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跳脫是什麼意思,逃脫這個小說主要講的什麼意思阿 我看了3 10了,裡面就是那種虐情節 我都跳過去不看,

2022-03-06 17:54:16 字數 2260 閱讀 1304

1樓:教育達人小嫣

跳脫tiào tuō,分為古今兩用。古義有三種,分別是手鐲、靈活、逃脫。今天用作一種修辭手法,是一種因為特殊的情境,例如語意的含蓄,心思的急轉,事象的突出等等,有時故意中途斷了語路的修辭方法。

它又分為急收、遮斷和突接三種。

今義說到半路突然中斷,不肯說盡,使人得其意於言語之外。

七斤自己知道是出場人物,被女人當大眾這樣辱罵,很**觀,便只得抬起頭,慢慢地說道: 「你今天說現成話,那時你……」 (魯迅《風波》)

擴充套件資料用法:劇情跳脫:

就是指劇情主線不清,更關鍵的是某部分的內容完全不知所謂,完全跳出主線之外。因此會讓觀影者產生劇情跳脫的感覺。簡單來講,就是與主線無關、缺乏目的性的表述,都可以視作劇情跳脫。

不僅僅是表述的累贅,而是完全走向了另外的路徑。

2樓:藍若空境

跳脫詞意指的是一種因為特殊的情境,例如心思的急轉,事象的突出等。

就是指劇情主線不清,更關鍵的是某部分的內容完全不知所謂,完全跳出主線之外。因此會讓觀影者產生劇情跳脫的感覺。簡單來講,就是與主線無關、缺乏目的性的表述,都可以視作劇情跳脫。

不僅僅是表述的累贅,而是完全走向了另外的路徑。

3樓:

不懂哎有時候就是這麼迷

4樓:

我有的,可以分享給你,,戳我的頭像看

逃脫這個**主要講的什麼意思阿、我看了3/10了,裡面就是那種虐情節、我都跳過去不看,

5樓:天芮蕊

這本書從h來講,是從頭h到尾……

從情節上講,是從頭虐到尾……

如果你是認認真真的把它當成故事來讀,我勸你還是棄文吧……這篇文唯一的可讀性是把它當成一篇肉 文,辣 文,「教科書」來看……(ps:如果,你說的是夜色無邊的《逃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誤人子弟不看也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知道,等我看了再回答你

電影《晝顏》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低俗**劇情詳細介紹,電影想表達什麼意思?

8樓:十五的麻圓

《低俗**》是昆汀的代表作品,它採用三個故事連環敘事的方法,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主角,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是乙個故事的主角和下乙個故事的配角。這種多角度的敘事手法也尤為新奇,上一秒的好人,下一秒就罪無可赦,上乙個故事的溫情善良,下乙個故事就什麼也不是。

第乙個故事是文森和馬沙的妻子。文森是乙個性格古怪的殺手,他和有夫之婦黑幫老大的妻子勾勾搭搭,跳舞,約會,卻沒有愛情。最後蜜婭還因為吸食毒品險些死去。

第二個故事是金錶,拳擊手布魯斯在黑市賭拳,賺了很多非法的財富,只能四處逃命,但在此之前,他想回公寓拿回自己的金錶。回家後卻發現廁所裡出來了乙個人——正追殺自己的文森。而文森作為乙個厲害老道的殺手,卻被布魯斯撿到他上廁所時放下的槍直接開**倒了。

在這之後,布魯斯逃走,撞車黑幫老大,兩個人又你追我趕到了乙個商店,他們扭打在一起,卻突然被乙個路人打暈,黑幫老大也得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結局。

第三個故事邦妮的處境裡,文森的同伴朱爾斯變成了主角,而文森又出現了。這一條線發生在第二個故事之前。

整部電影敘事時間不是按照順序的,它也只是想告訴觀眾小人物們的生活,既無厘頭又真實。每個人是自己生活的主角,也可以是別人生活的配角,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發生什麼。

跳鯊魚什麼意思

9樓:聖誕老東東

跳鯊魚指的電視系列劇或電影為求新奇而加入牽強情節。

在第五季的某一集中,主角跳過了乙個鯊魚。這個情節違背了角色的個性。結果,這一幕被認為是乙個荒謬可笑的情節設計,也標誌著評分下降的開始。

之後跳鯊魚就用來形容電視劇集或電影為了譁眾取寵加入牽強的情節。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娛樂圈術語:

一、老古董

在娛樂圈中對「老古董」的解釋是:某件東西或者某人很老,顯得格格不入,應該出現在博物館裡,而不是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這個詞經常被用作貶義詞,稱呼某件東西或者某個人為老古董,那就意味著它們被困在了落伍的做事方法之中,無法改變或者進步。

二、爆公尺花電影

爆公尺花電影指的是純粹為了娛樂而**的電影。有一些電影能夠引發人的思考,給予人們乙個新的生活視角,但爆公尺花電影不是為此而生的。相反爆公尺花電影之所以會產生,就是為了讓人暫時地擺脫世俗責任,享受生活。

夢到鯊魚在追我,最後逃脫是什麼意思

夢見鯊魚在bai追我最後逃脫du意味著 因為zhi 自己的社會身份而dao奔忙,你有著無法專逃脫的責任!互有屬好感的曖昧關係會被渲染得不堪入耳!很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來讓自己心裡平衡一點了!夢見鯊魚在追我最後逃脫的吉凶 基礎堅實,心身安泰,奴上位之引進而順調成功發展,能享得幸福,長壽,圓滿。大吉昌。切...

這個是什麼意思,這個是什麼意思?

1花2注射器3公雞。花錢臨時招募乙個應招女郎。微信表情猜成語20題目,求猜,不知道後10是什麼 前10知道了 8刀光劍影 9七嘴八舌 10不知道 11雷聲震耳 12捨己救人 13眉目傳情 14豬朋狗友 15一針見血 16愁眉苦臉 17指腹為婚 18一拍即合 19花好月圓 20騎虎難下 10 悲喜交加...

yy小說是什麼意思,YY小說是什麼意思?

就像這樣的 主角很無bai敵 du魔法不用唱 鬥氣隨zhi便爆 禁咒很普遍 dao 中華武術猛 就他一 專人會 小弟一大群 屬全都很死忠 敵人很弱智 三歲就能耍 美女很花痴 七歲被人搶 見女槍就挺 其槍很偉哥 一夜七次狼 那是基本功 連御幾百女 個個到高潮 蘿莉最喜歡 御姐更稀罕 母女一其上 快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