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影的

2022-03-07 04:27:50 字數 619 閱讀 7032

1樓:布拉格巫師

即使我愛羅也無法完全控制守鶴的力量~~

他不也是從小不能入睡,怕睡著後,被守鶴反噬和控制了他的精神曉成員為了得到守鶴,而進攻村子時,作為風影的我愛羅,不是害怕完全釋放守鶴時自我意識的喪失,發生暴走毀了村子,而沒有完全利用一尾的力量,而被曉成員抓走了嗎!

這說明,我愛落即無法也不可能完全控制一尾。

一尾到九尾的力量是從低而遞增的,可以想象,實際上的九尾力量是多麼強大,何況鳴人和我愛羅一樣,只是借用了他們的的部分力量,他們不可能完全控制。

仔細看看漫畫和動畫就能明白這個道理!

2樓:

我愛羅出生前就有一尾了,而鳴人是出生後被封印的

並且我愛羅也不能控制一尾,不能睡覺,否則會被反控制(可憐的黑眼圈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乙個問題,我愛羅也不能隨意控制的!有一集,也就是中忍考試對佐助的那集,我愛羅就變身了,而且還差點被體內的一尾控制.

4樓:寧次之妻

九尾的力量是被封印的,而我愛羅身體內一尾的力量卻沒被封印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的力量太強,會失控的。

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關於火影忍者的幾個問題

人柱力的優勢是 能控制好尾獸的話 就等於你在1v1時基本算是查克拉無限的情況 尾獸本來就是查克拉的集合體 如果能跟尾獸成為搭檔的話等於2人了 也可以破解很多幻術。感覺就像天龍八部裡的虛竹得到無崖子全部功力自己在練習下肯定比平常人吊。他們沒有尾獸實力也這樣。如果能利用好尾獸的話就是如虎添翼。九個人柱力...

關於火影忍者 的,《火影忍者》講述了什麼?

tv版還沒完 tv版目錄 劇場版 第一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雪姬忍法帖 2004年8月21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5年4月28日第二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幻之地底遺跡 2005年8月6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6年4月28日第三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2006年8月5日公映,版...

對火影特別了解的進來幫助下,關於火影的提問

你仔細看過火影忍者第一集,火影忍者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牲自己將九尾封住,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四代封印時旁邊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昏,換言之,根本沒人親眼目睹四代死了。事實上,四代並沒死,他便是 曉 的老大 青龍。其實四代將九尾封在鳴人體內那招並不是 屍鬼封盡 那是一招只能用在施術者至親之人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