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在南韓出道多年,你知道她在南韓有多火嗎

2022-03-05 12:10:04 字數 612 閱讀 8961

1樓:愛答題的小兔兔

首先她能夠在乙個南韓女團裡當隊長就說明她很厲害了,而她在南韓的人氣有多高,看她的年末的時候參加活動表演甚至還被中國的湖南電視台轉播過來就明白了。

2樓:康今

宋茜在南韓的時候就已經很有人氣了,前期fx在出道的時候的熱度就一直是宋茜參加綜藝帶起來的,而且那會宋茜還和尼坤參加了我們結婚吧,國名度也大大的提高了,現在雖然一直在國內發展,但是她到南韓還是會上南韓的熱搜的,足以可見她的人氣還是不減的。

3樓:朵朵聽你說

我知道宋茜在南韓很火,那時候她還是南韓非常火的fx女團成員,唱跳俱佳,身材好顏值也好。

4樓:

宋茜在南韓出道多年,她在南韓非常火,基本上就是到了家喻戶曉的地步了,提起她很少有人不知道的。

5樓:暢言社會事

當時宋茜所在的團體,所發行的**銷量就非常高,而且也有許多綜藝作品和代言。而宋茜作為隊長,個人的通告更是非常多。

6樓:一簾風絮

她在南韓的時候也特別的火,她是乙個多才多藝的女生,之前在南韓有乙個綜藝節目叫做我們結婚吧,她在那個節目裡面就很火。

如何中國在南韓出道,中國人怎麼在南韓出道?

唯一的方法 直接去南韓選秀。至於想打破常規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不是打擊你很多東西都需要學習的 娛樂圈也不是你想想的那麼簡單不是小就不可以出道的哈 有了一定的實力是可以出道的看看s m最近的組合也不難看出 93 94的人大有人在韓日都是 出名要趁早型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樣 不過姐姐 挺你啊。可是為什麼不...

2019哪些南韓男藝人喜歡宋茜,2014哪些南韓男藝人喜歡宋茜

很多男藝人說理想型是茜妞 鐘勳 ftisland 電台被主持人爆料說之前就有提過很喜歡f x victoria.秀鉉 u kiss 秀鉉的腦部構造圖全是victoria.eli u kiss 在 輕 的訪談裡,理想型 宋茜.g.o mblaq 電台上被問道最喜歡的女藝人時,f x victoria....

宋茜真實身高體重,宋茜真實體重身高

宋茜的身高是168cm。宋茜 victoria 1987年2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女演員 歌手,多棲發展女藝人 2007年,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賽中被南韓sm娛樂 相中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2009年9月,作為f x 組合隊長出道。2012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愛情闖進門 並憑藉該劇獲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