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才能進快的聽懂英語呢

2022-03-04 02:00:28 字數 676 閱讀 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和說,還是兩回事。相對而言,說比聽要容易一些。只要不怕錯,就能讓對方聽懂自己說的話。不行的話,加上肢體語言也可以。

但是,聽就不同了。沒有聽懂,不能總讓對方重複。想練好聽力,沒有捷徑,只有天天練習。現在學習英語的環境那麼好,網路、電視、光碟,甚至找老外,只要肯學,就一定能練好。

具體來說,無非有兩種方式:

1。泛聽:大量地聽,以聽懂主要意思為準,不要求每句話都聽懂。比如聽cctv9的節目。

2。精聽:聽完一遍後再聽,甚至聽寫,然後對照原文,直到90%以上都能聽懂。

精聽比較佔用時間,不能過多。

另外,最好的乙個方法,是找人用英語交流,最好是找老外。

最後強調一下,沒有捷徑。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有語言環境,比如把你扔在英語國家

否則讀寫還是第一位的

3樓:

在沒有很好的英語環境的情況下,你的聽說讀寫應該是同步前進的,想聽懂不知道單詞什麼意思是不可能的,別異想天開了。

4樓:要增肥的猴子

那還是要看你英語基礎怎麼樣了,如果有些底子,那就報乙個外教班,或者找些外國朋友,說白了就是語言環境,這樣就提公升的很快。平時可以多看些原聲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對廳裡也很與幫助!

怎樣能聽懂英語, 怎樣才能聽懂印度人的英語

你只能聽懂你掌握了的東西,所以要提高聽力,一定要從各方面提高英語水平。我這裡有個學好英語的方法,並能同時改善你的記憶力,希望對你有幫助。用三個月時間,每天最好一到二小時,至少半小時,大聲朗讀英語。讀的時候不用有意去記憶,讀的材料也不要太難,太長。這段時間天天堅持,一天也不能間斷,這樣經過三個月左右,...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自我認為,單詞的記憶量是根本問題。因為學英語好比蓋大樓一樣,而這些單詞就好比蓋樓用的磚頭。其次是語法,它就好比磚與磚之間粘和的水泥,所以它也非常重要,要努力的記憶與理解。只有這樣,樓才可以蓋得高而且穩,自己英語的提高就指日可待了。你上課的時候認真嗎,該熟讀的課文,該背下來的單詞和短語還有句子你都搞定...

跑步雜才能進3 30呢,早上怎麼跑步才好

一。跑步時身體保持正直,以脊椎來支援身體大部份的重量,肩膀稍微向後,骨盤稍微向前,眼睛直視前方,最重要的是放鬆全身,才不易導致疲勞。二。手臂動作須維持身體平衡,與身體保持一點距離,手臂必須放鬆,並配合腳步擺動。三。腿部動作 腳在著地時,足部正好在膝蓋正下方,保持膝蓋微彎,可以吸收地面衝擊力,減少膝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