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比較缺水乾燥,用什麼抗皺保濕霜好

2022-03-04 16:34:17 字數 3065 閱讀 2363

1樓:nn熊

我家人用玉蘭油的抗皺效果還不錯 不過有點貴 補水的話建議除了每天日常的水、乳、面霜 每週再貼乙個補水的** 效果會好一些 也可以每兩天貼乙個 補水 美白 抗皺 不同種類的換著用乙個星期 後面的就每星期做一次

想知道什麼牌子抗皺保濕霜好用?

2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推薦後拱辰享補水彈力三件套,源自宮廷的獨秘配方,能迅速滲透到**的深層,長時間有效的促進細胞再生,保持**彈性。清爽柔滑,滋潤保濕,可令失去光彩的**渙然一新。

3樓:奇婉融飛薇

市場上賣護膚品挺多的,不過同時達到抗皺,保濕的面霜並不是很多啊,我用的這款afusa抗皺晚霜挺符合您的要求的,而且它還能緊緻您的**,讓您容光煥發哦,它價錢也不貴,很適合百姓消費的

冬季**乾燥,用哪種茶油保濕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k.show補水儀,只需要礦泉水,隨身可帶。

35歲用什麼保濕抗皺霜

5樓:

化妝品都有化學成分 用純天然的 蜂蜜加雞蛋清

6樓:香舍網**

秋冬季節特別乾燥,**很容易缺水,面霜作為最後一道護膚步驟,目的是要把水分都鎖在臉上,這樣肌膚才不會水分流失。碧歐泉活泉臻透保濕霜,奈米柔焦微晶體保持肌底全天潤澤,修飾毛孔,爽膚效果以減少肌膚油脂不平衡問題。彌補細紋,長效保濕,提亮膚色,嬌嫩無油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7樓:柒柒愛七七

用玫琳凱的 正適合你這個年齡

哪款抗皺保濕霜可以同時保濕抗皺呢?

8樓:蘑菇棒棒噠

雅詩蘭黛凝時抗皺保濕霜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永遠是年輕的,25後細紋、皺紋以及其它的老化痕跡就會變得更突出,用專業的專門針對細紋和皺紋問題,並妥善進行修護的的乳霜——esteelauder雅詩蘭黛 凝時抗皺保濕霜spf15。

雅詩蘭黛凝時抗皺保濕霜能撫平第一道細紋,延緩細紋新生,由獨家膠原修復科技(水解稻公尺精粹 ex-1)製作而成,遠離乾燥,重現盈潤飽滿的年輕肌膚,充盈滋潤了臉部每一寸肌膚,讓你的額頭、嘴角、眉間遠離細紋侵擾,輕輕觸控,立感飽滿緊緻,彈力十足,優雅間整個人只見年輕光采。

9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推薦後拱辰享補水彈力三件套,源自宮廷的獨秘配方,能迅速滲透到**的深層,長時間有效的促進細胞再生,保持**彈性。清爽柔滑,滋潤保濕,可令失去光彩的**渙然一新。

10樓:完成不那麼

剛好,我用的dermae就可以同時抗皺和保濕,你可以了解一下,它裡面含有天然的玻尿酸,玻尿酸具有保濕和除皺的雙重功效。我用了一段時間了,效果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雅斯蘭黛,石榴系列,但是不知道你的年齡。她們都有好多系列的~!

如果經濟點,可以選擇 camenae(家美樂)銀杏果美白系列+夜用熏衣草或美白保濕精油,都不錯,還有玫瑰保濕系列的,適合中性**。但因為它是天然的要堅持用 。還有多用一些**有q10的。

大家都在用什麼牌子的抗皺保濕霜,效果好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抗皺產品,多人實驗證明有效哦。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奇蹟撫痕抗皺精華露產品功效:絲絨般順滑的清柔質地,伴以茉莉、勺藥和玫瑰的植物芬芳,瞬間滲透,奇蹟般撫去歲月痕跡奇蹟,重現彈性、緊緻、清透順滑的無痕美肌,即使勞累一天,也依然神采奕奕。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每日早晚于潔面調理之後,搭配使用凝時煥採霜spf15/乳液spf15或彈性緊實活顏柔膚霜spf15/乳液spf15及晚霜。

