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高手進!!初三科學問題

2022-03-06 05:00:44 字數 637 閱讀 2303

1樓:晴玲笑

因為汽車是在水平公路上行駛的.又因為是勻速運動.阻力就是摩擦力.

摩擦力這時和f動是一對平衡力.重力等於阻力時我記得好像是類似用彈簧測力計向上勻速運動時這樣重力才等於阻力吧!不太記得了...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勻速。此時汽車受4個力作用:重力,支援力,牽引力,阻力。重力和支援力不做功,而車又是勻速的,所以牽引力就等於阻力。

f,f,g三者的關係不是相等的關係,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樓:宇純心思

因為是勻速運動,所以受到平衡力,故f動=f阻,你說的f=g是在靜止時才發生的,故不能用f=g,樓主還有其他疑難嗎?有的找我,熱心為你解答,o(∩_∩)o,採納我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勻速行駛時在水平方向上受到一對平衡力的作用,就是牽引力f和阻力,所以有f=f,同時豎直方向上也受到一對平衡力的作用,就是重力和地面對車的支援力,所以有g=f支。

如果不是勻速運動,也有阻力,加速時,阻力小於牽引力;減速時,阻力大於牽引力。

5樓:我題啊

因為是勻速運動,所以f=f。

如果不是勻速運動就用f=g

初三化學問題 5,初三化學問題

1 得到水。1 含氫燃料的燃燒。2h2 o2 2h2o 2 h2 金屬氧化物。h2 cuo cu h2o 得到co2 1 含碳燃料的燃燒。c o2 co2 2co o2 2co2 2 co 金屬氧化物。2co fe2o3 2fe 3co2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親!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化合反應 2...

初三化學問題! 初三上化學問題 麻煩!!

1.降低溫度 加入硝酸鉀 既假如溶質 蒸發溶液。2.汗水帶有鹹味是因為汗水裡有nacl溶液 是人在吃飯或者從別的渠道中獲得的 而被汗水浸濕的衣服晾乾後有白色固體是nacl固體!因為固體不會蒸發掉 水蒸發了以後!就只剩下nacl固體了!我記得這是廣州新教材裡面的練習題啊!雖然不難!但是要完全掌握裡面的...

初三數學問題

設船的邊角頂點至圓心o的距離為r 設橋拱圓弧的半徑為r,則r 根號 r 2.4 2 7.2 2 2 解得,r 3.9m r 根號 r 2.4 2 2 3 2 2 根號 3.9 2.4 2 2 3 2 2 根號 3.5 2 1.5 2 根號14.5 r約等於3.8m r 設半徑為r,圓心為o,ab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