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的哪首歌最好聽,IU的哪首歌最好聽?

2021-03-04 06:20:48 字數 4215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糖(可愛風)

好日子(成名曲)

you and i(巔峰之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嘮叨 嘮叨 嘮叨 好聽的歌曲說三遍!!

陳奕迅哪首歌最好聽

3樓:淘無憂

《幸福摩天輪》

《單車》

《浮誇》

《最佳損友》

《k歌之王》

《紅玫瑰》

《好久不見》

《十年》

《愛情轉移》

《last order》

《全世界失眠》

4樓:魏河塔凡白

是《認了吧》

這張國語**的,跟周杰倫作詞曲的淘汰是個**..

5樓:鄞可聶飛柏

壞情人bai,

心深傷透

一切還好,du

預感我的快zhi樂時代,dao

裙下之臣

兄妹專+歲月如歌(國粵語混合版屬),goodtimes

粵語殘片,

我有我愛你

mygirl,

不再讓你孤單

最後的嬉皮士

猜情尋不如不見

不如這樣

大得太快

我也不會那麼做

白玫瑰遺失的國度

解藥愛是懷疑

大開眼戒

你會不會

兄妹改造人

我們都寂寞

天公地道

非走不可

感情約你會不會

黑擇明沒有你

last

order

像一句廣告

低等動物

忽然難過

戲迷情人

這裡面有快歌有慢歌,有傷感的,有快樂的,~~看看你喜歡那個把

6樓:衷覓肥半槐

人來人往

一絲不掛

兄妹聖誕節

婚禮的祝福

預感苦瓜

白玫瑰浮誇

好久不見

單車歲月如歌

7樓:甲蝶漆雪

兄妹好久不見

浮誇單車

紅玫瑰k歌之王

淘汰苦瓜

聖誕結最佳損友

一絲不掛

十年等你愛我

8樓:大忍忻海

葡萄成熟時,

來全世界失源眠,十面埋伏,因為愛bai情,浮du誇,然後怎樣zhi,不如這樣,單車,dao

寂寞讓你更快樂,路一直都在,不要說話,你的揹包,十年富士山下,兄妹,shall

wetalk,k歌之王,從何說起,裙下之臣,你會不會,於心有愧,白玫瑰,紅玫瑰

突然想不起太多

9樓:邱茗蔣和豫

國語:k歌之王、十年、兄妹、紅玫瑰

粵語:一絲不掛、人來人往、浮誇、富士山下

陳奕迅好聽的歌實在是太多了,lz先聽聽這些歌吧

10樓:貊珂亓官力夫

eason.現在的新歌都挺好聽啊

新歌《不如不見》

國語版是

《好久不見》

《富士山下》

國語版是

《愛情轉移》

《裙下之臣》等等啦..

經典的歌<

《明年今日》《對不起謝謝》《歲月如歌》《兄妹》

這都是比較出名的歌了..

11樓:偉軒覃雲天

1997-2007

跨世紀國語精選cd1

12樓:晉漠練以松

《認了吧》這專bai輯

預感du

、落花流水、親zhi近、演唱會(超正dao,我姐姐的兒子也回喜歡聽)、答沙龍(超好聽)、漂亮小姐(歌詞很搞笑,不開心的朋友聽了會忍不住笑)、大個女(奕迅唱給他女兒康緹的)、超錯(今年的新歌)、阿牛(超好聽)

他大熱歌曲我就不推薦了

13樓:鄔池禚正雅

新歌(我盃茶)

很不錯哦!

