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聽懂英語, 怎樣才能聽懂印度人的英語

2021-06-18 16:08:13 字數 4468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聽懂你掌握了的東西,所以要提高聽力,一定要從各方面提高英語水平。我這裡有個學好英語的方法,並能同時改善你的記憶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三個月時間,每天最好一到二小時,至少半小時,大聲朗讀英語。讀的時候不用有意去記憶,讀的材料也不要太難,太長。這段時間天天堅持,一天也不能間斷,這樣經過三個月左右,你會明顯感覺自己記憶有了很大的改善。

這是因為每天專心、但又無意識的朗讀刺激了你的右腦,因為重複資訊能夠經由淺層記憶迴路到達海馬中的深層記憶迴路,而加強了記憶能力(解釋一下,這裡說的無意識並不是小和尚唸經有口無心,是指不要有意識的去理解去背記,因為有意識的記憶是使用的左腦,效果差,且持續時間短)。

請一定注意:背誦和脫口而出是完全不同的,背誦是用大腦記憶完成,背誦能力強的讀10遍就能背了,但容忘得也快;而脫口而出僅是朗讀,只有把材料讀爛了才能實現嘴比腦快,英語只有實現嘴比腦快才能算是真正的掌握。這個我自己也過做實驗:

選一篇課文《a puma at large》(新概念英語3)反覆讀,什麼也不想地只管讀,大概讀了5、6百遍(共讀了2天),讀得非常順溜,記得也特別牢,每回再次重讀時都能非常流暢地順下來,感覺很愉快;另再選一篇《thirteen equals one》,邊讀邊背,背了10幾遍,居然也背下來了,可第

二、三天再複習時老忘記或混淆一些小詞如介詞和代詞,而且有的句子並沒有真正記牢,只是靠自己的英語基礎硬說出來的。

注意一點,選背的材料不要太長,新概念英語其實就非常不錯,1---4冊適合不同年齡和程度的人使用,即使是小孩子也可以背(讀)它那些短短的有趣的小故事,不要求完全懂得它的意思,積累多了,時間長了,就能理解了,語感和記憶將得到極大的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找個喜歡的人陪你一起學,多看英語片,培養語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等著吧

> 怎樣才能聽懂印度人的英語

4樓:丘位元吧管理

可以聽一下印度當地廣播,在網上都有的。比如radiosure,下了裝在電腦上,想聽世界專**的就聽**的

你屬不要覺得聽他們講英語很難,你要試著去接受,如果一開始就排斥,那就有點難以接受了。你怕聽不懂,就讓他們講慢點

他們只是口音比較重,並不是說很不標準。我就有遇到很多講英語講得很好的印度人。他們的口音,其實是與他們所受的教育有關的。

總的來說,我覺得印度人的英語比我們好,因為和他們聊天,經常會遇到生詞的;從這就可以看出他們的詞彙量比我們高很多了,畢竟他們日常交流都有用到英語

我就有個印度客戶很可愛的,每次和我講英語呱啦呱啦 ,講得很快的,我還在想前半句的意思的時候,他已經又講了好幾句了。然後我讓他講慢點,他說ok,ok 就講慢點,講了幾個單詞,又恢復原樣,我只能生氣的看著他,他意識到自己講得快,就放慢一點點,但也不會像***慢速英語那麼慢了;感嘆啊~ 還是我的英語基本不好,跟不上他的節奏

能聽懂英語,但是卻不會說,怎麼練習口語呢?

5樓:せ漸忘

1、自己就可以練習復口語制

,想練多久,就練多久。

2、始終有一位高階教師指出您的不足和錯誤——英文原文。

3、題材範圍極廣,可以突破我們自己的思維禁錮,比如我們總是喜歡談論我們自己熟悉的話題,所以我們總是在練習相同的語言,進步當然就緩慢了。

4、選擇**,幽默故事或好的短文閱讀,使我們有足夠的興趣堅持下去。

5、有一些我們在直接學習英語課文時被我們熟視無睹的地道的英語用法會被此法發掘出來。

6、對所學知識和所犯錯誤印象深刻。這等於我們一直在作漢譯英練習,很多英文譯文是我們費盡心思憋出來的,所以印象相當深刻。比直接學習英文課文印象要深的多。

7、經過大量的練習,你會有這樣的感覺,沒有什麼東西你不能翻譯,你的翻譯水平大大加強了,你的口語表達力大大提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自己的經驗跟抄你說吧…我是學英語的…高考打了132語法什麼的都還可

以…但是口語就是跟普通的那種…中式口語…第一天上大學…老師叫大家自我介紹…我們所有的人包括後來教我們的老師都對我們班一個同學的英語口語讚不絕口…她現在是我的同桌…坦白說老師都沒她說的好…後來向她求教…她讓我先練語音語調…一個句子句子的練…不要怕有語音語調被別人笑話…買本李陽的瘋狂英語練習…然後查些語音知識…什麼時候爆破…什麼時候促音…一定有效果…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一個句子讀了三十幾遍…後來就好了…什麼時候重讀…什麼詞若讀…practice makes perfect 祝你成功…

7樓:這傢伙不挺好

才子英語我學過蠻不錯的,那裡的老師都蠻耐心的,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我因為基礎版比較差,不敢說,老權

師也慢慢鼓勵我說,很負責的,後來我也逐漸敢開口呢,不懂的東西我上課的時候也問老師的,才子的老師也都耐心解答的,推薦可以報下他們的體驗課試試

8樓:小小琪的愛

英語,就是語言的另一種演繹,應該多說,多用,最好見到一樣熟悉的東西,就說一句。看到賣進口的超市去學習並溫習單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一抄樣,平常聊天什bai麼的常一張嘴就錯上幾個,但我du還是要zhi說,就是要不怕出錯dao,一直的說,然後經常有事沒事看看資料什麼的,一邊說的同時一邊糾正自己,平常有時間的話也多加入些英語聊天群,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多少能提高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是bai

