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的TriPort耳機怎麼樣

2022-06-05 03:25:03 字數 2082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指的是triport ie,還是triport oe。不過我有ie,這副耳機我是在加拿大買的,聽了乙個月,算是煲得七七八八了吧。聽的感覺是低頻很多,低音厚實,但又富有彈性,中頻一般,高頻中規中矩的,不像日系的耳機,音染很重,就像鐵三角,索尼,的耳機聽多了會讓人膩的。

所以我認為triport ie還是一副好耳機,另外,它的外形也很炫,配戴舒適,不像一般的入耳式耳機,塞的耳朵漲漲的,這款耳機可以說是我用過的配戴最舒適的耳塞,之前我用過er6,er4,e3c比triport ie 貴,音質比triport ie好,但沒有triport ie舒服。至於oe嘛,我聽過他的聲音,還是低頻強,中高頻一般,不過音場更寬廣,用來聽交響樂比較好。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

2樓:

這個價位 不如看看鐵三角的es7

3樓:出覓丹

bose那個in-ear,聲音悶,低頻量太多,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多中頻突出,比較散

高頻暗……

聲場很不錯

還有就是說一下佩帶

這個是我帶過的最舒服的入耳

2000以下,喜歡監聽風格就音特美er4,喜歡動態暖暖的聲音就um2啦……

bose耳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設計,共分為3個部分,電池、線控器、耳機。①電池非常靠近3.5mm耳機接頭,且電池形狀是扁平長方體,平常聽**可以和手機一起放在口袋裡不用怕掛在外面,在飛機火車上使用電腦時可以平放的桌面上。

②線控器其實分為20和20i,前者沒有音量控制,後者是帶有音量控制的,簡單說就是後者是專門給ipod的使用的(外包裝上有寫),除了一般的暫停和音量鍵,線控器上還有啟動和暫時關閉主動降噪的按鈕,電源開關被設計在電池上,操作思維清晰,使用方便。③耳機的設計上面有兩個塑膠配件可以輕輕抵著耳朵上內側的軟骨,從一定程度上提高舒適度,耳塞的嚴密性也非常不錯。接下來就應該是音質了,由於本人的耳朵不怎麼專業,只能聽得出來舒不舒服之類的。

總之不開降噪也是能聽的(不像有些降噪耳機必須開著才能聽),高中低音都沒有明顯問題,開了降噪之後會瞬間感覺周圍變得像無人的森林(我覺得就應該這麼形容),倘若再看電影,突然開啟降噪,經過大約1秒的無聲狀態,聲音重新出現時會有一種身臨其境的體會(音訊本身的質量要好)。關於一般使用,產品裡面送了乙個收納耳機的專用小包,不用時將耳機盤起放進去,很便攜,電池續航一般來說可以連續使用8小時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實用,非常冷靜,分析度高,極其舒適,外形極其內斂,有商務風,降噪系列絕對無人能敵,報告完畢

6樓:景哥生活志

分享去年買的bose藍芽耳機使用體驗,以及bose藍芽耳機優缺點,分享購買經驗。1000多元bose藍芽耳機真的好嗎?分享bose使用體驗bose耳機優缺點

bose耳機ae2這款怎麼樣?求專業人士見解

7樓:老廣唱情歌

博士(bose)這耳機只有乙個字的,【好】

世界頂級音響品牌bose全新的ae2耳罩式耳機,應用了多項bose更先進的科技及材質,讓這款全新的耳機能提供超乎尋常的優異音質及超乎想象的佩戴舒適度,同時在設計上增加了便攜性,方便隨身攜帶,無論是在家中、工作或任何場合,都能讓您隨時隨地享受喜愛的**。

全新的ae2耳罩式耳機應用了更先進的bose triport聲學結構設計,讓這款新耳機產品能夠有一般耳機難以企及的渾厚、純淨的低音表現,深沉的低音輸出則更精確,高頻及人聲部份更清晰重現。另一項獨特的科技bose acoustic equalization聲音均衡技術能對頻率響應進行微調,進而提供更自然、流暢的聲音表現。

bose和shure耳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保護聽力的角度上說不要用耳機,我10年都不用耳機了。再舒服的耳機對聽力的傷害都是不可忽略的。

求推薦一款頭戴耳機 或者說明下 beats,bose,sony哪個牌子比較好 比較注重音質的~

9樓:驅逐動亂

sony渲染力不錯。不聽單一一種**的話我覺得sony比較好。我想你推薦浦記的耳機

耳機的電池怎麼安裝,bose的耳機如何安裝電池?

無線藍芽耳機因為它的個體小,安裝精度要求高,所以很難更換,就算可以更換,也會比較高。藍芽耳機電池更換難度很大,建議考慮找專業人員維修。bose的耳機如何安裝電池?右邊,沒線的那邊,耳罩的上方部位,要轉一下,不能跟那個軸完全貼上,要不電池槽擋住了。摳開,正極朝下。7號電池。其中乙隻耳罩上半部有乙個明顯...

耳機網罩上粘附耳屎怎麼清潔,耳機上的耳屎怎麼清理

濾網在導管表面 分為兩種情況,可拆卸和不可拆卸。例如可以拿下來的,這種濾網可以直接扔進超聲波清洗器裡,因為網格緻密手擦不乾淨。不可拆卸的,可以用濕巾或者酒精擦拭濾網表面,然後用細毛刷清理孔洞。有個神器叫電動牙刷可以試試。拓展資料維護方法 入耳式維護 用完後注意橡膠圈內部有沒有垃圾,不要隨意拆下橡膠圈...

耳機拔掉之後手機還是顯示插耳機的狀態是怎么了

耳機插孔裡的彈片沒有彈起,找個東西鉤一下就行了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 機子因碰撞摔導致揚聲器內電路損壞 如果手機沒有摔碰,沒有進過水,那基本就是設定問題。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揚聲器。或者還原所有設定。如果手機進過水,那就是耳機插孔彈片問題了,可以試試。1 吹風吹下耳機孔。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