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R15關機重啟一度電,一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

2022-03-05 06:34:34 字數 1705 閱讀 5402

1樓:

為什麼oppor 15關機重啟1度電1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因為王者啟動的時候最費電了

2樓:

oppo25關機重啟一度電嗯,一度一晚王者業務都電,因為這個王者比較費電。

3樓:話梅太飛糖

我也不太確定為什麼oppo關機重啟1度電1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

4樓:大強蘇

什麼關機器度1度電1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因為他一電影電影太高

5樓:

為什麼oppor15關機重啟一度電,一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你手機系統有問題,拿去維修店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oppor 151度電1度登王者就賭電那個費電呀1度登王者費電1度電1度登王者就賭電那個費電呀1度登王者費電

7樓:貊珏

為什麼oppor 15關機重啟?1度1度流動網路都無不在了,不清楚

8樓:蘭州房產小祁

肯定是關機重啟,然後進行的電量消耗。

9樓:黑丨白丨色

嗯,我的手機開關重啟一度電大概是三朵。

10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一度一登王者就五度電了,是耗電量。

11樓:所含玉

關機重啟一度電一度電先光者五度。

12樓:璩幼禕

重汽度電1度電的話就可以通毛線東西呀

13樓:不知道什麼好

它有的時候這個區跑25,它的電量是不穩定的。

14樓:勞清涵

這個都這樣的,開機本身耗電就多。

15樓:華詩苼

啊,應該是呃,應該是有問題了,你可以把它重啟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在系統上出現了作物,你應該進行查詢一下

17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為什麼吼吼么五。關機重啟一度電,一度一登王者就輔助電了。

18樓:

為什麼關機重啟一度電一度一登樓,王者就是五度電了。

19樓:小超法律解疑

我知道關機重啟就是一度電登陸王者就變成無毒店的話,那個他可能是因為他電源顯示有一定的問題。

20樓:逍遙貝貝

為什麼oppor15關機重啟一度電,一度一登王者就5度電了?

oppor15夢境版記憶體充足,手機重啟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為什麼還是進不去王者榮耀啊?

21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可能是你自己的手機自身王者榮耀這個軟體帶不起來了吧?

22樓:勞清涵

這個還是元件不全吧,所以進不去。

為什麼oppor15打王者榮耀突然關機?

oppor15為什麼王者榮耀切換到桌面就要重新登入?

23樓:繁星點點

這個可能是手機的原因,咬的手機就是退出後再進入,不需要重新登入。

OPPOr15沒電自動關機之後沒辦法開機

1 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 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 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3 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 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

oppor15續航是什麼水平,OPPOR15怎麼樣

oppor15手機換過電池,可是刷視屏大概3分鐘耗一格電,平常的待機耗電也挺快的,用不了半天,這正常嗎。測試人員者對oppo r15進行了10個小時的暴力測試,包括2小時 吃雞 2小時看直播 2小時騰訊 2小時qq閱讀看書以及2小時刷頭條。算是典型均衡性高負載測試,最終測試結果如下圖所示,經過10小...

我的oppO R15為什麼沒有錄屏功能

你好,oppor15是支援錄屏的,也有錄屏功能。在下拉列表裡面,就有乙個錄屏功能的按鈕。如果,你想要錄屏,就可以開啟這個按鈕。不會,現在版本的手機一般都有錄屏,你可以問一下小布,或者是看一下手機上的使用技巧。我的oppor15標準版手機為什麼沒有錄屏功能 我oppor15找不到錄屏這個功能,下拉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