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太刀電胖只能蹭刀嗎?DNF最好的太刀是什麼刀

2023-05-13 15:20:01 字數 1897 閱讀 3204

1樓:麻痺之理

那啥……要打弱點啊……打頭才行。

推薦他撲過去之後突刺一刀腳,他要是轉身了,對著頭就是一發氣刃(甩的很華麗,會大噴血,角度斜一點),平時轉身預判位置縱斬砍頭,一旦發現頭部位置放低,立即氣刃伺候,還可適時考慮第二刀氣刃+退步斬收尾。迴圈下去。有紫斬的話集滿氣的話砍弱點可以出現攻擊力頗高的「大噴血」(你應該很熟悉的,打轟龍頭的時候出現的就是大噴血)

如果砍腳砍多了就推倒了……氣刃大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火玉也不至於用影刀打啊?實在沒刀用黑刀終式都比它強,人家還有三個洞呢!

它飛撲的時候你用 氣刃打,看他要放電就袈裟,不放電就兩段氣刃,再袈裟。

原地轉身時,氣刃打頭。

3樓:網友

太刀主要是保持在電胖左右兩側用圓圈配合袈裟斬蹭腿,就是圍著電胖轉,放電前也可以蹭個袈裟。

電胖腳細,多蹭幾下就推到了,推到之後就隨便了。

追刀方法沒什麼問題,主要**輸出不夠的話,就多蹭腿推到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可以看下我關於如何打紅電的,或許對你會有些用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吐電和發呆的時候可以上去爽一把。

請問dnf85狂戰拿+13的**太刀好,還是拿+10的75領主粉太刀或+10的80領主粉太刀好,小弟有個+13**刀

6樓:在天堂寨學習理財的側柏

狂戰不要高強,領主粉比**好。

當然,還要看你**太刀什麼屬性的。

一次覺醒不加,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當然是80領主粉最好,75粉次之,**太刀賣了吧。

不要點一覺了,點數不夠,而且不給力。

8樓:好像很好笑

高強沒用,直接粉太刀。sp不夠就不學或是學1級為了那個狀態,放棄十字斬,看看sp夠不夠。

dnf最好的太刀是什麼刀

9樓:網友

月之光芒不錯```月光斬+5```

10樓:cloud淚偶

恩 個人覺得 十字斬 系列 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70之前個人認為最好的應該還是55粉骨刃 屬性自己去拍賣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神秘的黑刀-暗月還不錯,魔攻挺高的。

dnf對太刀流劍魂講是+12裂魂太刀好還是+10殺豬刀好?

13樓:殺傷帽

目前版本太刀牛b是因為出血疊加,跟**攻擊無關。

用對應種族的假紫太刀才是合適的,比如打惡魔族的怪,用那種對惡魔族傷害加百分比的,或者對惡魔族傷害加多少多少的。 好一點的就是兩種屬性都帶的。

或者像我這樣的懶人 直接做一把屠戮 各個種族都好用 不過最好拿去鍛造一下 鍛造對出血也是有加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豬刀妥妥的!鍛造滿各種犀利各種秒!

15樓:匿名使用者

豬刀。能堆出血傷害- -

太刀中有沒有加狂戰技能的刀

16樓:網友

獄岩石**+覺醒1級 45紫太刀赤凰+怒氣1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赤凰戰刀 怒氣爆發+1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55粉戮蠱的骨刃紫太赤皇戰刀。

19樓:mr糾結倫

45紫太。赤凰戰刀。怒氣+1j。

關於太刀的一些技巧,太刀與打刀的區別

太刀的話,適合使用居合道,就是 拔刀術 練習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經常練習橫斬 向前方水平斬法 與斜劈 即 袈裟斬 向斜上方45度至六十度的斬法 出刀的技巧,左手橫臥刀 刀背朝向身體 大拇指推刀鐔左上方,至銅質的 鉏 露出後,右手握住刀柄迅速出刀。如果太刀有可掛在腰上的繩索,直接右手握住刀柄出刀,左手握...

怪物獵人太刀

如果材料有限就公升級飛龍刀 紅 吧,這個以後可以繼續公升級到飛龍刀 銀 火屬性最高的太刀。你留個郵箱,我給你傳個 公升級路線的軟體。骨刀公升到最後是天上天下天地無雙刀。後兩把都是聲道飛龍刀銀,火屬性。都可以的。鐵刀很強,公升神樂 鬼斬破 一路公升下去,是好做有好用的雷屬性太刀,很多怪是弱雷的!必做的...

dnf純太刀狂戰加點,dnf狂戰純pk太刀流加點

可以 有人主加45技能,我有一60魔神加到3了。dnf狂戰純pk太刀流加點 上面幾樓的,你們會不會玩狂戰啊!我魔神至尊3 十字斬滿強制,小崩5強制,抓頭滿強制,雙刀滿,爆走滿,怒氣滿,太刀精通滿,銀光滿,三段斬5強制,上調滿,被動決醒滿,悅翔1,起身1,其他根據喜好加吧。怒氣,抓頭,暴走,雙刀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