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臉上長了好多的青春痘呀怎麼辦呢

2021-03-04 08:28:46 字數 3168 閱讀 5185

1樓:定書雙颱山

怎麼樣去痘痘?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我弟弟臉上長好多痘痘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千 萬 不 要 用 手 去 抓 , 很 容 易 引 起 細 菌 感 染 。 , 我 推 薦 你 使 用 一 款 六 匠 的 去 豆 產 品 。

3樓:360化妝品網

1、額頭長痘: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應早睡早起,多喝水。

2、 雙眉間長痘: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 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應少吃冰冷食物。

4、 鼻翼長痘: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 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 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 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唇周邊長痘: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8、 下巴長痘:內分泌失調。 要少吃冰冷的東西。

9、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4樓:爻捉偌

平時有護膚嗎?要清潔**

臉上長青春痘可以吃香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因為香蕉可以幫忙去痘

1、香蕉也可達到同樣的效果:將香蕉肉攪拌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可以消炎殺菌,尤其適合長有青春痘的**。

2、香蕉具有促進腸道蠕動、通便的效果可謂無人不曉,但青綠色的香蕉並不具備此種作用。由於青綠的香蕉含有鞣酸,使用過後不利於其他營養色物質的吸收利用,因此選吃熟香蕉更好。另外,香蕉不要放置在冰箱中儲存,否則更易發黑,影響口感。

已熟的香蕉要盡快食用,否則放置時間過長,導致果肉變色就不要再食用了,顏色已變的香蕉果肉分解了其他營養物質,大大降低營養價值。

擴充套件資料

祛痘的其他水果

1、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痘印和**青春痘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

2、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3、蘆薈蛋白**:

將蘆薈果肉與蛋白、蜜糖混合在一起自製**,可以有效調理青春痘。因為蘆薈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熱解毒,而蜜糖中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長痘痘後應該要忌肥膩厚味。中醫認為暗瘡源於過食肥甘,所以應盡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膩食物及高精食品。

2、忌辛辣溫熱。因為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容易引起暗瘡**。應當遠離油膩的食物,如油條、豬板油等;應當遠離辛辣的食物,如麻辣燙、胡椒等。熱性食物最好不吃,會刺激內分泌紊亂。

3、一般比較比較容易上火的水果像荔枝、桃、龍眼、櫻桃、椰子、榴蓮、杏、大棗、山楂、石榴、青果、木瓜、橘、柑、白果等溫熱性水果,比較容易引起上火的水果,長痘痘朋友要少吃

4、由於長痘本身內分泌水平就不平衡,而咖啡對內分泌系統是有極大影響的,建議最好不要和咖啡。這類飲品如酒、濃茶均不宜飲用。

5、應當遠離香菸,因為大量吸菸會使油脂分泌旺盛。

6、遠離酒精,最好遠離甜食,冷凍物品。甜食、冷凍物品會刺激內分泌。

雷射祛痘能夠有效的去除痘痘,祛痘療程短、見效快,讓求美者在短期內獲得理想效果,療效明顯。祛痘安全、無***,雷射是可調節的脈衝光,能夠使**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保護正常**組織。

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7樓:霸氣

痘痘的產生與睡眠不足是有關的,不排除飲食的影響,不宜亂擠壓,易引起感染或疤痕的情況,採用清淡飲食的辦法,同時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恢復有利,注意不要亂擠壓以免引起疤痕的情況。

8樓:佩佩

可以呀,你最好做個香蕉**,把香蕉捻碎,用**紙敷臉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還是有好處的。多多吃吧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好多青春痘咋辦,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

這是有很多原因的,要注意保養,臉部清潔,作息時間正常 看看 劉盼晴的戰痘5年 最好不要用手去擠,夏天注意清潔,我個人覺得蘆薈膠比較好用 用戀青春 有祛痘的效果。忌口,不要吃辛辣的,擦祛痘產品 去醫院看看,開點藥就好啦 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做好清潔,然後排毒,做好補水 主要是在臉部什麼位置 臉上一...

臉上的青春痘怎麼去除?怎麼去除臉上的青春痘?

晚上臨睡前用適量的清水調和約克珍珠粉敷臉,第二天早上洗去,兩天洗一次。洗之前別忘了洗乾淨手。保持心情愉快 睡眠充足,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另外,養成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作息正常,或是多喝優酪乳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蘆薈快速去痘法,蘆薈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取新鮮的蘆薈葉,適量就行,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