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雙卡只用了一張卡怎麼關閉另一張卡顯示

2022-01-07 06:10:45 字數 4031 閱讀 6051

1樓:oppo服務

小夥伴在oppor15機型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即可進行雙卡的相關設定哦。

2樓:oppo服務

oppor15雙卡只用了一張卡 怎麼關閉另一張卡顯示,您可詳細描述您想諮詢的問題,便於我們回覆,您是想關閉手機螢幕頂部的訊號顯示嗎?嘗試進入手機【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選擇設定即可。以下是oppo r15雙卡使用說明:

r15全網通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做上網絡卡。當插兩張電信卡時,非上網絡卡必須開通 volte 業務並開啟 volte 高畫質通話,同時需要運營商網路支援 4g 的 volte 業務才能使用雙電信卡,否則,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r15 移動版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可選 2g/3g/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非上網絡卡且不能使用 4g 網路;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任意一張卡可選做上網絡卡。當插兩張電信卡時,非上網絡卡必須開通 volte 業務並開啟 volte 高畫質通話,同時需要運營商網路支援 4g 的 volte 業務才能使用雙電信卡,否則,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oppor15雙卡怎麼設定卡一資料 20

3樓:夢盟

1. 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 在設定中,點選雙卡與流動網路

3. 進入雙卡與流動網路後,點選上網,選擇卡一即可

4樓:皮皮叔

oppo r15雙卡使用是可以自由切換上網絡卡的,可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上網,可隨意切換卡1或者卡2為預設上網絡卡。

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本的話,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支援2g網路。如需切換上網絡卡,需關閉移動卡才能使用其他卡的資料流量。

5樓:oppo客服

您好,r15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上網」,選擇手機的預設上網絡卡。

r15支援的網路型別: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

注:在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雙4g,開啟雙4g開關,則兩張卡都可以支援4g網路(電信卡搭配其他運營商作為副卡時只能註冊到2g),手機預設關閉雙4g開關。

6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預設卡設定】(分類名,不可點選),點選【撥號】、【上網】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

1、**功能 點選【撥號】,可按需設定預設撥號為【卡1】、【卡2】或【每次詢問】,也可按需開關【聯絡歷史自動回撥】功能;

2、上網功能 點選【上網】,可按需設定【卡1】或【卡2】為預設上網絡卡;

3、簡訊功能 無法設定預設卡,可在發資訊介面,直接點選【卡1傳送】或【卡2傳送】。

雙卡雙待的oppo r9 puls為什麼只顯示一張卡,且用另一張卡就要關閉?

7樓:愛啃書的小天牛

手機雙卡管理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在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即可進行雙卡的相關設定;

2、coloros 3.0以下版本,在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常規--sim卡管理,即可進行雙卡的相關設定(未插入雙卡是沒有sim卡管理選項的)。

oppo r9, 廣東歐珀移動通訊****於2023年3月17日正式釋出的年度 旗艦手機,2023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已於2023年3月24日正式發售。

oppo r9配備的是5.5寸 1080p屏,1.66mm螢幕邊框,搭載vooc閃充及前置1600萬攝像頭。提供4gb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

2023年11月1日,oppo r9獲代表著2016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創新最高獎天鵝獎。

外觀特點:

oppo r9的金色、玫瑰金版後殼是從15種金色、28種玫瑰金當中甄選而來;oppo的設計團隊還收集了大量的手型資料,用定製的鑽石刀在r9十分纖薄的金屬側邊打磨出「凝光腰線」,提高了r9的美感和握感。

oppo r9的雪岩灰版後殼在金屬著色工藝中加入1%的晨曦紅,金屬後蓋比金色、玫瑰金版拋光時間增加了50%。前黑色面板+後灰色背蓋的設計,正面很容易讓人想到oppo之前標榜的「息屏美學」。

oppo r9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整機背部採用不留指紋的磨砂金屬材質,正面覆蓋有2.5d保護玻璃。

oppo r9 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從亮屏時螢幕黑邊到手機白邊邊緣,r9窄至1.66mm,亮屏時黑邊僅為0.5mm,屏佔比達77.

68%,為了讓超窄邊與螢幕長久穩固使用成為可能,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整機重量僅為145g,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金屬佔比達98.02%,保證整機的強度。

我的手機是oppor15,插了兩張卡,只顯示了一張卡,是兩張電信卡

8樓:

乙個手機上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只能裝一張電信卡,如果你乙個手機想裝兩張卡的話,另一張卡只能換一張移動或聯通的卡。

9樓:sbl客車

任何手機都不能插兩個電信卡

oppor15上網怎樣操作我有兩張卡、電信卡和移動卡、關掉移動卡才可上電信卡網路丶

10樓:oppo客服

從小夥伴的描述來看,您的手機是oppo r15移動定製版本的,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支援2g網路,如果要用其他卡流量,必須關閉移動卡。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

12樓:

我有移動卡,還有乙個電信卡,現在是移動卡在上網,我現在把移動卡網路關閉,這麼叫電信卡上網呢

oppo r15是雙卡的,我一張是移動的卡,一張是聯通的大王卡.但是怎麼設定成使用聯通卡的流量

13樓:拱富貴顧羅

根據**顯示這是oppo

r15移動定製版,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支援2g網路。如果想用其他卡流量,必須關閉移動卡。

oppor15x怎麼轉換雙卡流量 註明沒有切換資料的 只能把移動卡關了才能用電信流量

14樓:oppo客服

根據您的描述,出現這種情況和手機版本以及使用的sim卡的通訊運營商有關,以下是oppo r15x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1. 全網通版: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15樓:陳麗芬

oppor15x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切換雙卡的流量進行上網,具體的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oppor15x 手機。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頁面中的「無線和網路」:

2、點選開啟無線和網路頁面,找到「雙卡管理」選項:

3、點選開啟雙卡管理,然後通過選擇頁面中的「預設移動資料」選項進行切換卡1和卡2的資料流量,這樣就可以進行雙卡切換流量了:

OPPOR15雙卡網路怎麼切換

oppo r15可以進入 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上網 選擇手機的預設上網絡卡。oppo r15怎樣切換網路?oppo r15網路型別切換需要在手機的設定 流動網路 首選網路型別 中進行切換,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的右上角位置找到設定功能,然後點選 設定 2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頁面後,找到流動網...

全網通手機雙卡雙待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都可以上4g網路嗎

全4g的全網通手機,在使用雙卡時,只要電信卡是4g卡就可以使用4g網路。但是當電信卡使用時,無法使用移動卡的4g資料流量,必須關閉電信卡後才可以使用移動卡的4g資料流量。全網通4g雙卡雙待手機插入4g卡為什麼顯示的是2g或3g網路的原因 使用者當前所在的地區沒有4g網路覆蓋,所以顯示2g3g網路。手...

我的華為手機記憶體滿了,sd卡上只用了一點怎麼把記憶體移到sd卡上

手機預設的存來 儲位置是內源部儲存 當手機插入microsd卡後,可以更改檔案儲存的位置。emui3.1 可以進入設定 儲存 預設儲存位置修改。emui4.0 可以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記憶體與儲存 預設儲存位置修改。emui5.x 可以進入設定 記憶體和儲存 預設儲存位置修改。emui8.0 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