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發現侵華日軍使用毒氣鐵證,我們應該怎麼做

2022-03-04 13:35:11 字數 1913 閱讀 9471

1樓:至今

一定要記住日本人對我們所做的一切。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件事情我們一定要銘記於心,自己一定要懂得努力讓自己更好。

3樓:百家小能手

勿忘國恥,借鑑原來的失敗,並且要讓日本人知道他們是多麼殘暴。

4樓:劉玉平藥師

已經過去70多年的事情啦,我們還能怎麼做?

自強不息,不要讓歷史悲劇重演唄。

5樓:小懂的賬號

我們應該向我們的國人解釋好這件事情,讓我們下一代都能夠銘記那段歷史。

6樓:

銘記歷史,記住歷史,遲早一日讓日本為之懺悔

7樓:氣子孩

銘記歷史,勿忘日本人對我們國民的傷害。

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告訴日本民眾,中國一點都沒有冤枉他們的祖先。

9樓:個非凡哥

我們還能怎麼做,那麼多事兒都經歷了,好像對他們就沒有好印象

10樓:代號n大神

還能怎麼做,讓他們看看事實真相,別老想著狡辯

日學者發現侵華日軍使用毒氣鐵證,現今我們對待日本的正確態度應該是怎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非常火熱的乙個熱點就是日本的一位歷史學者發現了日軍使用毒氣的鐵證。

首先,曾經我國因為和日本的**摩擦就激發了我國民眾對日本商品,日本企業,甚至日本**嚴重的不滿,日本產品的銷量在我國有了較大幅度的下降,並且也出現了少數的對於日本商品的抵制活動。此次日軍使用毒氣鐵證被發現無疑對於部分民眾的心理是乙個非常大的衝擊,但隨著我國人民受教育程度的不斷提公升,人們的思想也變得逐漸理智,大部分人還是能夠非常理智客觀的認識這件事情的。

其次,在經濟學上我們認為,兩個國家進行**往來從長期來看對雙方都是有利的。兩國**往來在經濟學的角度上被認為是資源配置效率的提公升。能夠充分的利用兩個國家的人力和物力資源,使其發揮出最大的效用,減少損失,促進兩國共同的經濟發展。

最後我認為正確理智的對待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此次日本學者輕易的將這件事情暴露出來並公布於社交**,到目前也沒有看到日本**的任何回應,證據是真是假,內容如何,還不清楚,此次事件是否有人暗箱操縱也不清楚。所以面對這件事情,我們對於日本的態度還是應該保持理智,雖然我們應該銘記歷史,但是我們也必須認識到,日本也存在能夠正視歷史,認識自己錯誤,並且愛好和平的人。

12樓:琦琛

對待日本的態度一定要是和平相處。當年日本對我們的恥辱我們是難以忘懷的。

13樓:小懂的賬號

我們不能夠忘記日本侵略中國的那段歷史,但是我們也不能帶著仇恨的態度。

14樓:氣子孩

分人分事,別人給我們什麼態度我們就用什麼態度回應。

15樓:至今

那樣的歷史是不會被磨滅的,我們要勿忘國恥。

16樓:個非凡哥

現在對他們的態度就是抬頭挺胸,走路毫無壓力感

17樓:代號n大神

日本當年也有一部分人是在抗爭的,和我們一樣

1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還是有點覺得他們國家的領導人有點欺上瞞下,鄙視。

19樓:

正視歷史,讓日本認清歷史事實,低頭認錯。

20樓:百家小能手

勿忘國恥,要以現在為重點,我們要用最有利的態度去對待他們。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是乙個歷史了,現在我們確實覺得非常痛心了。

發現秦論壇罵架根源 是日系車得罪比亞迪,還是BYD得罪日系車

比亞迪乙個山寨日系車品牌,搞的自己很牛,然後找一幫水軍挑起口水戰而已!這個是網路宣傳的策略,贏家是誰都知道。可惜這種罵戰越厲害,說明比亞迪的技術越空虛!美國市場是不會騙人的市場!比亞迪為什麼得罪了這麼多中國人 因為他們山寨,騙補貼,然後找水!軍亂轟炸 比亞迪是日本車嗎?30 哥們,那是純國產的,不過...

2023年日本發現的水俁病是什麼重金屬中毒

日本熊本縣水俁鎮一家氮肥公司排放的廢水中含有汞,這些廢水排入海灣後經過某些生物的轉化,形成甲基汞。這些汞在海水 底泥和魚類中富集,又經過食物鏈使人中毒。當時,最先發病的是愛吃魚的貓。中毒後的貓發瘋痙攣,紛紛跳海自殺。沒有幾年,水俁地區連貓的蹤影都不見了。1956年,出現了與貓的症狀相似的病人。因為開...

我今年9月12日買的美的冰箱才買來就發現外觀有問題能否換機

你好,既然你已經取得了鑑定書並且商家同意換貨,所以你無須擔心,現在你先去五星電器那諮詢這樣該怎麼辦,讓他們聯絡售後,如果聯絡不上建議去售後點維修店討說法,如果他們不給出一個明確的期限你接著就可以投訴美的,你在網上搜美的官方 上面有投訴 或者你也可以到消協去投訴!不用擔心!你鑑定書在手肯定能換成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