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岡有什麼聖誕節大餐吃,聖誕大餐 聖誕節都吃什麼?

2022-03-05 08:03:40 字數 5579 閱讀 8605

1樓:

讓你出錢,想吃什麼聖誕節大餐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想白吃的話,

那可就沒有什麼聖誕節大餐了。

2樓:

佛岡有什麼聖誕節大餐吃?聖誕節是國外的節日,不是我們中國的節日

3樓:樂觀的劉姨

那大餐不是說每個人都能吃到的,但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4樓:

佛岡附近有乙個佛岡大飯店,裡面的菜非常的可口,令人尋味,你可以去到那裡試一試,也可以通過114查詢附近的美味食物,同時也可以進行美團諮詢

5樓:中山兆能矽

吃什麼聖誕節大餐,我一般的生活就可以了。

聖誕大餐:聖誕節都吃什麼?

猶太人的聖誕傳統竟然是吃中餐,你在聖誕節裡吃的大餐是什麼?

6樓:北方的北方

因為這個聖誕節我們學校發出通知說不讓過洋節,所以這個聖誕節過的基本上就是平平無奇,沒有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也沒有什麼值得慶賀的事情,因為這個節日至少在我心裡是不值得慶賀的。

我們國家把我們中國的很多傳統節日定為法定的放假的日子,目的除了要給我們幾天休息之外,還應該是讓我們記得這些傳統的節日,所以我們更應該注意這些傳統節日,對於洋節,有些人喜歡就去過嘛,如果說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去過。

這個聖誕節沒有吃什麼好吃的東西,因為他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週二,而對於正在面臨期末考試的我們來說,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忙,壓根沒有時間去慶祝這個節日。

7樓:大路五點一刻

聖誕節我是和我的女友在一起吃的,我當然要吃西餐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雖然我是中國人,但是現在中國人都過了,我也只能象徵性的過一過聖誕節吃的大餐,就是烤牛排,我和女友去一家牛排店去牛排,我們當時從超市裡買了一瓶紅酒,因為那裡的紅酒的確是消費不起。

當時我跟服務員說給我來乙份牛排要五分熟的,當時服務員跟我說五分熟的,不知道先生你能不能吃得下,我說怎麼吃不下,不如電視上都有三分鐘和五分鐘七位數的過來,五分鐘的就行,它的五分熟的基本上就不是很熟,我建議你來七分熟的,那是好吧,就來氣了吧,其實當他給我端上來這道聖誕大餐牛排的時候,七分熟的我也吃不下,有點吃的生,我想說還是喝牛雜湯來的舒服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聖誕節什麼大餐都沒有吃到,我家那位根本就沒有想過聖誕節的意思。去年的時候還知道帶我去吃火鍋,今年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任何表示,就在家吃了一頓家常便飯。

9樓:蒲公英的約定

聖誕節對外國人來說就像中國的新年,非常熱鬧,因為是乙個非常盛大的節日。但是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倒是沒什麼,跟平時吃的一樣,或者是跟朋友聚餐,但是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平安夜基本上都會吃乙個蘋果,因為蘋果是平安果,吃完蘋果就意味著下一年可以平平安安。

10樓:30秒不

聖誕節的最多也就是吃個蘋果,聖誕節對我來說不是什麼節日,這也不是我們傳統的節日,我為什麼要過這個節日呢?真的不可思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對我來說太陌生了,我為什麼要過聖誕節,這又不是我們的節日。我就是吃家常飯。

12樓:

我其實沒有非要過聖誕的這個習俗,但是,聖誕確實是乙個在我看啦很美好的節日。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很平常,但是去年的聖誕節我確實是過得比較好,而且還和朋友們吃了一頓算是大餐的大餐吧。去年的聖誕節由於我和朋友們有很多的時間,我們就決定出去走走玩玩,然後就去了山東,其實山東確實是乙個好好地方,山東人都很熱情。

