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暗戀他同學十幾年,但他同學已經結婚了。可我老是感覺他的心裡有她,好煩啊!這樣的男人的真心早給

2022-03-04 13:35:12 字數 3753 閱讀 7543

1樓:呼哈風吹過了

誰有過去都很正常,無論明戀還是暗戀。

事情的關鍵在現在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全部心意放在你的心上!!!

乙個人無論男女就算他,她再純潔,完美,只要心不在,那麼你們就不是真正的戀愛。

戀愛不是獨舞,是投入的雙人舞!

找個輕鬆的環境在放鬆的心態下好好聊聊,無關對錯,交流彼此對一些事情的看法,要求,對人生走向的規劃等。

有問題就要搞清楚,問題出在那裡,能不能完全解決,能解決怎麼解決,代價是什麼,不能完全解決,能解決到什麼程度,還會出現什麼問題,接不接受。

完全不能解決,接不接受。

所以你自己先想清楚,受到困擾的人是你,不是他,你要求的應該是他某些行為的改變,所行代表所想。思想決定意識,意識決定行動,改變乙個人很難(個人認為不可能,不是誰想不想改,而是思想是改不了的,所以行動也就改不了)。

最重要的是他的心在那,只要不在你這,就算他心裡沒有任何人,對你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2樓:

我也有乙個,也暗戀十幾年了,大家都結婚生子了,我也把這事和我老婆說過,她也沒在意什麼啊。既然你老公都讓你知道他有乙個同學暗戀十幾年的,那你老公還是挺好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人的感情都是複雜的,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

男朋友對我特別特別好,可是最近我發現他微信上還有他以前暗戀的女孩,求求上我剛談戀愛給刪掉了,現在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也許本無所謂,但是如果你們兩個人處理不好,那就麻煩了。你開始就說他對你很好很好,既然可以很好很好,何必在意這麼多的無所謂的事情呢

5樓:淡淡的花心丶

男人永遠都是直線思維。女人們是曲線思維,想的很多。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侶都遇到過,只不過不是同一件事。

最重要的是要保鮮愛情,給對方點私人空間。前提,兩個先要好好談談。希望答案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6樓:顏笑七年

她都結婚了怕啥,男人不過是留個對以往愛情的念想罷了,只要他們沒天天聯絡不就行嗎。

7樓:皮皮小麥

我們女人總是在乎男人的心裡,但是,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乙個人。我感覺這不是無理取鬧,我們只是想要你在乎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男朋友。男孩的初戀是美好的,就算是暗戀也是美好的。要是我也不刪。人家都已經結婚了,難道你還擔心你男朋友被個結婚的人搶走了?你是電視劇集看多了呢,還是對自己不自信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其實還是喜歡那女孩,只是她已經結婚了。你要理解他的感受,同情他。

10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愛你,就要把以前的一切放下,什麼男人,既然放不下,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不傷害女人他會死啊

11樓:愛此壹生

你也未免太敏感了吧?無理取鬧那是對的,起碼你連基本的信任他都做不到,還過個毛線日子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聊系那不刪留著幹嘛,如果真是對你特別好為什麼不順著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非要求他刪除,你和他談戀愛還感覺不出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嗎,如果是真心的,那些真沒必要

14樓:孤獨總和

呵 我以前男朋友也是 後來我跟他分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特別好,那你也不要太計較了,太多疑心會讓他反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把你老公逼到那邊,誰都喜歡善解人意,不無理取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也有的,不過那個人是我女友閨蜜,我女友還叫我跟她在一起,後來她被我拒絕了,還有乙個是我同學,我告訴我女朋友,但是她很理解,我也沒刪她qq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過敏,給對方留點空間

1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在他心裡還有那個人使終是放不下。

20樓:闞林訥

因為他還想保持聯絡吧

21樓:一卻誰緣

是一望情生。他愛你就好

22樓:**渣宰

兩個人相處要給對方空間啊!

