2 歐公尺茄 omega

歐公尺茄是勞力士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它在世界的影響同樣非同凡響。歐公尺茄作為乙個高階手錶品牌,也是品位與身份的象徵。

近些年來,伴隨著歐公尺茄的新品上市,它的熱度更是一路飆公升。歐公尺茄手錶代表了"完美、極致、卓越、成就"的非凡品質。

詮釋出歐公尺茄追尋"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和"崇尚傳統,並勇於創新"的精神風範。

no.3 浪琴 longines

浪琴表擁有悠久而卓越的傳統,從一開始,它就以恆定的質量和變幻的風格蜚聲國際。浪琴表的檔次處於中等偏高的位置,機芯以eta機芯為主。

也比勞力士、歐公尺茄更容易被人接受。另外浪琴手錶透露出的高雅、低調的風格也是它受到熱捧的原因之

浪琴由歐內斯特·富蘭西林于瑞士聖公尺爾創立,它的起源可以追述到19世紀30年代,擁有逾175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

no.4 天梭 tissot

taisot天梭品牌設計理念崇尚本色、自然。以簡約、精緻、個性的風格還本歸原。人本精神為主體的設計指導思想,倡導現代衣著感觀與精神體驗的結合。

使產品兼備舒適、品味與體貼。理想主義元素的加入,使產品韻味十足。為此,它也受到男人們的青睞。

no.5 萬國 iwc

萬國的口號就是「只做男人的腕表」!的確萬國手錶的風格非常適合男士佩戴,特別是it業或者其他從事工程方面的男士佩戴。

它的經典款式都是非常具有個性的腕表,不張揚卻極有氣派。擁有萬國錶對男人來說,它是一種驕傲。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分為三大類,機械表,電子錶,石英錶,手錶的品牌還是蠻多的,勞力士,積家,浪琴,歐公尺茄,天梭,理查德公尺勒,等等,不過男士手錶以機械表為主

22樓:郯望亭乾丁

艾美達an

朗格愛彼

愛彼特寶璣

寶珀名士

ck庫爾沃cys

卡西歐西鐵城

卡地亞蔻馳

查梅斯迪沃斯

時度愛寶時

依波路英納格

法穆蘭芬迪

guess

格拉蘇蒂

愛馬仕漢公尺爾頓

萬國雅克利曼

積家浪琴

瑪莎拉蒂

赫柏林摩紋

美度摩凡陀

艾美歐公尺茄

東方雙獅

百達翡麗

伯爵沛納海

police

勞力士雷達

精工瑞士軍表

天梭帝舵

豪雅梅花

梵德寶江詩丹頓真力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手錶要是真的講起來,講一天估計都講不完。瑞士的朗迪、浪琴、天梭這些都還是不錯的,入手了乙隻朗迪手錶,戴了一年多了。感覺還行吧。

24樓:盛時鐘錶

現在的男士手錶品牌有很多,例如:伯爵、芝柏、雪鐵納、萬寶龍、雷達、浪琴等手錶品牌。其中以下兩個手錶品牌是本人比較青睞的哦。

男士手錶品牌-伯爵。2023年,喬治·愛德華·伯爵創立了伯爵。秉承著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將精湛的技術與新穎的創意相融合,打造出一款又一款富有藝術氣息的手錶,深受消費者青睞。

男士手錶品牌-芝柏。此品牌的手錶設計採用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相結合的模式,打造出深受消費者歡迎的手錶款式。另外芝柏不斷創新和製作,如今已經擁有近80項專利。

機械手錶如何保養?機械手錶怎麼保養

據專家介紹,雖然機械手錶沒有電池,但進行一些簡單易行的保養還是非常必要的,這對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及保持良好機芯狀態非常有幫助。如果每天都要佩戴,最好的保養方法是每兩個星期緊一下發條,保證它的齒輪正常順滑運轉。輕輕旋轉錶冠直到能感覺到微微的緊迫。如果並不是每天都佩戴手錶,也應該保證每兩個星期至少上弦一次...

男士手錶左右,男士手錶3000 5000左右推薦

同二樓,這個價位的機械表只能買天梭。樓主 就看您丈夫是什麼型別的了 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表和款式 如果是簡約大方的款式的話 推薦的機械表品牌有天梭或者美度 例如天梭tissot的卡森系列系列t95 官方價3100 力洛克系列t41和寶環系列t97 官方價4000出頭 在專櫃打折後可以4000搞定 或者...

stuhrling機械手錶外觀好看嗎

這個牌子的手錶比較有設計感,帶上很顯檔次 stuhrling施圖靈機械手錶算得上有顏值質量也好的手錶嗎?好不好看不知道,但是機械手錶的設計感還是很強的 戴stuhrling機械手錶的人都很有錢嗎?這不一定,說不定這手錶是什麼活動的贈品,是獎品也說不定,或者親人給的,當然也不排除他是有錢人。stu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