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男朋友最好的禮物是什麼,送給男朋友最好的禮物應該送什麼好

2022-03-05 08:27:11 字數 4953 閱讀 2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皮帶。錢包。他用著你送給他的東西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友最好的禮物就是自己做的啊

4樓:慄闌改凌青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還是考慮送一些比較簡單的禮物,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乙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

送給男朋友最好的禮物應該送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要送,如果他送你的就收,你都把自己送他了那就是最好的禮物,

6樓:angel青木

送對方禮物最好是送對方喜歡的東西,因為喜歡才是最好的。

7樓:小小的搬運工

如果他愛你,你送什麼他都喜歡。個人覺得送點有實際用處的。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有意義?

8樓:職場導師小李

女生送男朋友什麼禮物貼心又有意義?

@章三歲

老蔣,對於單身狗來說這是一道送命題呀。不過,我送過前男友乙個錢包。

@與我無關

送禮物要用心!diy的禮物最好!滿滿的愛 或者可以一起去完成陶瓷!還有可以一起完成diy戒指送禮物的話最好是可以戴著穿著 這樣他用到就會想起啊!是你送的溫暖牌。

@渡.

手寫的信,親手織的圍巾,他想了很久的球鞋、手辦。

@ 美妝

只要是我送的、他都喜歡、我認為最有意義的禮物就是自己的心意、所以也不存在什麼所謂的意義。

@火

把我送給你,我們去領個證吧,我給你乙個家 @hehongzhuo

@程菇涼

乙個擁抱,一句我想要跟你有個家。

@luminescence!

圍巾吧,寓意很好啊,親手織的,濃濃的情意,把他圍住,一生一世。

@"*王小姐的喇叭褲

我比較喜歡給我的男盆友買衣服,前幾天他還說,我這裡裡外外的衣服都是你給我買的~最主要的是我買的他都喜歡

@南葵向陽而不惑の

愛情小日記,**和文字記錄兩人相處點滴。講道理,很多男生都會留很久 兩個人一起翻也很有紀念意義,又沒有同款。

@shallowdream

說到貼心,必須是衣服啊,最喜歡女朋友送衣服了!當然球鞋也很好

@橡子

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你活著,其他女生都不敢靠近,都近不了他的心。得瑟臉。

@餘生很長、等你歸家

紀念相簿呀。把我們的合照,一起去過的地方,都粘上去,寫上想對他講的話。既有紀念意義又有滿滿的回憶分分鐘把他感動到哭。

@曉曉

乙個有質感的錢包,寓意就是以後錢都給我管哈哈。

@kkk

男朋友喜歡**,所以我買了marshall音箱給他,這個對於他這種喜歡電子**的人來說,就是一種信仰哦,男朋友很喜歡。

@要做小仙女

cherry mx 8.0機械鍵盤,這個玩遊戲的人應該都會喜歡,以後就給男朋友帶著去超神,耶!

@菠蘿愛吃肉

跟男朋友最大的愛好就是咖啡,也是在咖啡店認識的,所以我買了乙隻膠囊咖啡機,以後可以每天一起喝咖啡。

@oh my

好吧,其實男孩子吧,**要什麼禮物,男朋友的禮物真的好少啦,嘻嘻女孩子好幸福哦,那麼多適合的禮物。

9樓:綜合**諮詢劉大師

可以送給男朋友的禮物有很多,比如說圍巾、錢包、電子產品等等,圍巾的隱藏含義是我永遠愛你,非常的合適,而錢包能提公升你們之間的感情,電子產品能讓他在玩遊戲的時候想起你,一舉兩得。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1、圍巾

如果天氣正好比較冷,建議可以送一條圍巾,不管是自己親手織的還是買的,都是乙份溫暖的心意,而且圍巾有我永遠愛你這樣的隱藏含義,對於男女朋友之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2、錢包

另外,送錢包也是非常不錯的,精心選擇乙個好看的錢包給他,在裡面放上自己的**,這樣他每次拿出錢包的時候就會想到你,看到你的**也會覺得很溫暖,是提公升感情最好的禮物。

3、電子產品

男生總是對遊戲有非常高的熱愛,送他一款鍵盤、滑鼠或者是遊戲手柄之類的東西,相信一定會感覺到特別的驚喜,再者,這麼做還有乙個小心機,很多女生擔心男生打起遊戲來就忘了自己,這樣一來,他玩遊戲的時候看到你送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手錶

送他手錶代表要把自己以後的時間送給對方,手錶風格多樣,適合各個年齡層的男士佩戴,實用性高;根據男友的工作環境或是個人風格挑選一款適合他,能彰顯他的品味和格調的手錶,對男士來說手錶是比較重要的裝飾品,所以建議女士們在可承擔的**範圍內選好點的品牌。