14樓:彤嶽己雁蓉

國語粵語翻唱bai的加一起大約du有300多首呵呵他一般zhi翻唱完dao

的歌原唱就不想回

在聽了反而自已演繹答的歌

還沒發現有誰演繹的像他那樣完美··

建議每首的去聽··

···他的歌太多了

···說不過來啊

···他的歌太多了

···說不過來

建議每一首都去聽··

因為他唱歌實在是太太太好聽了

··還建議看看他的現場

看完就知道什麼叫投入···表情催淚啊

···也是號稱繼許冠傑張學友之後的第三個歌神····

15樓:zy宸

我喜歡陰天快樂,這首是我覺得陳奕迅最好聽的歌了。

李健哪首歌最好聽

16樓:超級晨霧的光

李健好聽的歌有《傳奇》、《風吹麥浪》、《貝加爾湖畔》、《嚮往》、《貝加爾湖畔》。

1、《傳奇》

《傳奇》由李健作曲,劉兵作詞,李健演唱,收錄在李健2023年9月發行的**《似水流年》中,是電視劇集《李春天的春天》的片頭曲及片尾曲。

2、《風吹麥浪》

《風吹麥浪》由李健作詞、作曲並演唱、趙兆編曲的歌曲。該歌曲先是收錄於2023年李健發行的個人**《想念你》中,2023年又收錄在李健的個人**《李健拾光》中。該曲是電視劇集《女人的戰爭》的片尾曲。

3、《貝加爾湖畔》

《貝加爾湖畔》由李健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李健2023年12月10日發行的**《依然》。

4、《嚮往》

《嚮往》由李健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其2023年發行**《為你而來》和2023年發行**《李健拾光》中。

5、《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由李健翻唱南韓同名電影主題曲的一首歌曲,由李健填詞與譜曲、yoo young seok譜曲,收錄於李健2023年8月10日發行的**《李健》中。該曲助李健獲得《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圍賽的冠軍。

17樓:木棉花開

1故鄉山川 2love will keep us alive (live) 3 十點半的地鐵 (live) 4 唐僧在女兒國抒懷並看著女兒國王的眼睛 (live) 5貝加爾湖畔 6異鄉人 7月光 8在水一方(太多太多啦?)

18樓:假蘇更生

01、傳奇 02、風吹麥浪 03、綻放 04、似水流年 05、在每個想你的夜裡 06、故鄉山川 07、一往情深的戀人 08、想念你 09、為你而來 10、嚮往 11、父親 12、遠 13、異鄉人 14、八月照相館 15、什剎海 16、撫仙湖 17、雲上的日子 18、童年 19、一輩子的十分鐘 20、聽,花期越來越近 21、你像從前一樣 22、聖潔之光 23、今生今世遙不可及 24、夢一場

19樓:三刀流

嚮往、傳奇、風吹麥浪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李健的《貝加爾湖畔》最好聽。還有李健好聽的歌曲分享給你《八月照相館》《傳奇》《今生今世遙不可及》《什剎海》《似水流年》《溫暖》《一輩子的十分鐘》希望你能喜歡

500首好聽的歌曲分享

iu有什麼好聽的歌?

21樓:拾拾

4am 很特別.

好日子 聽不膩,特別是高音那一段.

someday 一聽就喜歡只有我不知道的事 聽多了才愛上

iu的翻唱我更愛

七年的愛

lucky 近段時間迷上了這首 是和鄭容和合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iu 好日子你和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見面-二十三-調色盤

24樓:址淡

依稀《安靜聽完這一首歌》,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灰原窮《雨夜》,單色凌《試探你的溫柔》,徐千雅《蘇州河》。這些歌都很好聽,望採納。

你覺得鹿晗的哪首歌最好聽,李健哪首歌最好聽

鹿晗有很多好聽的歌曲,我最喜歡的就是 我們的明天 這首歌曲。我們的明天 是由於京樂團作詞作曲,製作人陳俊廷製作,鹿晗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月4日發行,該歌曲也是電影 重返20歲 的主題曲。2015年4月14日,該歌曲獲得了第三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年度影視金曲獎。從六月底開始,製作就進組跟著...

曹格的哪首歌好聽

無辜 我比較喜歡的一首 無辜妹妹要快樂 單數背叛 笑我笨世界唯一的你 少年數到五答應我 superwoman i still believe 新歌無辜不錯 還有superwoman 少年 數到五答應我 梁山伯與朱麗葉 都滿好聽的 背叛。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最喜歡背叛啦 新歌.單數.個人覺得很好聽.我...

很好聽的幾百首歌,最好聽的100首歌曲有哪些

我愛他 愛不曾離開 你是你的 愛情買賣2 偏愛 烟花易冷 寬恕 神木與瞳 紀念 歌 潘廣益內 嫁妝 郭靜 你是愛容我的 江美琪 選秀明星 甦醒 當我愛上了你之後 賣 黃征 山楂樹之戀 東來東往 等待你上海 張杰 夢想紀念日 郁可唯 bad romance 燃燒翅膀 樊凡 愛的神話 李慧珍 黃浦江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