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想買元左右的手錶有什麼好

2021-04-15 01:01:28 字數 3206 閱讀 4536

1樓:清流雲端

買德國的最好。好的牌子有西鐵城,浪琴,精工等。具體可以去**買手錶的地方看看。包君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西鐵城、鐵達時有很多選擇

3樓:手錶和鞋

我今天就買了一塊1780元的雷達表.很簡潔明亮.

請大家推薦一款手錶,價位在1000到2000左右,什麼牌子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倫恆進系列專門為年輕白領打造的,設計低調奢華,**適中,可以去**搜尋他們***參考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檔次的話就卡西歐了吧 男式女士呢? 男式的ef系列應該還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你可以看看

1000-2000左右的手錶 大家推薦一下

6樓:星空中的排骨

說實在的,這個數字實在有些不上不下,若再加一些,就能買到版最最便宜的omega(歐公尺茄)手錶權了,這可是瑞士的名錶哦,貴的要好幾萬呢~~~

當然,這類的仿錶也特別多,千萬要留個心眼,別上當了買個假貨。

另外,推薦你去**網上瞅瞅,那裡表的種類特別多,一定可以找到符合你審美觀的且**便宜的手錶(一定要注意,找那些信用高的、且有聯保等的賣家,而且別貪一時便宜,**太低很有可能就是假貨了)

7樓:齋藤美濃守道三

卡西歐不錯~

問題是款式比較久~

8樓:憂

如果你是男生

可以用2000多買款ck的手錶

如果是女生

就買款一波或者卡西歐吧

我想買塊1000-2000元左右的手錶 請問什麼牌子或款式的好 最好有**本人比較喜歡黑色

9樓:大毛毛歲月

mido貝倫賽麗一代

10樓:行路陌人

朋友聯絡我吧!給朋友買了個浪琴水貨!2400買的!結果人家自己買了個1800的**要的話1200拿走!明天給你發**!自己有三個表了!正在鬱悶中!

1000左右的手錶,什麼牌子好,大家推薦下??

11樓:一覽眾山小

年輕人可以考慮levis 卡西歐 也可以考慮三星智慧型手環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天梭,天梭表在瑞士跟浪琴是乙個級別的,就是因為在中國市場晚浪琴很多年才降低身份的,但在歐洲天梭決定不比浪琴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錶還是女表?1k左右品質好的只有斯沃琪和卡西歐不錯。多少斯沃琪1千左右是塑料錶帶居多,卡西歐選擇多些

天梭就別想了除非假貨

14樓:碧琪公

樓主 先說機械表 這個價位

15樓:手機使用者

1000塊買個表太奢侈

16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吧,一千左右的價位還可靠,好歹也是個牌子。其他牌子一千左右我害怕會是假的

17樓:寰

我覺得還不如買ipod nano6,手錶功能都有,大小外觀也一樣還能聽歌

18樓:monster丶

斯沃斯,我是學生的話這個就行

19樓:周舒森

電子錶就是卡西歐 斯沃琪也挺好的

1000元左右的手錶什麼牌子好?

20樓:吾遭何人劫

1如果是電子錶:bai

casio 日本卡西歐du 最好,功

zhi能先進 。

簡介:dao卡西歐(casio,カシオ計版算器株式會社)是權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該品牌於2023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

品牌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

2如果是石英錶:

瑞士 swatch **在500-2000元的時尚表。

簡介: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它的產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斯沃琪 (swatch) 不僅是一種新型的優質手錶,同時還將帶給人們一種全新的觀念:

手錶不再只是一種昂貴的奢侈品和單純的計時工具,而是一種「戴在手腕上的時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ck watch swatch也行 都是流行的二線名牌

22樓:windy張毅俊

swatch手錶

2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就卡西歐吧,適合年親人,推薦其中的ef(重金屬)系列,沉穩又不失活力

24樓:前飲宿運鴻

西鐵城、卡西歐

精工型號就最好自己選啦

各人喜好不同嘛

25樓:尹安聲余妍

citizen

(西鐵城)差不多

26樓:騰颯巫馬天工

nivada1926型號gm6007款

27樓:萬理鳳歆美

瑞士 古尊

凡高依保路國產

天王羅西尼

28樓:游曜武覓雲

很多啊,,,

seiko

精工citizen

西鐵城rado

雷達這幾個中檔品牌都可以啊...質量不錯...款式又多...

29樓:雍白運彥杉

年輕人可以考慮levis

卡西歐也可以考慮三星智慧型手環

我想買一塊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男錶,請問買什麼牌子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精工、寶路華、鐵達時都可以。

**上面假得不少,盡量找**類的可信度高的**來買吧。

想買600800元左右的洋酒送人,請問有什麼好的

我覺得皇家禮炮21合適包裝各方面都可以瓶型也好看也就800,900 賣高仿洋酒,真品洋酒,高仿國煙,國煙和 外菸 芝華士12年,黑方,軒尼詩vp。這些都可以買到而且是進口的。喝的也不錯。只是你別去娛樂性場所買就行,因為基本都是a貨。卡慕xo,最近 699感覺有點划算 1500ml軒尼詩新點,市場價8...

想買塊男士手錶,4000元左右的什麼牌子比較好啊

我感覺浪琴比較適合你 你看看這款喜歡嗎?想買一塊三千元左右的男士手錶,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建議你買瑞士的英納格,一般在2500至5000元之內,而且此表質量也過關,屬世界中當名錶。西鐵城是日本產的,而且質量也不過關。歐公尺茄最低的 每塊也在18000元之上,好的甚至達到將近20萬元一塊。timex 西...

我想買塊1000元左右的手錶幫忙幾個牌子

大眾牌子casio 時裝品牌esprit casio就不用說了,大眾化的手錶品牌 esprit是乙個時裝品牌,旗下的手錶當然也是跟著時裝走時尚路線的,款式時尚 作為乙個國際大品牌,質量方面也有保障 1000元的手錶屬於抵擋表,casio適合成熟年輕人,swatch適合時尚活力的年輕人,款式新而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