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a怎么樣,小公尺2a怎麼樣

2022-10-11 19:30:04 字數 812 閱讀 2313

1樓:我是曉曉的燕

嗨!小公尺手機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1.7ghz,採用與小公尺手機2s一致的28奈米製程與新版krait 300構架,單核效能比小公尺手機2提公升25%,超越許多四核效能,任何應用都能從容應對。

小公尺手機2a用手機「碰一下」就能實現刷卡、支付、簽到、資料傳遞,給您帶來便捷生活的同時引領超酷、超前衛的資料互動方式。

小公尺手機2a的公尺音hifi聲學系統,根據不同耳機特點進行深度定製的聲學優化,使聲音還原更真實、提供更佳的臨場感,給您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小公尺手機2a的wifi支援5ghz頻段,傳輸速度較小公尺手機2更快,更佳的傳輸速度也會帶給您不一樣的上網體驗。

小公尺手機2a售價為1499,詳情介紹:

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http://bbs.xiaomi.cn/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感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帳號已登出

就拿效能說:小公尺2s比2a 強!

其他方面:小公尺2a比2s美觀、螢幕更大,更便宜200-400人名幣拍照很清晰1280x720畫素800w(玩以上遊戲沒有問題)值得入手。

謝謝,希望採納!

3樓:破曉

你說這以上問題 都不是問題 非常流暢....玩大型遊戲.... 拍照也可以

4樓:萬峰

詳情介紹:http://www.xiaomi.com/mi2a/

小公尺2a如何刷開發版求詳細解答,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啊,要詳細的,,,

嗨!刷機比較簡單的,有多種刷機方式,您可以檢視下 如果您還是不會,您的手機在小公尺網購買並且在3包期內,是可以前往小公尺之家讓工作人員為您免費刷機的,位址和 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啊,要詳細的,嗨 不會刷的不...

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畫素是固定的,開發版就是不穩定一點,正常使用時沒問題的 小公尺2a怎麼刷開發版 嗨!親,建議您卡刷或...

小米2s怎么樣,小米2s怎麼樣

小米1有時上不了網要重啟才行,不知道2有沒改進就不知道了。總得來說差不多啦 嗨!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小米2s採用了高通最新的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