而且由於靠海的原因吧,這裡的聖誕的氣氛也很濃厚。我們當天在山東找了非常有特色而且口碑很好的一家魯菜餐館,點了一桌的魯菜,真的不得不說確實是很好吃,符合我北方人的口味。鹹淡正好。

味道也很正。推薦大家嘗試。

13樓:時光匆匆

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吃了火鍋,然後一起出去逛街了,感覺吃啥不重要,開心放假最開心。

14樓:好想放假呀

現在在我們國家,聖誕節也算是節日氣氛很濃的乙個節日了,每次到了聖誕節人們之間就會互相送禮物,大街上也充滿了各種聖誕節的元素。我這個人也是很講究儀式感的人,所以聖誕節是肯定要過的。

我和我的同學很久之前就計畫好了聖誕節那天要出去看電影,然後在家裡點一些外賣,看著投影儀,想一下都覺得很開心。所以聖誕節那天我們先去二刷了《海王》,不得不說這個電影真的是非常好看的。然後就回到了家裡自己做了一點吃的,外賣叫了披薩還有炸雞啤酒,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用烤箱做了烤紅薯。

更湊巧的是那天聖誕節正好下了雪,我們就在家裡面看著老電影,然後一起吃飯,談論一些八卦,算是很圓滿的一天了。

西方國家過聖誕節吃什麼?

聖誕節一般吃什麼東西

15樓:旭哥聊情感

在加拿大的聖誕晚餐,與它的殖民祖先英格蘭以及鄰居美國,有許多相近之處。

傳統的聖誕節晚餐特色有填餡火雞(調味)、馬鈴薯泥、肉湯濃汁、蔓越橘醬、蔬菜及作為甜點的葡萄乾布丁。蛋酒,是一種牛奶為底混合蛋汁、砂糖等的飲料,通常會加以酒類調配,在節日時分也很受歡迎。

其它的聖誕節餐點包括奶油餡塔和忌廉酥餅,依傳統都會在節日前烤好,用於招待各種聖誕節與新年派對時造訪的朋友,以及聖誕節當天。

在丹麥,傳統的聖誕節餐點在平安夜置辦,內容為烤豬、烤鵝或烤鴨三者擇一。其伴以馬鈴薯、紫色包心菜與大量的濃湯肉汁。

其後的甜點為公尺糕布丁,通常會把一顆杏仁藏在裡面,幸運發現的人可獲頒杏仁禮盒之類的禮物。傳統的聖誕節飲品是格羅格甜酒和特別為當季釀造的傳統聖誕啤酒,這些酒類的酒精濃度通常都偏低.

16樓:

聖誕晚宴極為豐盛.種種美食,色香味形俱備,令人大快朵頤,所以聖誕晚宴又叫聖誕大餐。在餐桌上,黃色圈狀的鮮橙片預示著美好的祝願。玫瑰、核桃、桂皮和顏色鮮豔的水果,是聖誕節傳統的桌上飾品。

聖誕晚宴最主要的一道菜是必不可少的傳統佳餚——烤火雞。在西方人眼裡,沒有烤火雞就算不上是聖誕晚宴。有些西方人還習慣在聖誕晚宴的餐桌上擺一整頭烤乳豬,英美等國的人們還喜歡在豬嘴裡放上乙隻蘋果。

這個習慣可能源於一些較大的家庭,因為只有大家庭才有可能吃得了一頭豬。後來一些講究排場的人在聖誕請客時也紛紛效仿。晚餐後的甜食,通常有李子、布丁和碎肉餡餅等——英美等國人認為,吃過這幾種食物後就會福星高照、大吉大利。

