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自僱移民可以選哪個呢,加拿大自僱移民,適合哪些人群

2022-03-06 17:54:15 字數 5270 閱讀 8440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自僱移民,還是要經驗豐富的來幫忙,現在的加達世紀移民是首選,也可以進行參考

加拿大自僱移民,適合哪些人群

2樓:

自僱移民對申請人的背景條件要求卻很簡單,申請人只需要在年齡,教育程度,職業,工作經驗,已安排的工作,語言能力,個人適應能力等的因素上,達到35分,便可以取得移民簽證,通常情況申請人只要有五年的工作經驗這一項,就可以滿足35分的要求。

以下這幾點是評估你是否適合自僱移民專案的關鍵:

1.移民官會考慮申請人是否曾經以自僱方式賺錢;

2.申請人本身在其專業界中的名氣;

3.申請人所擁有的財產是否足以支援他在加拿大成功建立自僱事業等。

最便捷的加拿大移民途徑—自僱移民

加拿大自僱移民是加拿大商業移民類別裡的一種,區別於其他商業移民專案,自僱移民不需要生意投資,還沒有配額限制,只要你有「才」不僅能省錢,而且隨時都可以遞交申請。

雖然在個人技能方面要有過人之處,但自僱移民有別於技術移民,加拿大移民局對自僱移民沒有外語能力方面的要求,也就是說,辦理自僱移民不需要英語或法語,加拿大移民局看中的是自僱移民的自僱能力,看中的是申請人能夠給加拿大的經濟、文化或藝術帶來促進作用。

自僱人士,移民加拿大後並不會影響在國內的工作,同時還能擴充套件海外市場,中文也已經成為加拿大第三大語言,以中文為母語者超過百萬。相信在多元文化的影響下,將有更多自僱移民人士移民加拿大並帶來自己祖國的多彩文化。

3樓:譽球移民

一般來說,如果您有以下五類領域中的任一行業經驗,全家人身體健康,沒有刑事犯罪記錄,那麼,您極有可能會通過自僱移民專案獲得移民申請:

1. 圖書館人員、各類檔案、館藏人員、文物修復者、策展人。

2. 作家、編輯、記者、翻譯人員、術語工作者。

3. 創作和表演藝術家、製片人與導演、音、表、美等藝術家。

4. 在文化、藝術、娛樂、體育領域裡從事技能工作的人士。

5. 從事農場管理工作。

那麼,行業經驗的定義具體說來是:在過去的五年中,擁有兩年以上的相關行業經歷。

(1) 文化、藝術、娛樂:

有兩個一年期的自僱經歷,或者有2次參加過(一年一次)著名文、藝、娛活動的經歷,或者兩種情況各一次。

(2) 體育競技:

有兩個一年期的自僱經歷,或者有2次參加過(一年一次)著名的體育比賽;或者兩種情況各一次。

(3) 農業管理方面:

2年以上農業經濟管理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是指那些在文化、藝術、體育等領域已取得傑出成就的人士,如作家、畫家、藝術家、演員、運動員等,以自僱形式移民加拿大,為加拿大社會、文化做出特別貢獻。它要求申請人在其領域要達到國際級水平,無硬性學歷和語言等要求,獲批週期短,是一步到位的永居簽證,可全家同時辦理,並同時獲得楓葉卡。長期以來,加拿大自僱移民一直是演藝界,藝術節,體育界等領域專業人士移民加拿大的首選。

從2023年至今,加拿大自僱移民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目前仍是很多演藝界,藝術節,體育界人士移民的首選。而且,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沒有資金,語言,學歷,居住地等要求。

5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那麼怎麼評估自己是否適合呢?

1.移民官會考慮申請人是否曾經以自僱方式賺錢

什麼是自僱呢?是否曾經以自僱方式賺錢,一般要求是近五年內有至少兩年經歷。

自僱不是在某個單位或公司任職,而是靠著自己的手藝自己接活,自己養活自己。雖然也可以跟某個機構簽合同,但這種合同不能是全職的工作聘任合同,可以是按次按量的框架協議。

以記者為例,可以是一家**的簽約記者,但同時也會給多家**供稿,自己的收入也**於新聞作品在各個**上刊登取得的收入,或者乾脆是自**。這裡在證明自己的自僱時,要提供一些檔案,比如需要多家公司的短期合約、收入證明、作品被發表或採用的證明等等......