去參加培訓機構的呢,

du因為我zhi的水平實在是太差了dao,就連老師都建議我去回培訓t_t 呃~現答在在e-say學的挺好的,每天只需一個**就能學到我想要的英語,而且還是跟外教交流呢,嘿嘿~那感覺超棒的呢。而且每天早上都能收到早晨英語,我的英語學習就此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立達學校英語我學過蠻不錯的,那裡的老師都蠻耐心的,那裡外教小班授課,剛開始上課其實我也一樣,平常聊天什麼的常一張嘴就錯上幾個,老師慢慢鼓勵我說,很負責的,你可以去試聽一下

12樓:男友基

學好英語很簡單。

多讀多看。完了。

13樓:我的名字是谷歌

只有多練習啊,學習沒有捷徑的

有條件可以去什麼瘋狂英語之類的

多說才會熟練的,祝你好運

14樓:漂泊的

還能怎麼練..多說貝.`~

說錯了...被別人糾正過來..以後肯定就記住了...

沒人糾錯.那麼就說明沒人聽懂`~.那又有什麼關係

15樓:平和英語村

其實在餐廳裡、機場中、醫院裡等等涵蓋生活中所有的現實英語本就是一門語言,專我們需要屬使用學習語言的規律去學習它才能將它學好的,所謂學習語言的規律就是要將英語使用起來,不斷的模擬實踐,這裡十分建議使用我們學校的情景模擬的方法學習英語。將生活中常常出現的一些場景、例如職場中細節的場景對話,由幾個人一起分組練習這些對話,經過持續的練習,將這些場景一個個的拿下,不斷的積累,慢慢的就會掌握越來豐富的口語對話。使用這種方法學習英語口語,將不再是枯燥的朗讀課本了,和同學夥伴一起學習將會更加的生動,在這些模擬場景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去到現實的場景中使用這些英語就會十分簡單了,情景模擬法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趕快用起來吧!

如何快速聽懂英語講解(我想看網路教學**,但是很悲催的沒有字幕,就連英文字幕也沒有,求方法能聽懂)

16樓:魏神磨

天上不會掉餡餅,就算掉餡餅也不會掉那種吃了就立即能懂外語的餡餅。聽不懂就是聽的少練的少單詞量少,你這左一個不要,右一個不要的態度讓人覺得你其實根本就是想不勞而獲。

實際上對於一個具體的科目的專業英語,它的詞彙範圍比較集中,學習的內容你也通過漢語有過一定了解,一遍聽不懂或許確實是大多數人都難以避免的,但認真的多聽兩遍也不至於就不行。找一些入門級的簡單課程翻來覆去的聽幾遍,做下筆記和默背,有一定積累才好說隨機應變的解決實際問題。聽起來像廢話的方法,認真去做了就是最好的方法,找捷徑的大多都死在密林深處了……

17樓:yiti易拉罐

說實話,你對英語的熱情是很值得肯定的,但是你要明白,所以英語的一個核心就是一個基礎的單詞量,如果你連一點基礎的都沒有辦法聽懂的話,你又怎麼真正的去理解它的意思呢,不是說非得讓你一定去背單詞,或者一定要多看多練,只是這種是一個達到目的的方法,是非常有效的,但如果你沒有這些的話,你想要知道他的一些基礎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因為英語不完全是你要把每個單詞都弄懂,他說一句話你可以聽得懂其中的幾個單詞,然後大部分是通過你自己去猜,然後把這個句子意思理解出來,更何況你如果是看電視劇什麼的的話,你更加可以根據他的那個場景聯想他的意思,英語大部分都是猜,但是你還是要有一定的基礎,否則你一點基礎都沒有,連猜都做不到,那也是真的沒有辦法給你任何建議。

18樓:憂鬱的水百合

要聽哪方面的課程?以前上學時主修經濟學,都是老外講的,六級水平感覺理解差不多,作業也沒太大難度,專業課程講授過程中會頻繁出現於該專業有關的詞彙,經常見就記住了,我看的啟蒙讀物是曼昆的原版經濟學,巨集**完就看不下去了,還是覺得很有幫助

唐朝時,“唐僧”去古印度取經,他為何能聽懂當地語言

說到唐僧其實大家也知道這個人對於中國佛教的重要性,他去印度取經也真的是超級辛苦的,前前後後不知道花費了多少年,最後艱難回國,那麼有的人要問了,他去古印度取經最後是怎麼能聽懂當時當地的語言呢?難道唐僧懂古印度語?下面就著這個問題我們一起分析揭祕看看 玄奘精通三種語言,母語漢語是其一,另外兩種是梵語和波...

在唐朝時,唐僧去古印度取經,為什麼他能聽懂本地語言

在唐朝時,唐僧去古印度取經,為什麼他能聽懂本地語言?我感覺這個問題還是非常容易回答的,因為在古代的時候,可能各地之間的交通都不是那麼方便,特別是不同國家之間的交通就更加困難了,所以如何在艱難的交通條件之下進行一定的文化交流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首先要克服的就是語言上的障礙,因為每個地方都有一定的方言...

在職場上,如何才能聽懂別人說話背後的暗示

作為下屬,估計最怕就是上司的批評責怪了,很多上司總喜歡在眾人面前教育下屬,這樣顯得自己很有威嚴,也讓下屬真正懼怕和服從自己。但是卻有些上司,批評下屬時,總喜歡找個無人的地方,比如自己的辦公室或是會議室等,私下的教育你一番,不會在眾人面前數落你的面子,讓你感到自己還有臉面存在。這種情況說明,你在領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