在美國,聖誕大餐中還有一樣特別的食品——烤熟的玉公尺粥,上面有一層奶油,並放上一些果料,香甜可口,別有滋味。

在丹麥,當聖誕大餐開始時,人們必須先吃乙份杏仁布丁,然後才能開始吃別的東西。

在法國,生性浪漫的法國人喜歡在12月24日的晚上載歌載舞,伴著白蘭地和香檳酒的濃郁酒香,一醉方休,醉度聖誕。

在英國,英國人除開懷痛飲啤酒之外,還喜歡去異地旅遊。比較保守的家庭則在聖誕前夜閤家團聚。

在德國,一向比較嚴謹的德國人都要開懷暢飲啤酒戴白葡萄酒,吃甜食、酸食、酸豬蹄、啤酒燴牛肉、奶製品和各種生菜。

在義大利,雖然平時已吃好喝好,但過聖誕節時,那才真叫大吃大喝,山珍海味,美饌佳餚,玉盤奇饈,應有盡有,是饕餐之徒大顯身手的時候。

在澳大利亞,每家飯店酒店都為聖誕節準備了豐盛的食物,有火雞、臘雞、豬腿、美酒、點心等,人們在傍晚時分或一家老小或攜親伴友,成群結隊地到餐館去吃聖誕大餐。

英國 英國人在聖誕節是最注重吃的,食品中包括燒豬、火雞、聖誕布丁、聖誕碎肉餅等

17樓:黑白灰的色彩

美國相傳火雞就源於美洲,而在感恩節和聖誕節,火雞更是不可缺少的傳統食品。在美國,聖誕晚餐中還有一樣特別的食品——玉公尺粥。玉公尺粥是用烤箱製作而成,上面有一層奶油,並加入了一些果料,香甜可口,別有滋味。

英國一般英國家庭會將大量的蔬果,如甘筍、西芹、洋蔥、栗子等塞進火雞肚子裡,再在表層抹上多種香料。聖誕布丁亦是傳統食品,全家人都會參與製作,象徵團聚、和諧,並會在攪拌麵團時許願。據說需以順時針方向攪,轉錯方向便不吉利。

最後藏入一枚硬幣,誰吃到便獲得一年好運。

法國法國人熱愛浪漫,連美食的起緣也浪漫過人:從前有乙個買不起聖誕禮物的年青人,在森林撿了一段木頭送給情人,不但贏得芳心,而且從此平步青雲。因此,樹幹蛋糕也成為祝願來年好運的象徵!

丹麥傳統的聖誕節大餐會在平安夜舉行,有烤豬、烤鵝或烤鴨中的一樣,還會有馬鈴薯、紫色包心菜與濃湯肉汁。飯後甜點是公尺糕布丁,通常會把一顆杏仁藏在裡面,吃到幸運布丁的人可獲得禮物。飲品則是格羅格甜酒和特別為當季釀造的聖誕啤酒,這些酒類的酒精濃度通常都不高。

加拿大加拿大聖誕晚餐,與英國、美國很相近。除馬鈴薯泥、肉湯濃汁、蔓越橘醬及葡萄乾布丁之外,還有蛋酒。蛋酒是一種牛奶為底混合蛋汁、砂糖等的飲料,通常會加酒調配。

其它聖誕節餐點還包括奶油餡塔和忌廉酥餅,用於招待造訪的朋友。

德國一向比較嚴謹的德國人都要開懷暢飲啤酒戴白葡萄酒,吃甜食、酸食、酸豬蹄、啤酒燴牛肉、奶製品和各種生菜。

歐陸薑餅的故鄉雖然在德國,但歐陸人也習慣在聖誕期間吃薑餅。荷蘭人甚至會把聖誕禮物藏在布丁或羊腸裡!至於波蘭人則分為兩派,一派喜在聖誕前夕吃大餐,另一派卻整日齋戒祈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西方人是吃一頓大餐、主要的是火雞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吃什麼大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吃到了聖旦老人派的糖果

