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重兩千克對嗎,五個雞蛋重兩千克對嗎

2022-03-07 17:25:10 字數 3118 閱讀 9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雞蛋,鵝蛋都沒這麼大的。一般5個雞蛋有300克就算大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雞蛋1斤約有8個左右,以此類推,2千克約有32個雞蛋。

乙個雞蛋重四千克,五個雞蛋約重二十千克對還是錯

3樓:

這個肯定是錯的。小學生學習數學的用途主要有兩點,一是解決日常生活中的計算問題,二是為以後學習打基礎。本題中乙個雞蛋4000克事實上是不存在的,小學一二年級學生就像一張白紙,你在上面畫上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題容易誤導學生,所以命題時要符合事物發展的客現規律。

4樓:匿名使用者

設每筐蘋果重x千克。(15×20)+(12x)=600 x=600-300 x=300÷12 x=25 答:每筐蘋果重25千克。

乙個雞蛋大約重50克,乙隻母雞大約重2千克是對還是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挑毛病,只能說:

乙個雞蛋的質量是50克,乙隻母雞的質量大約2千克。

6樓:過芫

問:乙個雞蛋大約重50克,乙隻母雞大約重2千克是對還是錯?對

雞重兩千克,雞蛋重20克,是對,還是錯?

7樓:梁邱老男人

錯!兩千克的雞是不會下20克的蛋的。不成比例。

乙個雞蛋重量是50克,多少個雞蛋的重量是2千克?

8樓:小元老師

2千克=2000克

2000/50=40個

9樓:見字如麵

一共是400個雞蛋哦。

10樓:大山天下

2000/50=40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0/50=40. 所以是40個

乙個雞蛋重45千克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不對;

45千克相當於初中生的體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對啦,因為1千克(kg)就是一公斤,45千克就是45公斤,也就是90斤了,少掉「千」就行了,一般乙個蛋約100克左右,蛋黃約佔一半左右,所以45克是比較合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雞蛋就算是鐵做的還沒有那麼重

乙個雞蛋應該重45克

你要明白千克到底是多種

45千克=45公斤=90斤

乙個雞蛋能有90斤嗎

再者這種東西一般以斤為單位在商店裡面零售

90斤的東西方便提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45千克是90斤,大約是乙個少年或者一位成年苗條女子的體重,乙個雞蛋能有這麼重嗎?乙個雞蛋的質量在幾十克左右,一般不到100克。看來你是在學初中物理吧?

老師應該會舉一些具體例項來讓你們了解一些常見物體的質量,比如一袋速食麵100克左右等等,讓你們體驗一下不同的重量值。

16樓:快樂無限

錯。乙個雞蛋重45克。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南明火焰男孩

你的數學老師死的早是嗎?1千克等於兩斤了。45千克等於90斤,我看鴕鳥蛋也沒有那麼大個的,你說雞蛋有45千克?扯呢吧?

18樓:名字不

一般乙個雞蛋質量是50克左右

所以你的單位錯了,應該是45克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雞蛋重45千克對嗎?太重

應該是: 乙個雞蛋重45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太重了。乙個雞蛋大約重45克。

21樓:zwb啟東

不對,乙個雞蛋大概重45克,即一兩左右。

22樓:和平

乙個普通的雞蛋大約重量0.045千克左右。也就是45克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雞蛋不可能是45千克,45克是正常的,乙隻母雞才多重?雞蛋能夠達到45千克嗎?

24樓:青源

不對,1千克等於2斤,乙個雞蛋沒有90斤重,

25樓:

乙個雞蛋應重45克,乙個雞蛋重45千克錯的!

26樓:

應該是克吧,乙個雞蛋重45克差不多。

27樓:亞索你別秀了啊

駝鳥蛋還差不多。一千克就等於2斤了

28樓:

如果是特殊材質的雞蛋,有可能是45千克,如果是正常雞蛋,那就不可能

29樓:芹子兒

不對。45千克,乙個人有多重,90斤的雞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45千克那得是多大的乙個雞蛋。

31樓:此內容太逗比

乙個雞蛋重45千克是不可能的。

25個雞蛋大約有2千克是對還是錯?

32樓:

2千克大是4斤,一般雞蛋10到11個就夠一斤。25個大概就是1千克多點

每個雞蛋重50克,多少個同樣的雞蛋重2千克

33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x個同樣的雞蛋重2千克,50克=0.05千克,0.05×x=2

x=2÷0.05

x=40

答:40個同樣的雞蛋重2千克。

乙個雞蛋的重量是50克,也就是5%千克.______.(判斷對錯

34樓:溫柔_滣咉

根據百分數的意義可知,百分數不能表示某一具體數量,所以,乙個蘋雞蛋重50克,也就是重5%千克的表示方法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

兩千五買的翡翠手鐲怎麼樣,兩千五能買乙個什麼樣的翡翠玉鐲

種粗,豆種料,水頭不足,品質不高,唯一可取的就是有一點翠色。各地 不同。個人感覺二千五百元的 不能說十分離譜,但是肯定不便宜。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值不值是購買者的心理狀態,看你的喜歡程度了。喜歡就好。首先確定這件是不是a貨,圖2可見比較明顯的亮點處,是否是經過酸洗破壞了內部的結構,建議拿去...

兩箱水果重24 8千克,從第一箱取出3 2千克放入第二箱,則兩箱水果一樣重,求第一箱多少千克,第二

解 由 從第一箱取出3.2千克放入第二箱,則兩箱水果一樣重 可知,第一箱比第二箱多出3.2 2 6.4千克,因此,第二箱重 24.8 6.4 2 9.2千克,第一箱重24.8 9.2 15.6千克。兩箱水果重24.8千克,從第一箱取出3.2千克放入第二箱,則兩箱水果一樣重,首先要理解,第一箱取出,就...

一袋食鹽重兩千克,第一次用去五分之二,第二次用去二分之一。兩次一共用去多少千克

食鹽重兩千克,第一次用去五分之二,是 800 克第二次用去原來的二分之一是 1000 克 第二次用去剩下的二分之一是 600 克 兩次共用去 1800 克 或1400克 求採納 一袋食鹽重2千克,第一次用去五分之二,第二次用去二分之一。兩次一共用去多少千克?要算式和過程還有 餘下的鹽為 2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