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青春痘求方法簡單而給力的

2022-10-13 12:15:06 字數 625 閱讀 4688

1樓:樂兒肖瀟

1、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盡量讓自己的**分泌正常。  2、外部調理,剛發出來的痘,就是摸上去疼疼的,但沒有膿頭的那種,先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上面睡覺,一般情況,第二天醒來會消下去一點的,此時的痘痘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晚上睡覺前用珍珠粉調和氯黴素眼藥水塗於痘痘部位,半小時後洗去,這樣用兩天,去痘不留印,可能不是速效的,但絕對是安全的方法。白天痘痘還沒消下去的話,可以單獨使用氯黴素塗在痘痘上。

3,其實用茄子的皮敷在有痘印的地方,會淡化痘印哦,只是要持之以恆,並且一天兩次,相信不多久,就會有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喝水,不吃燥熱的東西,另外塗一下消炎的產品就可以了

3樓:完美還可靠的標兵

去泡桑拿,桑拿後在貼**。因為桑拿後臉上毛孔會變大。

4樓:狂徒鎧甲快

,最好不要擠破,藥店有專用藥,可以試

5樓:葉子苫

用洗臉皂洗,盡量不要沾到面油。不要吃辣。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臉上長青春痘用什麼方法去除

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禁止擠壓或針清,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 一定要請專業醫生 不要自己亂擠。擠壓後毛囊結構變形,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毀容,如 痘印和瘢痕!醫主要採用清熱祛風 涼血利濕的方法來 青春痘。成藥可選用防風通聖丸 歸參丸等,外抹顛倒散也是常用的方法。也可外搽痤康王搽劑。目前臉上起了很多痘痘考慮是...

臉上長了很多的青春痘用了大量的祛痘的護膚品都沒有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 海藻薏苡仁粥 海藻 昆布 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將海藻 昆布 甜杏仁加水適量煎煮,棄渣取汁液,再與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週為1個療程。功效活血化瘀,消炎軟堅,適用於痤瘡。因為你體內油脂太多,任何護膚品都沒用。經常運動排汗排油,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