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機時,明明按的是關機鍵為什麼老是重啟呢?

2023-02-09 17:30:03 字數 2491 閱讀 9692

1樓:孤獨的孔已己

可能是你設定錯誤。

桌面空白處-->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高階-->電源按扭。

看看你是怎麼設定的。

2樓:網友

重新轉系統。

我就是這樣的,好象是有病毒了啦。

後來裝了後好了。

3樓:網友

你可能是進行了cpu超頻工作,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要將其改正到預設值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了按紐也會搗亂,有條件的話開機箱看看重起鍵和關機鍵的電線是不是碰到一起了。

電腦關機時,我明明按的是關機鍵,它卻重啟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電源設定,看是否把電源鍵設定為按鍵重啟了。

6樓:網友

應該是有軟體要更新所以會自動重啟。

7樓:幹釗

你確定按的是關機鍵?不會是按到重啟鍵了吧。

windows 10關機時,關機鍵那裡顯示「關機並更新」或「重啟並更新」怎麼辦?

8樓:二三社會事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左擊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圖示,選擇「設定」點選一下。

2、在彈出的「設定」介面視窗中點選「系統「選項。

3、到了「系統」介面,在左欄我們看最下面一項「關於」,左鍵點選它。

4、點選「關於」後,旁邊會出現你所用電腦的資訊,看下面找到「更改產品秘鑰或公升級你的windows版本」,左鍵點選這一項。

5、在出現的新的介面左邊左鍵點選「windows更新」。

6、左鍵點選「windows更新」後再點選下面的「高階選項」。

7、之後在「高階選項」新的介面上,上面的「請選擇安裝更新的方式」選擇「通知以安排重新啟動」,下面我們會看到「推遲公升級」(可能系統版本不一樣,有的會顯示是「延遲功能更新」,都一樣),在它左邊的小方框裡點選一下就打上小勾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的正常自動更新,若不想系統自動更新,可用以下方法關閉:

2.點選「服務」。

3.在右側找到windows update。

10樓:強力膠

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 再點「管理」。

依次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右側的:windows update。

滑鼠雙擊windows update,開啟屬性 啟動型別選:禁用。

這樣就關閉了win10的更新功能。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我明明按的是關機鍵,怎麼是會重啟 有時候正常 有時候就又不正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掉那個自動重啟選項與你所說沒關係,那是出現問題後讓電腦自動重啟。並不是你說的問題。你所謂按了關機出現自動重啟,這很可能是你的硬體問題,也就是機子是正確關了,但當關閉後,其實硬體本身並沒被控制關閉,結果又開機了,你看看電腦的連線,也就是幾個連線指示(包括硬碟燈、重啟、關機)等是否有錯接。

關機的時候明明點選的是關機,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重新啟動呢?

12樓:黑魔

同意樓上的一句話,看一下你的高階電源設定,再不就看一下補丁,再不,重灌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明明按的關機,可是卻總是自動重啟了呢?要再關一次才能關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的原因:

1:病毒木馬問題造成的,惡搞木馬可能已存在於你的電腦硬碟上(請全盤查殺處理)

2:系統設定問題造成的,例如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

3: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散熱不穩定,顯示卡、網絡卡鬆動等。(此問題一般較少見,且必須先試其它解決方法再考慮硬體是否損壞,若系統設定及其它優化方法無法解決,自己又對硬體方面不是很懂,建議去專業的維修點維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有時關機時先拔掉網線故障排除,這可能是網線質量或介面故障引起的。

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的解決方法:

1、進入bi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看「rme eventwake up」(pme事件喚醒),項是否是「enable」(預設值),若是,請將它改為「disable」。

2、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按確定應用。 如圖所示:

3.若是病毒引起,請使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以及圖中的三項選項進行檢查或修復。並使用360防毒全盤查殺。

若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請另行回覆告知。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給系統吧、望採納。

為什麼電腦已關機時間就會停止執行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公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乙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

我的電腦關機時還很正常,現在卻打不開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將bios電池放電 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 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 記憶體的金手指 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就檢修一下去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

我的電腦為什麼無法關機,為什麼電腦無法關機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方法

大多數是電源出問題了。其他 是否被惡意 給遮蔽了?可以 1.開始 執行,鍵入 regedit 確定開啟後,找到 heky current use software microsoft widows currentvession policie explorer的主鍵,然後再右邊看到三個鍵值 no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