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的同學現在終於聚在一起了,準備開一次同學聚會怎麼辦?想做點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在哪兒可以做

2021-03-22 04:31:18 字數 5719 閱讀 3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帥成可以做不乾膠的胸貼,這樣不傷衣服。然後寫上彼此的名字班級,**便宜質量也不錯。

2樓:涪陵帥成快印

帥成**快印在做同學紀念冊和**,經費允許的條件下還可以做乙個背景牆,照相這些更漂亮。

十幾年的同學現在終於聚在一起了,準備開一次同學會,怎麼辦呢?想做點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在哪兒可以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同學紀念冊,保鮮這乙份聚會的歡樂,可以隨時分享,也可以長久封存,永生珍藏。

4樓:瀟灑哥最棒

拍照最有紀念意義了

你把**多拍些過來,然後儲存起來

以後想念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

5樓:白加黑

萬能的**,私人訂製!

二十多年沒見了,前幾天去開了一次同學聚會拍了一些**,想發一下朋友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有什麼好的點 5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一些懷舊的話,或者勵志的話,當然也可以什麼也不說,把**送上,有時候就是有時無聲勝有聲的

離校十年後,再一次舉辦同學聚會,你會去嗎?

7樓:美麗少女團

現在隨著通訊技術越來越發達,和以前的老同學取得聯絡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那麼也就會有很多這樣子的老同學的聚會。算是重拾當時的回憶,也是看看大家現在都過得怎麼樣,發展的如何。但是我覺得並不是說所有的同學聚會都是值得你去的,曾經我聽到一句話說,其實大學的同學聚會是最值得你去的,因為大學同學都是和你實力水平相當的,你們也是共同經歷過很多事情的。

而且當時你們已經成熟了,你們已經知道有哪些同學是值得去交往的,所以有很多事情你也會記得非常清楚。但是如果是之前的同學的話,雖然說你們認識的時間更長,但是總的來說那個時候,你的同學們都是各種不同的水平,不同的能力的,所以說你們現在再相見的話,其實很難去有共同語言,因為你們所在的圈子不同,你們在學習這條路上的道路是不一樣的。

而且,越是一些低階的同學聚會的話,它根本就非常的無趣,就是大家在一起吃頓飯,聊些家常,然後去唱歌或是怎麼樣的,甚至還會開一些根本就不太恰當的玩笑,所以說如果我離校十年後,我會選擇性的參加一些同學聚會,並不會全部參加。雖然說我這樣的做法好像是非常的冷漠,感覺是和以前的有些同學完全斷了聯絡,但是我覺得有時候無意義的社交真的是沒有必要的。

8樓:壁虎壁虎

我認為離校十年以後再次舉辦同學聚會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想我應該會去參加。

9樓:無崖子浪逍遙

一下10年以後如果舉辦的同學聚會,一般來說我都不想去的。

10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我不會,因為這樣的聚會根本不是因為想念,更多的是而是攀比,比誰過得好,誰過得差,如果我以後混得不好,看到他們過那麼好,我肯定會著急上火,給自己添堵。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會應該是去參加的,因為那些同學不僅僅是同學,他們也承載著我青春的回憶,看到他們總會讓我想到自己,我們不能忘了自己的曾經。

12樓:迷途中的君子

我說一下我的情況吧!我至今沒有參加過一次同學聚會!可能是我太失敗了吧!

上學時沒有交到知心朋友!不是我不想參加同學聚會!而是我感覺我沒有乙個真心對我的同學,所以,我覺得沒必要去!

這都好幾年了,沒乙個同學主動聯絡過我!所以,這個社會還是很現實的!所以,還是自己好好努力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13樓:哈哈兒哈

我是不想去的畢竟都已經分開這麼久了,幹嘛還得要去相聚呢?

14樓:火磊

還是想去的,但是有時候可能會因為一些事耽擱,去不了。但是不管時間怎麼變遷,能相識就是很深的緣分,而且還同學好幾年,這份感情並不會因為沒去同學會就淡了的。

15樓:高旭個你

如果離校10年以後再一次舉辦同學聚會的話,我還是願意參加的。

16樓:採花大盜

應該會如約而去,這麼多年不見了。去看看同學們都變化得怎麼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約的去參加了聚會,然而卻未見到我最想見的那個人。曾經,我希望能夠牽著她的手走出校園,一起到大城市看風景,一起去看濤走雲飛、花開花謝。當時的她拒絕了我,但是我並不哀傷,因為我知道感情是勉強不來的,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同。

但是,時隔多年,我依舊很想見到她,聽她問我這些年過得怎樣,是滄桑還是一片輝煌,是安定還是漂泊流浪。

朋友們多年後相聚怎麼表達心中的感慨

18樓:呆萌笙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常關注你關心你,歲月如海,友情如歌。友情是人最寶貴的財富,無論走到**,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當你需要時,還沒有講,友人已經來到你身旁。