20樓:漢飛荷

聖誕節應該買什麼給喜歡的人

21樓:遊夢蟹仙

聖誕大餐

正像中國人過春節吃年飯一樣,歐美人過聖誕節也很注重全家人圍坐在聖誕樹下,共進節日美餐。聖誕大餐吃火雞的習俗始於2023年。這種風俗盛於美國。

英國人的聖誕大餐是烤鵝, 而非火雞。奧大利人愛在平安夜裡,全家老小約上親友成群結隊地到餐館去吃一頓聖誕大 餐,其中,火雞、臘雞、燒牛仔肉和豬腿必不可少,同時伴以名酒,吃得大家歡天喜地

西方聖誕節一般都會吃哪些食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聖誕節喝啤酒,吃烤鵝,

法國:香檳和白蘭地是傳統的聖誕美酒。

美國:吃以火雞為主的聖誕大餐。

奧大利:奧大利人愛在平安夜裡,全家老小約上親友成群結隊地到餐館去吃一頓聖誕大餐,其中,火雞、臘雞、燒牛仔肉和豬腿必不可少,同時伴以名酒。

英國:他們認為聖誕節必須吃得痛快。所以聖誕大餐極為豐富,包括豬肉、烤火雞、烤鵝、聖誕布丁、聖誕碎肉餅......等等。

智利:該國在慶祝聖誕節時,必備一種「猴子尾巴」的冷飲。這種飲料是用咖啡、牛奶、雞蛋、酒及已經發酵的葡萄製成。此飲品為何叫「猴子尾巴」已無人知曉。

23樓:匿名使用者

火雞是一定要吃的啊!!!!!!!!11

聖誕節人們一般要吃什麼東西?寫出三點左右。

24樓:我是嘿木

聖誕大餐是在聖誕節時不可或缺的重頭戲。在餐桌上,用柏樹枝裝點的餐盤中,碩大的火雞色澤金黃、紅酒醃製的蘋果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巧克力蛋糕和各式的甜點一應俱全。如果想過乙個真正意義上的西式聖誕節,那麼一定要選擇聖誕的傳統食品——乙隻正宗方法烤製的火雞,還包括苦中帶甜的小洋白菜、土豆泥、麵團、醃蘋果等傳統配菜,紅酒汁、藍莓汁是必備的調料,有的飯店還附帶提供雞肝汁、芥末汁、香草汁和水果汁。

不是多人的家庭大餐,可按流行的做法選購加工好的火雞片,中間還夾有用麵包、牛奶、雞蛋、栗子混合後烤製的食物,都是西餐中的美味佳餚。

聖誕節有什麼傳統遊戲,聖誕節有哪些傳統活動

如下所示 1 搶椅子。每隊出5人,放九把椅子,沒有搶到椅子人員被淘汰,每淘汰一人,該隊啤酒減少一瓶,增加到獲勝方。2 開花。說開了幾瓣花,站成一圈的人抱住,孤立出來的人員被淘汰,該隊啤酒減少一瓶,增加到獲勝方。聖誕節傳統的遊戲就是互相送禮物。聖誕節有哪些傳統活動?聖誕節有什麼好玩遊戲 活動內容 以五...

聖誕節送吃貨男生什麼禮物好,聖誕節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你看吧,你把你送過去吃香蕉。他最開心 投其所好!平時愛吃啥不能經常吃到的!既然吃貨當然是投其所好了,送他最愛吃又不怎麼吃到的。聖誕節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聖誕節送給男生的禮物 首飾並非女生的專屬,男生也可以佩戴首飾展現自己的魅力和氣質,現在不少男生都非常時尚打著耳釘,為此可以送弟弟一款好看的耳釘...

2023年聖誕節什麼顏色,2023年聖誕節什麼顏色

西方人以紅 綠 白三色為聖誕色,聖誕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用聖誕色來裝飾。紅色的有聖誕花和聖誕蠟燭。綠色的是聖誕樹。它是聖誕節的主要裝飾品,用砍伐來的杉 柏一類呈塔形的常青樹裝飾而成。上面懸掛著五顏六色的彩燈 禮物和紙花,還點燃著聖誕蠟燭。紅色與白色相映成趣的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