23樓:夜間開寶馬

沒有必要去刪除!抓人要抓心!

今天知道男朋友一直心裡裝著他暗戀了10年的同學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暗戀,想了都想哭,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會藏著乙個人吧!

25樓:嚶嚶李子

他愛你嗎?他要是說愛態度不激烈並且說也喜歡那個女生說真的我覺得早點分開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裡都一樣,用你自己的角度來思考就不會有煩惱了!

27樓:訾霏

那只是回憶,別抹殺他這點回憶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29樓:蔥貝伢

這種暗戀確實難忘但並沒有什麼卵用

暗戀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30樓:

既然沒有表白出來,那就藏在心裡吧,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考慮實際情況

一般女生有男朋友的話,都是會把男朋友默默放在心中。

32樓:北京大慶

收起你的心情吧,適時的放下。這才是真正的爺們。

暗戀沒有表白挺遺憾的,這能怨誰呢,只有怨你自己了,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表白,怕被拒絕嗎?你沒試試去表白怎麼會知道她會咀嚼呢。

就是被拒絕又能怎樣,不會沒臉見人了吧。呵,這可不是男人能做出的事啊。

既然失去了就選擇離開吧,別糾結此事了。以後要是有你中意的人了可不能在錯失機會,玩勇敢一點你才會有機會。

33樓:沒什麼吳剛

其實暗戀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戀情,你如果有勇氣勇氣,估計也不會一年多了,女生都找到男友了,還沒有去向她表達過感情。現在女生有男友了,你著急了,想去表達又怕連朋友都沒得做。我覺得你應該問問自己,你覺得你是不是愛她愛的無法自拔?

你這樣的性格,女生如果和你戀愛了,她會開心幸福嗎?你和她的現男友相比誰更優秀,誰更適合她?等把問題想清楚了,再決定是不是要主動出擊去搶回你的女生,還是放手默默祝她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暗戀,說明了你的性格中有優柔寡斷的一方面,不夠勇敢,而你的不勇敢就給了別人機會。既然人家有了男朋友,我個人建議你最好不要去打擾人家了。畢竟人家沒有男朋友時你不表白,等人家有了男朋友你反而又去表白,這就有些不地道了。

不如默默地祝福她,再慢慢等待下乙份感情的到來,切記,當緣份來了,一定要勇敢地抓住機會!

35樓:wan平凡的生活

你雖然暗戀了她一年,但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那你也只能放棄了。現在就算你再去表白也已經遲了,就算她是喜歡你的,就算她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跟你在一起,那她就不是你喜歡的她了。所以說你只能在背後默默的祝福她!

從這件事情中你應該學會,喜歡乙個人一定要大膽的去說出來,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就算最後不成功,至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後悔。如果萬一成功了,以後就是一輩子的幸福了。

十幾年不見的同學怎麼發說說

1.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常關注你關心你,2.歲月如海,友情如歌。3.友情是人最寶貴的財富,無論走到 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4.友情是相知的,當你需要時,還沒有講,友人已經來到你身旁。5.有一種安排叫做緣,有一種友情叫做情。6.一朵花,採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 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

我的初戀是我暗戀我的同學,這都十幾年過去了,還總是夢見他,是

夢到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夢到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夢到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公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沒事會慢慢好起來的,經歷過的人生才更豐富。十年過去了為什麼還能夢到我...

十幾年未見的老同學重逢祝福語,同學十年未見精美句子

雖久未謀面,然摯情依舊,望別後自重。看你今年高壽,像我們七八十的人見面就會說老東西還活著吶,多多保重,一路好走。求歡迎老同學四十年未見老同學回來跟同學團聚回家的詞語 歡迎四十年未見老同學回來跟同學團聚 給你作副對聯 上聯 幾多回憶幾許感慨依然壯志 下聯 無比歡欣無盡關懷仍舊青春 橫批 四十年相聚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