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個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最長情?

2023-06-01 15:35:05 字數 1462 閱讀 7290

1樓:你可能是豬嗎

我覺得是天蠍座吧,雖然天蠍座不太容易愛上乙個人,但是一旦天蠍座動情之後,就一般比較長情,而且也會比較專一。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最長情呢?

2樓:我鵬之

天秤座,雙子座,摩羯座,天蠍座,水瓶座。這些星座的人都是很重感情的,一旦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很長情。

3樓:超級開心哦是

巨蟹座,金牛座,水瓶座,天秤座,射手座,這幾個星座是非常長情的,他們是不太容易忘了自己的前任的。

12星座中哪些星座情侶的愛情最長久

4樓:曦蓮灘

愛情中的情侶都希望彼此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的人會因為各種原因分手,彼此只能成為回憶。有的人則能如願長久地在一起。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配對的情侶之間的愛情最長久。

第一名:摩羯座vs金牛座。

同為 土象星座 的摩羯與金牛都不喜歡變動,同時也都很看重感情,也許開始時兩個人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進入狀況,但一旦相愛了,彼此便會非常珍惜這段感情,輕易不會去改變,會以一種細水長流式的方式來維持他們的愛情。如果兩個人時常的來一點浪漫,給一成不變的戀愛生活增添一些色彩,兩個人的愛情會更加甜蜜一些。

第二名:天蠍座vs巨蟹座。

外冷內熱的天蠍其實是很重情的,對不喜歡的人可以拒之於千里之外,可一旦喜歡上某個人,便會全力付出,特別專情。而天生以家庭為主的巨蟹星座也是屬於一根筋型的,只要愛上對方,也是一切以戀人為優先。乙個專情乙個忘我,兩個人的愛情自然能夠長久地維持下去。

假如天蠍能夠多與巨蟹溝通,時常地表達自己的愛意,消除巨蟹心中的不安全感,兩個人的感情能夠更加穩固。

第三名:白羊座vs獅子座。

同為 火象星座 的白羊和獅子是屬於「乾柴烈火」型的,兩個人的愛情是炙熱的,愛得強烈,恨得也強烈。這兩個星座在一起難有和平的時候,時常的吵鬧,但與其他人不一樣,兩個人是越吵越恩愛,越吵越難以分開。特別是當兩個人站在同一戰線時,更容易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

如果能適當降低一下愛情的熱度,兩個人都能夠再平和一些,也許更能夠體會到愛情的溫馨。

12星座誰最長情

5樓:娛樂小皇上

十二星座中誰最長情!第一名竟然是我!快看看你上榜了嗎?

6樓:赤壽充桐欣

金牛座:7年。

金牛座有著持久並令人稱道的責任感,他們的愛情也在這種責任感的名義之下存活,而責任感需要不斷地鞭策,太累了。7年,金牛座就開始癢了,這癢一瀉千里,無法抑止。金牛座的愛情也就有了定格的期限,然而在這7年中,愛情可能也已經千瘡百孔。

7樓:奈雪

我金牛,10天半個月是我無視人的起碼程度。

8樓:海容模組建房冬暖夏

你必須說白羊女最最最好!?

星座有哪些,12星座有哪些啊

http astro.lady.qq.com 12star star01.shtml 這裡很詳細 怎麼會提問這個問題,網上到處都是答案 12星座有哪些啊 十二星座裡有哪些星座...

12星座分別是哪,12星座分別是哪12個

12星座依次為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古代為了要方便在航海時辨別方位與觀測天象,於是將散布在天上的星星運用想像力把它們鏈結起來,有一半是在古時候就已命名了,其命名的方式有依照古文明的神話與形狀的附會。另一半是近代才命名,經常用航海的...

所有的星座是什麼?12個星座都有什麼星座?

風象星座非常有趣,很容易結識朋友,但他們也知道這些朋友中哪些人只是吃 喝 玩的人。他們實際上很容易自我封閉,所以你會發現實際上他們中的人有一些 神秘感 因為大多數人無法猜測他們的想法,甚至是能夠完全理解他們。對他們的關心是給予他們自由並給予他們自信,只有這樣,他們才會向你敞開心扉。白羊座,天平座,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