2、皮帶

送他一根皮帶,栓住他一輩子,一條品味獨到的腰帶,沉穩時尚,搭配經典色系,更強調男人的幹練利落。

3、剃鬚刀

送剃鬚刀代表你關心他,希望他是乙個成熟乾淨的男人。所有每個男士都需要乙個剃鬚刀,相信你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邋遢的樣子,如果他剛好需要,那就送他乙個剃鬚刀,保持每天都陽光乾淨的一面吧。

4、無線藍芽耳麥

送無線藍芽耳麥代表希望對方時時刻刻都能聽見你的聲音。如果你的男友是乙個電子愛好者,那麼這件禮物絕對能讓他驚喜。可以在玩遊戲、看電影的時候享受方便又良好的音質,投其所好最為重要。

11樓:老許願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呢給男朋友送生日禮物,就是每一次的表明愛意的重要機會,一定要牢牢把握哦!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有意義關鍵還是要以實際出發,看看這些禮物你都考慮了嗎?

1、手錶

送他手錶代表要把自己以後的時間送給對方,手錶風格多樣,適合各個年齡層的男士佩戴,實用性高;根據男友的工作環境或是個人風格挑選一款適合他,能彰顯他的品味和格調的手錶,對男士來說手錶是比較重要的裝飾品,所以建議女士們在可承擔的**範圍內選好點的品牌。

2、皮帶

送他一根皮帶,栓住他一輩子,一條品味獨到的腰帶,沉穩時尚,搭配經典色系,更強調男人的幹練利落。

3、剃鬚刀

送剃鬚刀代表你關心他,希望他是乙個成熟乾淨的男人。所有每個男士都需要乙個剃鬚刀,相信你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邋遢的樣子,如果他剛好需要,那就送他乙個剃鬚刀,保持每天都陽光乾淨的一面吧。

4、無線藍芽耳麥

送無線藍芽耳麥代表希望對方時時刻刻都能聽見你的聲音。如果你的男友是乙個電子愛好者,那麼這件禮物絕對能讓他驚喜。可以在玩遊戲、看電影的時候享受方便又良好的音質,投其所好最為重要。

12樓:捲毛

一.粘土手工小掛件

這種小東西真的是小確幸了,可以增加日常的幸福感,想想男朋友的書包上u盤上掛著你親手做的東西肯定會看到就想你哇哈哈哈

因為跟男朋友是異地戀 所以很多時候真的需要這些小東西來感受彼此的愛️

當時十月一國慶節我去學校漢中以後,距離放假寒假回來中間三個月剛好有三個節日,分別是聖誕節他生日還有個國慶節吧哈哈那我就先準備了三個小禮物。讓他在節日當天看,可是好像是誰都忍不住想拆開..第乙個就是這個輕粘土做的小蛋糕 在生日當天配合做了快一週年紀念的手帳和羽絨服一起送給他 切記 一定要心意和實用都到位哈哈!

再其次這個向日葵 是希望他能樂觀積極一點溫暖向陽吧

因為上學期間還有乙個聖誕節,那就做了乙個聖誕老人給他,感覺不是很驚喜但是也有點可愛了哈哈哈自誇。

二 拉環手鍊

這個真的是我最費勁最用心的禮物了

高中三年攢了很多拉環,班裡同學喝了的易拉罐拉環也會給我哈哈然後我就用拉環做了個手鍊,雖然不能帶但是很朋克酷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

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

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

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3、如果想過的浪漫一些

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他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茶杯、滑鼠墊很多的),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

送給出國朋友的禮物,送給出國朋友什麼禮物

出到外面的國家,很容易想念自己的根,自己的國家的,所以你送乙份有中國特色又包含你心意的禮物最適合不過了。既能讓對方睹物思人,也能有一定的紀念意義。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

送當兵的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送給當兵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給當兵的男朋友送禮物,要選既有記念價值,又得實用的,不過禮物不是最主要的,度重要的是心意的體現,可以選擇送他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男生戴手錶多了一分帥氣,多了一分魅力,也是一種體現時尚氣質的單品。送手錶有著 想和你分分秒秒在一起 的意思,非常適合。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著一生...

送給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卡片吧,手作的比較精緻獨特。其他的都太物質了,感覺很假。找出一張你認為她最美的 之後去最廣告牌的地方,做乙個1.2m 0.8m的 她 的廣告布,上下在加乙個橫槓桿的話 就可以像畫一樣 捲起 或開啟了!送她自己的明星畫 既有紀念意義 又和收藏價值!希望採納 謝謝!東西再貴 也有一樣的 如果是好朋友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