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

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多年後相聚怎麼表達心中的感慨,多年不見了,甚是想念,今天終於是見到了,大家都還好吧,以後有機會要多聚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我想死你了。

怎麼樣調動大家參加同學聚會的積極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談班級同學聚會

每逢放假回家,最重要、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之一,恐怕就是同學聚會了。現在就大學放假回家組織過的同學聚會做一次簡單的調查報告。

很多過來人都經常感慨,中學時代的同學朋友情誼是最純潔真摯的。確實如此,大家一起走過的那個白衣飄飄的年代,留給我們的感情烙印是不會因為時間的洗禮而褪色的。不過,儘管有了這份感情基礎,但這幾次的聚會告訴我,如果沒有好的組織,聚會也很難辦起來,或者是冷場,弄得大家頗為尷尬,而一旦聚會的失敗,非但不能聯絡同學們的感情,反而會弄得大家距離拉遠,熱情被澆滅,進而影響到以後聚會的成功與否。

聚會本來是給畢業多年彼此分散的同窗好友乙個聯絡感情的機會,一起再次感受以前的美好,所以,對於組織者而言,其實是存在一定壓力,因此,我也覺得有必要對其討論一番,既是一種共勉,同時也是一種借鑑吧。

一、同學聚會是建立在一定感情基礎上的

這是毋庸質疑、也是最根本的一點。就我和一些朋友的交流和調查發現,這對於一般的同學聚會而言,都是容易做到的。不過,在這裡,我們不排除那些特殊情況,因為確實存在那些並沒有形成一種集體溫暖榮譽感的班級。

對於那些班級而言,班裡的同學大部分未有過對整個班集體的熱愛,頂多也只是小範圍地成過乙個朋友圈。那麼像這種情況的,我們也就沒必要去勉強弄乙個班級同學聚會出來。有沒有感情基礎,組織者首先應該把握這一點,在畢業以後,應該有意識地做一些準備工作,尤其是在這個資訊時代,應該去蒐集一下班級裡各同學的資訊。

對於我們而言,最好的辦法當然莫過於從建立乙個班級**群開始。班級群創立以後,應盡早通知能聯絡到的同學,互相轉告,都加到這個溫暖小世界裡面來,趁著大家現在還分散不遠。有了這個群,一般就可以聽到來自班級裡大家的聲音。

對於乙個班集體而言,都或多或少會有一些熱崇於這方面的積極分子,他們會主動詢問是否有聚會或建議弄個聚會的事,當然大家(哪怕起先只是一小部分)有這個意思的時候,組織者就應該著手準備了。

二、同學聚會宜事先有個詳盡的計畫安排

其實這一點也聯絡到首先要有好的組織者。班級同學聚會不同於一般的三五好友湊在一起,它有較為龐大的數目人群,雖然大家都有那個時代,屬於那個班集體的感情基礎,但並不是每個彼此都會有共同的話題,不是隨意兩個人走到一塊都那麼熱情、聊得興致勃勃、熱火朝天的。所以應該事前就對整個聚會有個較為詳盡的計畫安排是最重要的,而且直接決定著聚會的成功與否。

當然,我們再怎麼組織策劃,也許也不能做到讓以前在班裡就不怎麼說話的兩人或多人在聚會時卻聊得很high,但我們要注意的是讓聚會的整個場面動起來,避免上面出現的那種冷場情況,讓大家再次感受到班集體同學朋友情誼的溫暖,讓大家覺得彼此的感情還是像以前那麼真摯感人,那麼聚會的最大目的也就達到了。

雖然往往注意到了這一點,但依舊有時對組織聚會還是滿頭疼的,因為在我們那,或者更坦白地說,不管在哪,要讓絕大部分同學high起來,玩得痛快、開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這也是這篇報告所要討論的關鍵所在。實話說,以前兩次假期裡組織的那些同學聚會,基本上都不是成功的。究其原因,就在於事先沒好好安排組織。

當然那時也還有一些時機等其他因素制約,能聯絡到的同學並不多--不過,最根本的也還是組織方面的問題。因為以前基本上都是一兩個組織者匆忙約好,然後商定在哪集合,大家一起唱個歌或溜個冰啥的,就沒有下面的安排了,而對所有的同學而言,他們並沒有這方面的愛好,所以極有可能就乾脆不參加,或者來一趟,見幾個人就匆忙閃了、、、這樣的聚會又有什麼意義呢?反而搞得大家心裡都不舒服,倒還不如不聚的好。

還有諸如以前聚會人通知不到,好多都是現場能聯絡到誰,在互相通知將其喊過來,這樣既不尊重人家又浪費已經到場同學感情的時間,都是對聚會的致命要害。我們這次舉辦的聚會相當慎重,就拿初中班集體的聚會舉例來說明吧。初中畢業5周年,這也是上天給我們的乙個絕好時機。

