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蘭與藍秀哪個彩妝好用呢

2022-03-06 06:30:17 字數 2286 閱讀 9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卡姿蘭的!挺好用的!化起來妝容也比較自然!

我用的是礦物質粉底,三色煙燻眼影,大眼睛睫毛膏……**基本在50-150之間!真的挺喜歡這個牌子! 追問:

那粉底咋樣呢? **呢 ? 回答:

我用的是 礦物質粉 底,99塊的!也有100多的!她家的粉比較透氣不堵塞毛孔,也很容易卸妝!

2樓:換行符

我現在用的是卡姿蘭,感覺不錯,**也可以接受 追問: 你用 卡姿蘭 什麼彩妝呢? 回答:

大眼睛四色眼影,睫毛膏, 隔離 追問: 你用什麼 隔離 呢? 回答:

美白 隔離 ,隔離是za 的,這也分**,

3樓:柒月黑瞳

現代彩妝作化妝技巧,是為一門「形象美」的藝術,是利用化妝產品對面部進行修飾,「揚長補短」達到美化的效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彌補女性身體和年齡缺陷所帶來的美麗遺憾。

彩妝一般會跟化妝品密切關聯,好的化妝品能夠出色的表現出彩妝的魅力。

彩妝就像女人的法寶,而化妝則是一門專業的知識和技術,尤其是化妝程式能讓女性朋友容貌煥然一新。一般而言,彩妝程式可以分為底妝、定妝、眼線、眼影、睫毛膏、下眼線、修顏、腮紅、唇彩和成妝十個步驟過程。下面,就為大家詳細地介紹一下具體的彩妝程式步驟如下:

⒈ 底妝:完美的妝容最關鍵的是底妝。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可先將眉形處理,然後敷保濕**令**更晶瑩亮澤,選擇跟膚色同色號的粉底液,再利用粉底在臉上均勻刷上粉底液,來回輕掃,避免留下刷痕,就像是在臉上打上無數的小「x」 的感覺,在粉底刷使用完之後可以再用海綿塊輕輕按壓一下全臉,這樣能幫助粉底分布得更均勻,也讓整體妝效更加自然通透;

⒉ 定妝:有很多的女士為什麼一直感覺自己的妝面髒髒油油的,其問題就在於沒有仔細地定好妝。大多數的蜜粉是有很多色號的,之所以分色號不單單是為了好看,而是有其它的原因,比如粉紅色是適合**蒼白的,綠色是適合**上有紅血絲的,紫色是適合**較深沉的,而模特用的則是紫色的。

先用乾粉粘取適量的蜜粉對折揉勻,用手指彈去多餘的粉末,均勻地按壓在肌膚上,再用大號化妝刷刷去多餘的粉末,千萬不可遺忘眼角、鼻翼和嘴角等這些油脂旺盛的區域。好的蜜粉,不僅僅是起到乙個定妝吸收油光的效果,而更重要的是起二次修飾的作用;

⒊ 眼線:將鏡子放在距離身體的20cm 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將眼皮輕輕向上拉,以貼著睫毛的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地描畫。外眼角拉長,用眼線刷,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逐步推勻,以使線條自然清晰;再用眼線刷暈開眼線,而這一步則是一定不能省去的,這個步驟能讓眼線看起來自然而不會太死板。

如果你是內雙,眼角容易出油的,建議你使用眼線膏。眼線膏的妝容持久度,比眼線筆或眼線粉要更好一些,但比起液體眼線來,則它沒有那麼死板且容易暈染,更容易控制;

⒋ 眼影:用中型的眼影刷沾取白色高光,從內眼角向外眼角大面積地掃滿整個上眼皮,以強調線條結構。再用小型的眼影刷在眼線處,反覆地輕掃幾次咖啡色,但須控制咖啡色的面積,僅做小範圍的使用,這樣可以使整個眼部看上去更有立體感。

暈染時,務必要注意層次的過渡,以避免塗抹不勻而造成的汙濁感;

