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耳機怎麼樣

2022-03-06 12:50:46 字數 611 閱讀 7695

1樓:xiao彭

1,小公尺耳機應該還可以的。

2,小公尺官網在2023年6月20公布小公尺耳機的細節,這款耳機名字叫「活塞耳機」,造型取材於汽車氣缸的活塞系統,6月24首發預定。

3,介紹小公尺耳機的材質,音質效果,以及**定位小公尺耳機 小公尺官網在今天公布了其耳機的產品的細節,這款耳機名字叫「活塞耳機」,造型取材於汽車氣缸的活塞系統。

4,活塞耳機被公尺粉們稱為「聽歌神器」,採用的是鑽石切割工藝製作,音腔材質為鋁合金,線材則是凱夫拉材質(防彈纖維)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當然好,但是價錢略貴。假的雖然不太好,但是便宜。現在的中國人不就愛便宜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公尺活塞耳機新一代聽歌神器,採用了精密鑽石切割工藝、鋁合金器材、還原金屬原色質感、活塞造型、凸顯勁酷霸道。發燒醫學級的矽膠耳塞(同嬰兒奶嘴相同材質)柔軟、舒適、安全,採用凱夫拉纖維線材,外包裹純棉編織線,耐拉扯的同時,舒適柔軟,有效增加線材壽命和防止纏繞。

珠寶盒包裝方案,內建軟膠繞線器,底層附送3副耳塞(1副通話,2副**)。

更多詳細介紹請到:

http://www.mi.com/huosai檢視。

小公尺2怎麼樣,小公尺6 小公尺怎麼樣

憑良心講,小公尺2的效能是出眾的,只是貨源少,不易買到。華為榮耀愛享版是小公尺2的強勁競爭對手,這段時間也很火。建議二者哪個能買到就買哪個。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二款四核手機了。說實話,價效比按照我的評價來說是非常好,但是小公尺2到現在也沒解決發熱問題,所以現在小公尺2的名字叫煎蛋器 另外m2的訊號強度...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小公尺手機怎麼樣

只能說價效比很高。但還是不能和高階機器對比。親身使用過。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耳機怎麼充電,小公尺運動藍芽耳機怎麼充電

小公尺耳機怎樣,充電小公尺手機怎麼充電六日誰願意怎麼自己的充電器去充充電最好?嗯,買了多長時間?用完了以後去重灌24最好24小時12小時以上就可以了。小公尺運動藍芽耳機怎麼充電 1 充電時是紅燈常亮的,如果充滿,指示燈就會熄滅。2 小公尺藍芽抄耳機的使用方法 按住藍芽耳機的藍芽鍵不放,襲直到指示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