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的哪首歌寫的最好呢

2022-03-05 08:27:09 字數 2015 閱讀 2386

1樓:陽一川

西海情歌令人柔腸寸斷

2樓:淦雅晗

2023年的第一場雪,衝動的懲罰,情人,西海情歌,都非常好聽!而且我在全民k歌裡也唱了這幾首歌

3樓:

西海情歌,其實都好聽,換別人唱不行。其實甭管什麼歌,聽個半熟時最好聽。我和我的祖國,開始唱沒什麼特別的,電視台整天放,越聽越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1.手心裡的溫柔;2.西海情歌;3.愛是你我。

5樓:方覺閒

2023年第一場雪 衝動的懲罰 西海情歌 情人 披著羊皮的狼 愛是你我 知名度比較高點吧

6樓:風箏

西海情歌、手心裡的溫柔…

7樓:理評

詞曲最好的首選《愛是你我》這是絕對的一流歌曲!

8樓:巫馬思山

哪首歌都好聽,乙個純粹的**人。

9樓:專打噴子和公知

刀郎能傳唱的歌曲有近20首。其中,西海情歌,衝動的懲罰,2023年的第一場雪,關於二道橋,新阿瓦爾古麗,情人,披著羊皮的狼,手心裡的溫柔,德令哈一夜,孤獨的牧羊人,守候在深夜凌晨兩點的傷心秀吧等等更是膾炙人口。刀郎的**成就可以筆尖王洛賓,很少有人超過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第一場雪,我一直不是很知道,2023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緊靠在二樓的八路汽車其實我一直都以為是在二路的八路汽車,我說為什麼要在二路停個八路的汽車,這樣不是不能去做嗎?後來我才知道是在二樓。

11樓:回憶

刀郎寫的2023年的第一場雪這首歌就是非常的好聽,我自己在小的時候也聽過這首歌,覺得這首歌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滄桑,非常的強烈,它的旋律是非常的婉轉悠揚,而刀郎他本來就是乙個深情又豪邁的歌手,他自己的嗓音就非常的獨特,我非常喜歡他唱嗓音的感覺,有一種歷盡滄桑特別溫柔的情懷,而這首歌他的歌詞也非常的具有意境,將滿滿的畫面感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12樓:1234上海

披著羊皮的狼,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你在夢中驚醒,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你,你別擔心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並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你總是感覺和我一起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我真的好愛你我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為你揹負一身羊皮只求你讓我靠近讓我愛你相偎相依…

13樓:寶寶61279剛眾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是刀郎的2023年的第一場雪。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我爸爸買了乙個新手機,回來之後給我放了這首歌,我覺得特別好聽,單曲迴圈了一下午。是我覺得他寫的最好的一首歌。

14樓:影子

刀郎的2023年的第1場雪,這樣的一首歌曲是寫的最好的,因為這樣的一首歌曲是我們從小到大就能聽到了一首歌曲,而且當時真的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對於一些父輩的年紀來說,這樣的一首歌一定是他們所熟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羊皮的狼想起大家都聽過,而且這首歌的歌詞也是會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我確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畫的羔羊,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夢想。給我當初小時候的心裡留下了一顆深深的影子,而且你要知道他的那些歌詞,其實我都是蠻喜歡的,因為都比較寫實。

16樓:以心

刀郎寫的情人就非常的好聽,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的能夠打動我,他寫的是乙個比較熱烈的感情。就好像歌曲裡的一句歌詞,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特別的能夠符合刀郎他自己的感情,刀郎在我的心裡就是乙個特別有情義的男子漢,他是有一種大男子主義在裡面的,但是他寫歌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所表達的感情都是非常的熱烈與純粹,而且他自己的聲線也是特別的美,特別的穩,我特別喜歡他唱歌時候的表演力,感覺特別的能夠打動我。

17樓:小美12202鋁芬

我覺得他的衝動的懲罰,這樣的一首歌曲寫得非常的好,他給人的乙個感覺就是帶來了乙個時代,一段歲月,一段人生,而且這首歌也是特別傷感的,但是又會讓人覺得這首歌特別有個性,特別好聽,經典的歌曲總是會熠熠生輝。

刀郎哪首歌是寫的最好的

關於二道橋,唯美空靈。西海情歌!只有經過的人,才懂得他的真正涵義!西海情歌,句句戳心,特別是體驗過過生離死別這個過程的人,怎麼能不淚如雨下。比如我 還有一首更讓人落淚的歌 流浪生死間的孩子 原來由徒弟唱 雲朵 後刀郎也唱,兩人唱功個有千秋。記得有一首 中國孩子 由徒弟 雲朵 唱,這首歌好有氣勢,讓人...

那首歌是寫胡楊的?好像是刀郎的?可是忘記叫什麼名了?跪求歌名

早上好!是刀郎寫的 刀郎 喀什噶爾胡楊 共有11首歌曲,期中8首原創3首翻唱,這八首原創均為刀郎本人作詞作曲,編曲 配器 是macchew 刀郎演唱的 喀什葛爾胡楊 這首歌的 胡楊 是代表什麼?人名,還是樹名?胡楊 學名 populus euphratica 又稱胡桐 漢書 英雄樹 異葉胡楊 異葉楊...

IU的哪首歌最好聽,IU的哪首歌最好聽?

棉花糖 可愛風 好日子 成名曲 you and i 巔峰之作 嘮叨 嘮叨 嘮叨 好聽的歌曲說三遍 陳奕迅哪首歌最好聽 幸福摩天輪 單車 浮誇 最佳損友 k歌之王 紅玫瑰 好久不見 十年 愛情轉移 last order 全世界失眠 是 認了吧 這張國語 的,跟周杰倫作詞曲的淘汰是個 壞情人bai,心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