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世上的價值是什麼

2022-03-06 17:54:17 字數 887 閱讀 5535

1樓:檸檬

作自己喜歡的事 並且堅持 不放棄 取得成功 再幫助別人成功 這就是最終的人生價值 追求不一樣 有人追求快樂 有人追求金錢 有人追求幸福 而這些只是成功的一小部分。更為親人,朋友,愛人的幸福生活而奮鬥努力!加油!

相信你會明白!採納哦

2樓:迷失

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

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乙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乙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3樓:

為了在世界上生存而活.價值就是掙錢:(

我活在這世上已經沒意思了,我感覺我活在這個世上沒意思,孫華萍,我走了,祝你在這個世上過的幸福

是精神支柱的缺失,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比如跳樓 投河等輕生的人。你要振作起來,不要精神萎靡不振,要學會戰勝病魔。建議你多吸收一些精神食糧,讓自己的精神生命健康成長,多看看一些名人傳記,看看他們是怎麼戰勝困難和挫折的 多學學史鐵生 史蒂芬.霍金 海倫 凱勒,從而找到生命的價值的。記住 活著不只是為了自...

人活在活在這世上是為誰而活啊 拜託了各位謝謝

人,活著為了什麼?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生活是充滿鳥語花香,是瀰漫著輕紗的夢,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滿悠美旋律和歡快音符的交響樂,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顏色是一種全新的感受。生活是討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滿苦和傷,交織著失敗和成功是陰森 可怕令人憂鬱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強烈傷情的悲...

為什麼人活在這世上怎麼那麼累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那是因為你是迷茫的,不知道人生和生命的目的 價值和意義。人生只是生命在人間的一次短暫旅行,可各人旅行的終點站大相徑庭,有人的終點站是天國,有人的終點站是地獄,有人的終點站是動物界,有人的終點站是返回人間等等,由此看出,人生的最大價值在於利用一切機會和條件與道合一成就仙人品質奔赴天國去生活。當人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