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中國在南韓出道,中國人怎麼在南韓出道?

2022-12-02 05:35:03 字數 2465 閱讀 7489

1樓:u_靈

唯一的方法 直接去南韓選秀。

至於想打破常規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不是打擊你很多東西都需要學習的 娛樂圈也不是你想想的那麼簡單不是小就不可以出道的哈 有了一定的實力是可以出道的看看s-m最近的組合也不難看出 93 94的人大有人在韓日都是 出名要趁早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 不過姐姐 挺你啊。

可是為什麼不限報乙個南韓有名的 藝術學院 再請哪兒的老師幫你找機會呢 沒辦法試試吧 呵呵。

中國人怎麼在南韓出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南韓娛樂公司在中國的選拔,表現好的可能有機會進南韓公司培訓,培訓時還是有可能被淘汰的!有錢有外貌有才藝的話,你可以直接去南韓留學,參加那些頂級娛樂公司的選秀活動!外貌出眾的話可能直接被星探挖掘!

in china那個時間不清楚。

如何在南韓出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向南韓bai一些較大的娛樂公司du

每年都會有像選zhi秀一樣的比賽來dao

選拔歌手什麼的!專。

一般也會在中國有地屬點可以參賽!像少女時代的鄭秀妍(jessica),黃美英(tiffany)都是參加。

casting system加入公司成為旗下練習生學習的!

中國人在南韓怎樣出道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某些公司會到中國來開展選秀節目,你如果被選上了,就會到南韓接受地獄式訓練,最後出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一些選秀節目。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乙個台灣的藝人說了,千萬不要去南韓學習,那裡太黑暗了,不陪睡是不行的!

怎麼樣才能在南韓出道?

8樓:寧松蘭麼戊

到南韓找一家唱片公司或是演藝經紀公司,加入到裡面,讓後就要看公司對你發展的需求了。

在中國怎麼出道 10

9樓:鹿畔陽光

要被星探發現才行……

有哪些中國人在南韓出道

10樓:hd凱

在南韓出道的華人明星有:

①鹿晗②黃子韜。

③張藝興。④吳亦凡。

⑤韓庚⑥張碧晨。

⑦宋茜⑧王嘉爾。

南韓明星都是怎麼出道的呢?

11樓:甜菜

大多數南韓藝人都是通過公南韓藝人司定期舉行的選拔(與中國的選秀類似)選擇優秀或者符合其公司條件的人作為練習生,在公司進行專業的訓練,而且一般年齡都不會太大,練習生普遍在18歲以下。這點男女藝人基本一致。一般在通過一年以上的訓練後(當然也存在時間很短的),選擇優秀的練習生出道,而那些不夠優秀或者剛好沒有碰上機會的將會繼續做練習生或者被淘汰。

另外還有的途徑是向藝人公司投自己的**資料和作品等,或者直接去公司推薦自己,不過這樣選上的幾率非常小。

中國現在有很多人去南韓發展,主要是未出道的,想在南韓出道。他們普遍通過在中國或者其他國家的選拔被公司挑選成為練習生(不過也有例外,如sjm的周覓是因為參加國內某選秀節目而被公司看中)。也有一些中國人已經出道了,他們大多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個人認為中國人在南韓出道的好處是可以得到較好的包裝和訓練,如果具有優良的能力也更加容易出名,出名後的未來是可觀的。

但缺點是南韓練習生並非人人都能出道,出道成為藝人的畢竟是少數,一旦無法出道,練習生付出的可能是五年甚至十年的光陰。另外,南韓對於外國人要求比較嚴格,雖然現在有所改善但還是會有一些麻煩。而且南韓娛樂圈更新速度非常快,即使出道也很有可能很快被淘汰,這些都是缺點。

所以如果想在南韓發展,最好還是慎重考慮。

12樓:taro愛東團

被面試上後都會當幾年的練習生,每天訓練強度都很大。當各方面能力都適合出道時,才能出道。

13樓:卡哇伊小賊

一樓說的很詳細,你可以參考啊!中國人去南韓發展,顯然不會有多好的啊!南韓人自己當明星都要受很多苦,還要簽訂奴隸合約,你像韓庚,好不容易出名了,現在又因為這該死的合約要單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當歌手 應該要先加入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吧! 演員大部分是大學的演藝系出身的吧~

15樓:影子

都是通過競選,然後當練習生,然後才能出道吧!

你可以參加選秀~~

中國人去南韓娛樂圈會很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通過全球的大型選秀(要有才藝),然後當練習生,慢慢出道。

17樓:希希希x希希

通過大型選秀成為練習生 慢慢練習出道。

中國人怎麼在南韓買房,中國人在南韓買房投資需要注意什麼

到目前為止國人在濟州島購買不動產數超過了其他國家投資者。國人在濟州島購買房產主要是兩個目的 第一是移民,第二是資金保值和增值目的。中國人在南韓買房投資需要注意什麼 1.如果你是為了投資移民那永駐權的話,一定要在 上找到 制定回的投資移民的地塊答 和金額標準。因為不是只要買房投資就可以給永駐的,這個參...

在南韓的中國人有多少,在南韓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大致有60萬左右,其中合法的38萬,其餘為非法滯留。合法的人有7萬左右,非法的人有12萬左右。法務部的內部資料。應該不少 具體不知 在南韓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你好 我是在韓朝鮮族 目前我20歲 f5永駐簽證。我是我父母永駐權邀請。你好 由於中國國內工資過少。所以大批朝鮮族奔韓工作 在南韓工...

中國人如何接待南韓客人,中國人如何接待南韓遊客

一定要有泡菜,不然人家吃不下飯,哈哈 也沒什麼,搞幾個時令水果,搞一點海鮮,包他們非常滿意了 孩子?那有什麼搞啊,打打遊戲吧,韓語你應該不太會了,那只有遊戲可以拉近距離了 用中國傳統禮節來接待就可以的。日本人好像不吃泡菜。中國人如何接待南韓遊客 南韓人對中國人態度不是很好,他們覺得中國窮啊。但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