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人交人保壽險和諧人生萬能保險十年後能回本嗎

2022-07-22 08:20:03 字數 3321 閱讀 7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大可能,即使能回本,你想收回來嗎?如果取出部分現金價值那麼對應的保額就減少,保障也就少了

2樓:深圳平安吳秋榜

能否回本,取決於年交保費和保額,萬能險一般採用的是自然費率,也就是保障成本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多,所以你做出乙個計畫才能知道,看保證利率的收益才能確定哪年能回本。

3樓:國中安平

保險是短期的投資,終生的回報,你買的是保險,不是**,看多久能回本。

我們買保險是看保障能持續多久,別我們交了10年錢,到最後到我們70-80歲的時候保障成本沒有了,那時候怎麼辦,錢全白花了。

4樓:

樓上說的不敢苟同,樓主說的萬能險是一種長期保險,通俗的說,只要你交完這十年的錢,保險公司會管你直至終老的,為什麼要把錢取出來呢?取出來了也就沒有保障了。人保的這款產品收益率比同業的都要高,所以建議你繼續持有。

本金平均每13年翻一番,比銀行的收益高,抵禦通脹。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45歲買了乙份致勝人生萬能保險繳費十年後能回本嗎

6樓:圓葉榕

這位朋友, 你購買萬能險, 打算要解決什麼問題? 養老問題?

如果打算解決養老問題的話, 可不是一種好的解決方式哦!

一般來說, 10年回本不太可能。還要看您有沒有附加險,這都決定了您的保險受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18歲開始交的,可以回本,年裡約大保障成本扣得越多,交到20年取出可以回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了本!除非年交保費做追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領大了,回不來本的,6ooo開戶不回本

人保壽險和諧人生萬能險a款,五十七歲女,保額十六萬,子女收益,上這個合適嗎?

10樓:**風雲雨

保什麼?

保多久?

保多少年?

交多少年?

你明白嗎?

人保壽險和諧人生終生險萬能型a款交十年能取回多少錢?)

11樓:再也不見了嗎竹

萬能險能保終身尤其繳納5 想終身效少要繳費一0同賬戶價值超基本保額基本保額調整低 另外齡超50要購買償

誰能告訴我「人保壽險和諧人生萬能險a款「,怎麼樣?這個保險的保障是什麼,收益怎麼樣?

12樓:

保險要注重保障,不要樂意的注重收益,你如果特別注重收益,去買理財產品。如果你非要選擇保險,又想保障,又想收益,最後的結果只有被一些不專業的保險**人忽悠。具體條款,私信我

人保壽險和諧人生終生壽險(a款)(萬能型)評價 我爸現年43歲每年交5000元交6年60歲後賬戶裡能回本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這個和諧是,萬能的到那時就能領養老金了,又有保障,一舉兩得。受益可。觀,放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picc人保和諧萬能34歲交十年,每年6000,十年後能有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10年沒有多少,保險只談現金價值,本金都保不了何談價值?保險一般都是30年才能回本。以後要記住!

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人保壽險和諧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我已交了5年,才發現上當了,很多條款我以前不知道這兩天細看了看,發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是低收費,高保障,你獲得保障的同時,肯定也會扣你的保費的,建議買保險時找專業的保險**人,收到合同時仔細閱讀合同的保險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需要乙個專業的壽險規劃師幫您整理您的保險合同。萬能險是有保障的,每月要扣保障成本,您的錢沒了是作為保障消費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壽險是死了才給錢的,是下一代受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什麼當了,哪些地方騙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怎麼可能上當?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地方上當了,、這款產品

本來就好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保單都有它的功能不是不好只是不能更全面保障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的合同,退保有損失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有好處,如果在貴陽的話可以聯絡我,讓我幫您看看合同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個專業客觀的營銷員一起研究,分析目前保障的範圍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找其它**人看一下合同,合同裡多是少業術語您可能沒看太懂。

27樓:匿名使用者

拿保險合同去公司前台諮詢。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我今天6月份買的,到現在才沒收到過保單,是指6月錢給給 人了,到現在保險公司都沒有把合同給你,這時你要注意一下,是不是 人挪用了或者是平安的電腦系統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務必到保險公司查詢。如我明年追加到10000,初始費用是扣25 還是5 如果你明年交10000,是按6000 25 4000...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請問 每年交6000,交滿10年,退休後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 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1 這是一款保障性的壽險產品 包含婦女病 生育保障 重疾 保障終身,保險責任 身故 全殘 生存金返還 周年紅利 15種重大疾病 女性...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交了一年錢了,每年交6000 退保的話能退多少錢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退保 投保人攜帶身份證 保單 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