大二寒假如果聚會不成功,以後也就更難聚好在一起了:暑假假期大家時間大家大家並怎麼統一,而且還有很多不回家的,大三大家又忙著實習、考研複習啥的,大四就更不用說了--所以這次的聚會,我們既是響應大家號召(在**群裡大家對聚會「呼聲」很高),另一方面我們也面臨著從未有過的壓力。而對於這次聚會的成功,我覺得主要是得力於這次策劃組合。

這次我們是有五個人一起牽頭策劃,然後再在群裡和很多同學一起商量後決定的。以前組織都只是幾個我們這些以前的班長,這次我們還聯合了幾大強手,他們以前在班裡雖然是屬於老師眼裡的另類,那時是很調皮不學習的那種,但在我們而言,絕對是夠朋友、講義氣的鐵哥們,更主要的是他們在班上那幫兄弟裡很有威信,而且其中乙個是初中出來就在社會上磨礪的,現在很有成就,經營了乙個我們那裡最豪華的ktv,是乙個已經相當有組織能力的得力幫手了。而對於我們而言,同學聚會,要弄起來也莫過於是吃飯、農家樂、電玩、溜冰什麼的,所以這些都給了我們極有利的先決條件。

雖然ktv的「主場」是有了,但我們還是相當謹慎的,因為我們知道,僅僅這樣還遠遠不夠。所以在此之前,我們五個人先是簡訊、**討論,再是「網路q會議」,最後還是不放心,直接聚在一起「會晤」討論。大家積極性都很高,熱情度也是空前的,畢竟以前我們就是很鐵的哥們,這麼聚在一起還是頭一次。

這樣,不同性格,不同「型別」的我們組合在一起,拿出畢業照,便輕而易舉地把那些同學給「瓜分」了--大家分任務聯絡同學,而且把以前初一就轉班的同學也聯絡進來了。考慮到過年等因素,我們把聚會時間定在年前二十三,並把流程定在先拜訪班主任,再k歌,再一起吃一頓,然後在回同學開的那個k歌大本營。對於ktv,我們知道不一定能high起來,為避免只是個別同學當「麥霸」,我們還想了很多調動氣氛的小點子。

在聚會的那天,去班主任那熱鬧以後,我們還叫上了老我們能歌善舞的師母來助陣。果然,師母們的熱情確實起了不小的作用。大家其實都是熱愛**的孩子,不管是內向、外向的,只要都放開了,便high在一起了。

為了讓場面更「火爆」,我們這幾個平時很「乖」的女孩,也是在昏暗、動感的燈光中,伴隨著同學所唱的勁曲,交錯在特意準備的蹦迪音效中,盡情舞動、、、那一刻,覺得大家都high瘋了、、、也不管會跳與否,我們還叫上那些「羞羞」的男生一起,跟著師傅師母跳倫巴,跳華爾茲,跳「慢三慢四」,當大家都high在一塊,心也就融在了一塊、、、、

在事先訂好的酒店裡,我們共同舉杯,一起見證這份深厚的情誼;在ktv包廂、大廳裡,我們同歌共舞、、、這是一次張揚青春的盛會!最後我們不忘留下自己的**、******,寫在事先製好的**上,然後影印人手乙份,既是乙份最真實的簽名,也為日後大家的聯絡打好了基礎。

好的聚會最重要的就是大家的投入和參與,對於本篇報告,最後想說的是,只要有心,一切皆能成功!

形容新老同學聚在一起的成語有哪些

久懷慕藺 千里逢迎 高朋滿座 久別重逢 聯床風雨。久懷慕藺 拼音 ji hu i m l n 解釋 比喻想望十分殷切。千里逢迎 拼音 qi n l f ng y ng 解釋 1.謂迎接遠客。2.謂到處奉承。高朋滿座 拼音 g o p ng m n zu 解釋 高貴的朋友坐滿了席位。形容賓客很多。久別...

我高一,現在暑假,跟女同學終於在一起了,想好好學習,可是現在每天想她,能否幫幫我啊

戀愛肯定是會分bai散你一部 du分的精力,這是正zhi常的。凡事dao 都是有所得必有所失,你回得到了愛情的甜蜜,答就必然會損失其他一些東西。如果你不想分手,就需要在心理上作很好的調節,有沒有效果就要看你自己的了。高中階段很重要,關係到能否考上乙個好大學,對你今後的人生路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你能合...

沒拿結婚證在一起十幾年,分手後男方找女方要賠償

可協商解決。沒有法律法規支援的。也不合乎情理。女方還應找男方要賠償呢 荒唐,都不曉得雙方怎麼想的,不明不白無名無分的生活那麼多年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年但沒領結婚證 房子是女方的名字 但房子是同居後買的 現在要分開了 男方 原來法院有事實婚姻一說,現在沒有了,沒有結婚證,當事雙方的權利就是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