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急,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的

2021-03-04 08:54:01 字數 1995 閱讀 2202

1樓:ceo雄風

這是白胸翡翠。 肉食性。主要食物是無脊椎動物,如蟋蟀、蜘蛛、蠍子、和蝸牛。它也吃小型脊椎動物,如小魚,小蛇和蜥蜴。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的

2樓:群麗

應該是紅嘴相思鳥。

主食各種昆蟲及幼蟲以及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屬雜食性鳥.

飼養紅嘴相思鳥多以雞蛋小公尺、或蛋黃搓玉公尺麵(3:7)為主食,常有消化不良和羽毛退色較嚴重的現象。南方養紅嘴相思鳥離不開花生粉,大致配比是:

玉公尺麵0.5公斤加生雞蛋4個拌勻、烤乾,再加花生粉200克。還應經常喂水果、漿果、昆蟲及其幼蟲(或鮮牛、羊肉沫)。

望採納。謝謝

3樓:晴天

你這只還是個雛鳥,吃棒子面加熟蛋黃攪勻,面的,裡面再加入魚骨粉,這鳥應該是繡眼

4樓:龍哥0321時代

黃雀,主要食物是種子。

急:這是什麼鳥,主要吃什麼?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雜交十姐妹      也稱   雜交文鳥     學名

梅花雀科      estrildidae      文鳥屬     lonchura      鳥類

喜歡水浴,在箱籠要設定水浴盤的位置,每天9點以後在盤內注入清潔浴水,放入箱籠,它就會自己跳進洗澡。白腰文鳥是最容易飼養和繁殖的籠養觀賞鳥。由於身體強健,抱窩性強,常被用來孵育其它文鳥科中的籠鳥,故有保姆鳥之稱。

在飼養中,只要有食有水,防止驟熱驟冷,則鳥兒就會正常生活。白腰文鳥的飼料主要是稻穀、小公尺、穀子和稗子,混合飼餵較好。在產卵和育雛期,可加飼雞蛋公尺和青菜,適當補飼蠣殼粉和骨粉。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食物,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鼻子是虎皮鸚鵡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

繁殖期為6-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8枚。

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普遍常見的寵物鳥之一,因虎皮鸚鵡是進口來的物種,在中國野外沒有野生分布,不屬於國家保護動物。

7樓:小芋頭帥哥

雄性的虎皮鸚鵡。你可以喂小公尺,幹麵條也行。最好再買乙隻,這種鳥喜歡熱鬧,兩三隻在一起好養一點

這個是什麼鳥?吃什麼?急!!! 20

8樓:抹不淨

這個應該是

布穀鳥吧?

土話也曾以

鴿子。有的

山鴿子小鴿子也有。格仔

9樓:匿名使用者

斑鳩,雜食性動物,和鴿子差不多

10樓:◎糊塗的上帝

好像是乙隻鴿子喂糧食就行。

11樓:

鴿子。燉湯比較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吃玉公尺,大公尺等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怎麼養?急急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鳾科    remizidae    鳾屬    sitta    小型鳴禽

下圖為      普通鳾     sitta europaea體長約13釐公尺,體重19-24克,體型似山雀,嘴細長而直,約1.5釐公尺。身體的背面為石板藍色,具有一條明顯的黑色貫眼紋沿頭側伸向頸側,翅的飛羽為黑色。

**一對尾羽為藍灰色,其餘為黑色。頦喉、頸側和胸部為白色,腹部兩側栗色,下腹土黃褐色。尖長的鳥喙藍灰色。

眼睛黑色。雙腿橙棕色,長爪尖黑色。雌雄同色,雄性個體略大。

食物以昆蟲為主,其中包括金花蟲、天牛、金龜子、葉蜂及螟蛾等害蟲,幾乎佔98%。亦取食一部分益蟲,例如蜜蜂、食蚜虻、瓢蟲等。所食的植物種子中有紅松種子。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鳥,又名 百羅鳥 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 腳強健,趾有利鉤 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 鳥類 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這是普通鳾。食物以昆蟲為主,其中包括金花蟲 天牛 金龜子 葉...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生活習性,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的

斑文鳥 學名 lonchura punctulata 是雀形目文鳥科的小型鳥類,體長10 12cm。嘴粗厚黑褐色,上體褐 內色,下背和尾上覆羽 白腰文鳥 雀形目的鳥 上體灰褐色,具白色羽乾紋,腰白色,尾上羽暗褐,飛羽及尾羽黑褐色。額 眼先 眼周 頦 喉黑褐色,胸部褐色具淺黃色羽乾紋,腹與兩脅近白,尾...

請問這是什麼鳥,吃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想知道鳥吃什麼,那就可以根據是人工餵養的鳥,還是野外自然生長的鳥。兩種型別的,食物就不一樣。請問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秧雞 crake 鶴形目秧雞科的130多種瘦小的沼澤鳥類。形狀稍似雞,翅短圓,尾短,腳大,趾長。除高緯度地區外,遍布全球。體型大小變化很大 小者如麻雀,體長約11釐公尺 大者如小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