通過這些來說明自己以後在加拿大是不會搶占當地的勞動市場,能夠自己養活自己,並且為加拿大的經濟,文化或者藝術做出貢獻。

2.申請人本身在其專業界中的名氣

為什麼要體現自己在業內的名氣呢?又如何去體現呢?

體現自己在業內的名氣,是為了進一步論證自己的自僱能力。可以通過獎項或**報道,參加展覽,擔任評委,發表作品等來體現。

3.申請人所擁有的財產是否足以支援他在加拿大成功建立自僱事業等

另外,為了保證自己在加拿大能夠順利的進行自僱,還需要申報財產,以此來證明自己的經濟實力。

自僱人士,移民加拿大後並不會影響在國內的工作,同時還能擴充套件海外市場,中文也已經成為加拿大第三大語言,以中文為母語者超過百萬。相信在多元文化的影響下,將有更多自僱移民人士移民加拿大並帶來自己祖國的多彩文化。

6樓:華清出國

眾所周知,現在加拿大移民越來越難了。投資移民基本關停,省提名移民提高創業,英語的要求,因此,移民加拿大變得越來越困難。那就究竟還有沒有合適的移民專案移民加拿大呢?

答案是肯定的。因為,在移民門檻越來越高的今天,有一種移民越來越容易了,這就是加拿大自僱移民,也可以叫做加拿大人才移民。因為加拿大自僱移民更適合那些擁有才能的自由職業者。

顧名思義,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是加拿大**為特定領域的專業人才開放的一條特別移民通道,適用的申請人群包括藝術家、畫家、體育運動員、作家等,需要在某一專業領域內擁有專才,並取得了一定的藝術成就,且有能力以自僱的方式在加拿大生活和發展,為加拿大的經濟和社會生活帶來枳極的貢獻。

加拿大自僱移民的辦理流程是怎樣的

7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為您解答:

聯邦自僱移民過程需要評估方案制定,遞交資料,面試,體檢,獲得移民紙,最後獲得楓葉卡,此過程需要兩年。

8樓:上海澳星移民

加拿大《移民法》對自僱移民定義如下:

自僱移民必須在加拿大創立或購買一項生意以使自己受雇用,並為加拿大經濟、文化或藝術做出顯著貢獻。(例如:職業運動員,藝術家,演員,農場主和作家)。

加拿大自僱移民的特點:

1、沒有其他限制條件;

2、自僱移民無需為他人創造就業機會;

3、必須提供檔案以證明有能力在加拿大建立一項生意,為加拿大經濟、藝術或文化做出顯著的貢獻;

4、自僱移民必須擁有一定的資金,用於在加拿大創立或購買一項生意及安家之費用;

5、一旦成功,馬上可享受各種福利;

加拿大自僱移民辦理程式:

1、您決定做自僱移民後,可找中介公司簽訂委託代辦協議書。

2、資深移民事務專家為您策劃,並指導您提供有關材料。

3、加拿大籍資深專家為您撰寫商業計畫書,所有材料齊備後遞交給加拿大移民局。

4、獲得加拿大移民局檔案號後,經過排期等待獲得與簽證官面談的通知。

5、進行與簽證官面談的面試輔導

6、面談通過後進行身體檢查和安全檢查。

7、體檢合格,獲得加拿大為期兩年的臨時移民簽證。

要想申**拿大聯邦自僱移居的,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呢?

9樓:移民知識百科

自僱移民是為了吸引在文化、藝術、體育方面具有才能,願意並有能力到加拿大後繼續從事原先的事業,不需為別人工作而自己僱傭自己的這類申請者。申請人需要憑藉自身才能為自己創造收入,並為加拿大文化、藝術、體育做出一定的貢獻。

文化和體育領域大致可作如下分類:

文藝(演員、歌手、舞蹈家、**家、主持人等等)設計(服裝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等等)

出版(作家、畫家、設計師、攝影師、編輯、翻譯、影視製作等等)體育(運動員、武術家、教練、裁判、體育用品生產等等)廣電媒(記者,播音主持,編導,後期,錄音師等等)圖書文獻管理(圖書館管理員,檔案館管理員等等)在上述領域有一定成就的人都是可以申請這個既快捷又不需要大量資金的**專案。

