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很多的青春痘用了大量的祛痘的護膚品都沒有用

2022-03-06 02:23:10 字數 2272 閱讀 2463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海藻薏苡仁粥:海藻、昆布、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

將海藻、昆布、甜杏仁加水適量煎煮,棄渣取汁液,再與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週為1個療程。功效活血化瘀,消炎軟堅,適用於痤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體內油脂太多,任何護膚品都沒用。經常運動排汗排油,吃水果能徹底**。

3樓:閼兮問

我也差不多。但每個人都會長的,就青春期那一兩年就會好了,祛痘的產品都不咋有效,所以要減少使用,少吃醣類物質,順其自然,相信會好的

4樓:蓓蓓

我前幾天長痘什麼都不敢用,只用了幾次天然新鮮的蘆薈膠就好了

5樓:可愛小斯

護膚品暫時不要用了。每天用溫水洗臉,

6樓:前閒

不要吃辣,油膩等東西,也不要老擠它,然後平常用洗面奶清洗了,塗些祛痘膏就可以,不要聽那些廣告,某人的吹大話,浪費錢的,如果那些都那麼靈的話天下就沒有醜東西了。自信……

7樓:go朴智妍

早睡覺,少吃辛辣,多吃蔬菜和水果,本人現在只有豆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是身體問題,癢嗎?癢是蟎蟲引起的

9樓:

都有,別碰他,自然而然就消失

10樓:湧令

親,尤其藥膏是不能用的

臉上有痘痘,用了很多祛痘產品都沒用,怎麼辦?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二天堂的那款廣東二天堂藥業出品 靈芝蘆薈祛痘膏 我用過,挺好用的。又不是很貴,物有所值 。

12樓:那夏的

我臉上也有痘痘,我用的是歐萊雅洗面奶,只在晚上用,其他時間用溫洗臉,還有多喝水,會有空到洗澡堂蒸一蒸,排排毒,呵呵現在臉上的痘痘少很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含有水楊酸的一些化妝品

14樓:

我好像只用過蘆薈膠吧,覺得作用也不大,自己覺得是內分泌的問題。往臉上弄感覺也沒多大用

睡眠一定要注意,我去年也是長了很多。然後每天十一點之前就睡覺。

別在臉上塗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就是喝了乙個月的豆漿,然後去學校大家都說沒痘痘了。臉上基本沒有了,而且也沒留什麼印子,自己根本沒法發現。平時多喝水、吃清淡一點,多吃水果。

我是女生,所以豆漿有用。希望能幫到你。沒事的,別擔心。

我今年18歲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用了很多護膚品都沒有用 前幾天聽朋友說優瑪祛痘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是正常的。平時多注意下飲食作息問題。祛痘的產品還是少用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痘痘反覆出現嗎?

17樓:田月心雨

最好去醫院去看看 問問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臉上有痘痘用過好多的祛痘產品,都是一開始好用用一段時間就沒有效果了,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方法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痘不一定是油性**,有可能是**缺水嚴重而導致長痘有幾條建議:

1,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2,少吃辣的食物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3,去痘**和補水**結合使用,建議用中藥的,或者fancl(無新增)

4,少曬太陽,以免使痘印加深

5,用一些美白產品

希望以上能幫到你

19樓:素心禪影

護服產品都是治標不治本的.當然用的時候開始好用,後面就沒效果了.

建議樓主去正規醫院諮詢醫生,你的情況可能需要先調理生體.

另外,生活上也要有規律.少吃辣的.

希望你能早點好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長痘痘都長到毀容的地步了,上海的大醫院都跑遍了,吃的藥都要把腎和肝給吃壞了。現在好的差不多了,總結:作息規律,保證大便正常,多吃水果,用對護膚品(這點很重要)。

21樓:

我臉上也有很多痘痘,一陣子有一陣子沒有的,我就發現了乙個規律,吃辣的時候會有,飲食平衡一點就消了,你也可以試試在飲食方面注意一下的。希望你的痘痘早日撤退。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好多青春痘咋辦,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

這是有很多原因的,要注意保養,臉部清潔,作息時間正常 看看 劉盼晴的戰痘5年 最好不要用手去擠,夏天注意清潔,我個人覺得蘆薈膠比較好用 用戀青春 有祛痘的效果。忌口,不要吃辛辣的,擦祛痘產品 去醫院看看,開點藥就好啦 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做好清潔,然後排毒,做好補水 主要是在臉部什麼位置 臉上一...

怎樣去除臉上的青春痘,怎麼去除臉上的青春痘?

一 白芷珍珠粉綠豆 材料 綠豆粉 白芷 珍珠粉 甘草 蜂蜜 牛奶 蛋清。做法 將以上兩種中藥研磨成粉末後,與混合綠豆粉 蛋清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的牛奶和蜂蜜即可。均勻敷於面部15 20分鐘後清洗乾淨。一週1 2次。功效 這款 具有消炎抗拒的功效,不僅能有效祛痘還能美白肌膚。最適合油性痘痘肌使用。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