⒌ 睫毛膏:通常,模特的眼睫毛一般較為濃密,我們幫她選擇一款纖長型的睫毛膏。睫毛膏是調整眼睛極其重要的乙個步驟。

如果睫毛膏塗得非常整齊,乾淨,並且睫毛夾得很翹,若是這樣眼睛就會顯得大很多;但也有利於減淡黑眼圈所造成的疲態,卷翹的睫毛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和活力。按照最外梢- 再中間- 最後根部的順序,分段式地夾睫毛,這樣夾的睫毛既自然又卷翹,卷翹高時能達到80 度。以走『z』 的手法刷睫毛,但不可塗太多的睫毛膏,以免睫毛因太重而翹不起來;

⒍ 下眼線:先選擇易上色的黑色眼線勾畫眼尾處,這樣更能夠強調眼睛的力度,於內眼瞼上下眼線外2/3 處,然後用小型眼影刷輕輕暈開;但務必要注意眼線的深淺層次感,若是控制得越好則妝就會越漂亮;在眼尾處,可以畫得稍微重一些。最後,另用白色眼影畫於內眼瞼和眼頭處,這樣,眼睛的輪廓就會變得更大,更明亮;

⒎ 修顏:在耳際到笑肌的三角區域部位、下頜角部位從後往前刷上深色系修顏粉或者比膚色深一號色的粉底液,用白色系的修顏從上至下掃亮鼻樑這條線——額頭、下巴。從而在視覺上營造輪廓感,以提公升臉型;

⒏ 腮紅:在整個妝容裡,眼影是視覺的重心。所以,腮紅和唇色都要淡淡地處理。

模特,通常選擇的是粉紅色腮紅粉,由於他們是菱形臉,幫她刷的腮紅則是圓型的腮紅,並逐漸暈開,但是這樣的只適合於菱形臉或者可愛型;

⒐ 唇彩:選擇淡淡的粉色亮片唇彩將其塗滿即可,化出來的妝效非常地迷人;

⒑ 成妝:以上程式步驟完成之後,稍等片刻即可達到整體成型的理想效果 。

綜上所述,只要掌握了以上十大程式,即可達到理想和靚麗的妝容效果。誠然,這些除了適用於女士之外,同樣也適合男士特殊的生活需要,讓人充滿自信和魅力,氣質不凡,給人以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卡姿蘭亮顏修容蜜粉怎麼樣,卡姿蘭散粉怎麼樣

這個蜜粉專櫃價是59元我買過。感覺還可以,一共有四個色系,建議你買那個粉色的,不帶珠光,撲上去會顯得自然不油膩一些!我嘛,買的時候覺得卡姿蘭的東西雖說不錯,價效比較高,但是對於化妝要求較高的女生不建議買過多卡姿蘭的除眼妝以外的產品。我覺得,你可以去買那個dodo紅色戀人演員散粉系列 也是蜜粉啦 這個...

寶姿和boss眼鏡哪個好,寶姿與爆龍太陽鏡哪個好

目測是寶姿,是個品牌,這個boss 寶姿與爆龍太陽鏡哪個好 是暴龍,不是 的龍 爆龍 當然是暴龍好了 現在的眼鏡不管是品牌 材質都是多種多樣。一副好看的眼鏡不僅只是外表美回觀,還需要佩戴者在挑答選的時候知道臉型與眼鏡如何搭配,這樣就比較完美了,眼鏡將會發揮它的修飾作用,讓你更具魅力。下面就一起來了解...

蘭芝和雪花秀哪個氣墊用著好一些,蘭芝氣墊BB霜好用還是雪花秀的好用?

蘭芝和雪花秀都屬於輕薄型氣墊 遮瑕力都差不多 價效比的話還是蘭芝吧 蘭芝氣墊bb霜好用還是雪花秀的好用?這兩款氣墊bb霜都不錯,可以到專櫃去試用一下,然後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購買版。氣墊bb霜裸妝 權必備,作用是遮瑕 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 補妝。氣墊,它終於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