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瞬間,讓你覺得父母並不是真的愛你

2021-05-02 03:53:25 字數 3007 閱讀 3094

1樓:樹上掉下蘋果

有,我剛畢業那會,不想找工作。家裡一直催,後來臨近過年那幾天,我就問家裡人,要不我找乙份不放年假的工作怎麼樣?我媽說挺好的,正好不用看見我了,看見我就煩。而且之前也一直罵我

2樓:士昊明

在你不理解父母的心情,和父母對著幹的時候,天下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還勝過愛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這種感覺。我們家孩子多。有偏有向。

4樓:考定

有沒有一瞬間,讓我覺得父母並不是真的愛我,沒有,我個人認為至少我沒覺得,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大,省吃儉用供我們上學,找到工作,再後來結婚,生了孩子還要幫著照顧,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作為小輩的我們,要努力工作掙錢,這樣才能報答父母的愛。

5樓:

請問你幾歲呀,一定還是個孩子吧。天下最愛你的一定是你的父母沒有之一。也只有做父母的能為自己的孩子獻出一切(包括生命)。

6樓:來自葡萄谷乘風破浪的中華小當家

沒有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即使有時對你嘮叨,對你管教嚴格點也是怕你跑偏也是對你的關心,並不是不愛你。

7樓:

有呀,有時候呢,老是嘮叨責備我,有時候打我,我會覺得他們不愛我。

8樓:

小時候這樣的想法,挺多的,長大後,你要是還這麼想。你就該去精神病醫院了

9樓:月榭

我覺得並沒有吧,我們家還是非常好的,我爸跟我媽都非常的愛我,所以我覺得我並沒有這樣的想法

10樓:芥末

我一直覺得我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他們把最好的的愛無私給了我,從小衣食無憂,一直陪我成長,長大**,從出嫁的那一刻,父母潸然淚下,我更懂了父母的養育之恩。添了小寶後,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看到他們額頭增加的白髮,突然間他們就老了,我多麼害怕他們老去,多想挽留那段時光。沒有哪個父母不愛孩子的,好好愛他們吧,我們長大的過程,就是他們變老的瞬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自己絕望無助的時候,一點用都沒有。

12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真是杞人憂天了!不愛你,你能長大嗎?!

13樓:我我我

吃了15年的蝦,還不知道我吃蝦要不要蘸醋。

事業單位用哪種財務軟體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這麼多軟體,工業的最好用用友,事業單位我覺得金蝶比較好,對資料處理比較適合現實業務的反映,金蝶有很多行業的版塊,基本各行業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單位都是用金蝶或用友的行政事業版財務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orcal資料庫下的erp軟體

事業單位財務軟體哪個好

17樓:羞羞的鐵拳

財務軟體有行政事業單位專版,根據自己情況買就行

18樓:原味涼

怎麼選擇好的專案管理軟體,歸根到底是匹配度和實用度的問題,你首先要知道自己用財務管理軟體是來做什麼的,主要的業務需求點有什麼,之後再去跟財務軟體的具體功能去匹配。

財務軟體,事業單位一般用哪個好,金蝶和用友,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用友的比較穩定、簡單、容易操作!但**有點貴!

20樓:就想叫小蜜蜂

金蝶和用友都是比較正規的財務軟體,讓兩家的銷售人員到公司,結合你單位的實際情況做方案,然後從中選乙個最適合你公司的財務軟體。

21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這邊用用友的比較多.雖說用友比金蝶**一點.但覺得大家都用肯定會好些.我選擇的很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軟體是單使用者貴,但是越買越便宜,而金蝶是單個使用者便宜,越買越貴!

請問事業單位一般用哪種財務軟體 5

23樓:笨笨青虫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單位原來用的是什麼軟體,用友金蝶在行政事業單位的占有率其實並不是很高的。只要是符合財政局核算要求的軟體,都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計學堂***為您解答

用友和金蝶可以的,金蝶比較簡單

歡迎點我的暱稱-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一般國企央企,事業單位用什麼財務軟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友u8和金碟財務軟體

26樓:我的情人節到了

一般比較大的集團企業用用友的nc比較多,一般企事業單位用友u8比較多,金蝶相對較少

27樓:抓我啊

一般都是用友u8\nc

事業單位財務軟體有哪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用進銷存 一般等於說 純財務的軟體都可以用

金碟、用友、管家婆

29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事業單位用的最多的還是用友,金蝶也有用的。另外資金雄厚的單位可能會自行研發

行政事業單位的財務軟體哪個好?

30樓:象過河進銷存倉庫軟體

行政事業單位一般固定資產管理包括庫存管理等有要求,建議帶庫存管理的財務軟體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乙個易用賬務的,裡面包含有行政事業規則的固定資產和折舊,也能平行記賬

32樓:羞羞的鐵拳

財務軟體都有專門行政版的,可以根據自己單位情況對比看看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覺得活著真累,有沒有一瞬間覺得活著沒意思

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感受 但也都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撐過來了 說明人生還有需要執著的東西 還有自己想抓住的 渴望的 眷戀的 為了自己潛意識中追求的事物不鬆手 產生累的感覺也是應該的 你想緊緊抓到手裡的 是什麼?很多時候都覺得活著好累,可有死不了,只能活著 沒跟人都會有,但都不會放棄 有沒有一瞬間覺得活著...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人很沒教養,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乙個人很沒教養?

說話別顧別人感受的人特別沒有教養 對面有個宿舍的女孩,天天中午在宿舍裡大喊大叫,和同宿舍的人又笑又鬧,中午大家都睡了之後。整一層都是她的聲音。別人說了還不知悔改,我瞬間覺得她沒教養到極點。討厭在公共場合抽菸,還有隨地吐痰 咳 隨地吐痰的,很沒有教養。有人說,反正我家是兒子,不管他出去怎麼玩,又不會吃...

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很心酸,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很心酸呢?

有啊,看著食堂的飯菜,在食堂大媽面前走了又走,問那個啥子肉啊,最後還是打了素菜?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很心酸呢?10 有時候睡醒了都會覺得突然之間有一種心酸,甚至是心痛的感覺,這個應該是我自己的個人經歷有關吧。有沒有一瞬間,突然感到很心酸,為誰感到心酸都可以 有 有時聽著 眼淚都能直接下來 為什麼突然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