10樓:梁律師

按照加拿大移民局的要求,申**拿大自僱移民需要以下條件:

1、擁有相關工作經驗;

2、有意向也有能力在加拿大自僱工作;

3、符合自僱移民的選擇標準;

4、符合健康、安全等其他條件。

相關工作經驗:

參加世界級的文化或體育活動,或自僱從事文化、體育活動,或運營一家農場的經驗。

選擇標準:

移民局將從以下方面對申請人進行評估:經驗、學歷、語言、年齡、適應能力。

健康、安全等其他條件:

申請人及其家屬必須通過體檢以及獲得公安證明。申請人必須證明擁有足夠的財力負擔本人及家人在加拿大的生活開支。

總結:加拿大自僱移民合格申請人是指乙個外國人擁有相關經驗,有意向也有能力在加拿大自僱工作,對加拿大的經濟做出一定貢獻。

相關工作經驗要兩年以上,從你提交移民申請5年前直到移民申請審理完畢:

1、文化活動

(1)兩個一年期的自僱經歷

(2)參加過兩次一年一次的世界級文化活動

(3)或者一年以內上述兩項各一次

2、體育活動

(1)兩個一年期的自僱經歷

(2)參加過兩次一年一次的世界級體育活動

(3)或者一年以內上述兩項各一次

11樓:重慶澳星移民

1、有兩年以上的文化和體育領域的自僱經驗;

2、有意向並且有能力在加拿大從事相關的自僱活動;

3、滿分100分的評分標準,達到35分即可通過。

12樓:華清出國

顯性要求網上都有,二年自僱經驗,評分三十五分以上。但是,這個專案對客戶綜合能力要求提高了不少,特別是專業素養和外語水平。很多機構說不需要英語成績,真是遇到消費者。

13樓:恭語冰

文藝活動方面:有兩個「一年自僱文藝活動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有兩個「一年參加世界級別文藝活動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一年自僱文藝活動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文藝活動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

體育競賽方面:有兩個「一年自僱體育競賽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有兩個「一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賽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一年自僱體育競技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技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

2. 申請人在本領域中足夠出色的證明檔案

3. 滿足分數35分

4. 申請人符合體檢要求、無犯罪記錄;

5. 申請人必須有意願將來在加拿大自僱;並居住在魁北克之外地區(魁北克自僱除外);

6. 提供12萬加幣或以上的資金證明(主申請人名下);

個人獲得過國家級及以上比賽獎項;

國家級以上團隊教練/比賽裁判/評委;

個人舉辦過國家級及以上藝術展覽;

藝術作品被拍賣、國家級及以上機構收藏;

參加過兩年(一年一次)世界級文化、藝術或體育活動。

移民加拿大有什麼要求呢

你這個問題真心不好回答,現在的話加拿大技術移民基本就不想了,太難主要考慮投資移民和創業移民,但是加拿大有很多省的,你想移民區哪個呢?每個省都不一樣的,這個你還是自己去環球移民的官方 上看吧,像加拿大薩省申請資格 1.合法獲得家庭淨資產30 萬加幣 2.有三年以上企業管理經驗 股東和高管均可 3.移民...

加拿大VS美國移民到底哪個好,加拿大VS美國,到底移民哪個國家好

加拿大 美國,其實這兩個國家的差異很大,民風 環境 氣質 經濟 社會福利等等的,都不一樣。有人特喜歡加拿大,一點都不喜歡美國 也有人特別喜歡美國,一點都不喜歡加拿大。這個因人而異。其實就是同一國家,也不一樣。同是加拿大,在多倫多與在溫哥華,感覺就完全不同 同是在美國,在紐約與在洛杉磯也很不一樣。加拿...

紐西蘭澳洲加拿大哪個國家移民容易

就現在而言,相對澳大利亞 紐西蘭來說,加拿大比較容易,因為加拿大有乙個大西洋四省雇主擔保移民,用時短 用的資金少,而且是真實工作。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等 這些移 家哪個最好 工作生活各方面比較 有經驗的交流下 謝謝 個人覺得,澳大利亞最好雖說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社會福利 生活舒適度都差不多,但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