13樓:香舍網**

碧歐泉活泉臻透保濕霜,奈米柔焦微晶體保持肌底全天潤澤,修飾毛孔,爽膚效果以減少肌膚油脂不平衡問題。彌補細紋,長效保濕,提亮膚色,嬌嫩無油膩。目前受大多數人的喜愛。您可以參考下!

抗皺就是要保濕嗎?抗皺保濕霜能防皺嗎?

14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推薦後拱辰享補水彈力三件套,源自宮廷的獨秘配方,能迅速滲透到**的深層,長時間有效的促進細胞再生,保持**彈性。清爽柔滑,滋潤保濕,可令失去光彩的**渙然一新。

15樓:二⑩年後

現在保濕是為了肌膚不老化,不讓肌膚失去彈性,對進行保濕能在一定程度上防皺,但也不能全面的防皺,還必須對肌膚進行有必要的營養補充,你可以試試dermae的產品,對肌膚保濕效果非常好,而且產品能補充**所需要的營養成分

16樓:***yyy小丫

肌膚缺水的時候,就會產生細紋,長時間得不到水分供給就會產生皺紋的。

所以要想防止皺紋產生,主要是要保濕。

抗皺保濕霜能夠防皺。

17樓:心聖怪

首先,保濕是所有的基礎。

試想一下,乾巴巴的蘋果皮……如果失去水分,肯定更容易皺紋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濕!!!

而且既然是抗皺保濕霜,當然能防皺了……不過,還是要記得在摸過霜之後,要拍打,然後要乙隻手將皺紋拉開,然後用另乙隻手慢慢推,按摩**……

什麼面霜保濕效果好 ,抗皺面霜的那種??求推薦 5

18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緊緻抗皺面霜建議你不妨試試:雅詩蘭黛抗皺面霜

蘊含革命性智慧型膠原增生胜肽,能迅速深入肌膚底層,激發肌膚天然膠原蛋白的生成,有效淡化細紋與皺紋,效果持續一整日,並能減少皺紋在日間加深。充足的長效保濕因子與豐富的膠原活力養分融合,帶來更舒爽,更持久的滋養,水潤綻放如潮水源源不絕。持續使用,能顯著淡化深層皺紋,重現緊緻飽滿的平滑肌膚。

有誰知道南韓護膚品中美白抗皺效果比較好的面霜啊?抗氧化保濕的就更好了,因為最近**狀態很差

19樓:志同道合的知己

用後系列的套盒 雪美白套裝很好的

姐妹們,你們用過的產品中,什麼抗皺保濕品牌好?

出現皺紋的原因是因為缺失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流失太快,體內缺少膠原蛋白導致的。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被氧化 斷裂後,對表皮的支撐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這樣皺紋就產生了。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來改善。最好是選擇一些無新增的膠原蛋白,比較安全。膠原蛋白中可以選擇魚膠原蛋白,比較容易吸收,特別...

男士面板乾燥 用什麼好。手背面板乾燥用什麼好

曼秀蕾敦牌的爽膚水不錯的哦 手背 乾燥用什麼好 手背 乾燥建議 1.早晚塗一次護手霜,晚上最好是在睡覺之前塗上,可以戴上一次性手套促進吸收 2.每天給身體補足水分,至少要在800ml以上,尤其是在冬季 3.維生素缺乏有關,可以適當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新鮮水果 蔬菜。在 太乾的情況下,會引起 ...

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建議每週2次左右的補水 我是混合型 t區有點油 兩頰有點乾燥 現在用御泥坊 的補水 補水效果還是可以的!同學也在用!做完 可以適當的拍點補水霜或者保濕霜 幫助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