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狠下心學英語啊!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2023-04-25 00:50:06 字數 4105 閱讀 9388

1樓:窇蝓為詅囩渘棤

一定是方法對 英語是交流用的 用的少 說的難 就很困難:改一下學英語的辦法: 找幾張容易簡單的英語***或者是英語cd 攻下來。

一步一步來!《突破英語四百》:會唱一百首英語歌,聽一百張英語cd,看一部英語*** ,讀一百部英語書。

只有目標明確英語就不是問題。

2樓:婷園筐發件

想下狠心是好的開始~ 只要堅持,一定可以~ 語言的學習重在積累~ 平時多看點電影也許會找到點興趣的,所以就從自己也許會感興趣的方面下手,這樣能夠更快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3樓:滅失時光蘨

學東西主要看興趣,你要懷著一顆熱情而好奇的心去學英語,千萬不要怕英語,經驗證明,當對某一門學科產生恐懼心理後,會越學越差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早上6點起床讀英語,晚上2點以前背英語,

5樓:謙虛又熱誠丶百花

讓我激勵一下你吧 你怎麼這麼差啊 中文這麼難都學會了 連英語怎麼簡單的都學不 會 開玩笑吧 (are you killing me ? come on .you can do it .

english is so easy.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6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多讀課文,培養語感,然後多多背頌一些課文及單詞,拓展詞彙量,最後就是語法,這需要多做題目來訓練,最重要的是積累。

英語到底怎麼學啊!鬱悶死了!

8樓:隨心而躍

英語應該多積累詞彙,多了解一些外國的 文化,語法要記住,多做完形。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學習其實很簡單,分為應試教育和素質教育,如果為了考級還需要應試教育,但如果為了真正提高水平,我認為還是從語感著手。語感離不開一定的詞彙量,這個詞彙量不是只你知道這個單詞的乙個或兩個漢語意思,那個沒有實質性的作用,而且gre輔導班的老師也說了,背好紅寶書對於通過gre考試可以,但真正提高水平遠遠不夠,或者說是兩碼事。所以說,企圖通過做熟歷年真題或者猜對幾個聽力題的方式來通過考試,並認為自己水平也就到了,是騙人的。

如果你真想提高英語水平,我感覺憑你目前的心態和時間是有難度的,但卻是從心裡不是為了應試去提高的話,方法還是有的。詳情參照我的以前回答。http:

html

10樓:網友

最大的技巧是堅持。其實是要選好學習材料,個人認為在當代資訊社會,學英語最好的材料是網路,網上的東西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但重要的是要會選擇,要選有用的(網上無用的東西太多了)、正確的(網上錯誤的東西太多了)、可靠的(網上不可靠的東西太多了)……比如學習語法,本人發現有個很好的**,即「英語語法網」yygrammar,你也可以去看看,說不定你會愛上它!

另外,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學習也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報個考四六級的補習班吧,這種收費補習班會保證一定通過率的,個人推薦新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外語補習學校試試!

怎麼學好英語啊!

13樓:秘密

量子記憶網~推薦的右腦王英語學習機不錯,可以利用右腦快速突破瓶頸,短期學好英語~

另外,關於提高記憶力(記憶英語),這些方法也很強:

14樓:金子

1、多聽,多讀,多說,多寫。

2、注重平日的積累。

3、多找機會鍛鍊自己(適用於口語)。

4、多看英文電影和雜誌。

5、集中時間系統的學習一下語法知識,不建議花費大量時間。

6、貴在堅持,這是最重要的。

所謂的最佳方法就是耐心和恆心,祝ni成功!

15樓:愛是回不去

1. 興趣。有興趣就能學好。

2. 通過閱讀增加詞彙。沒有詞彙量,就像造房子沒有磚塊,牆是壘不起來的。

3. 培養語感。(比枯燥的學語法要好)

4. 多聽多說。聽說讀寫,聽是基礎,說是最終目的。

5. 認真踏實循序漸進。

6. 擴大方式,多看美劇。

7. 要做一定量的題目。題海戰書不是最好的,但可以幫你鞏固基礎。

8. 歸納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別人的都重要。

英語學習如何學啊 !

16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7樓:未來需努力點綴

如果是初中,那就需要將基礎紮實,所以要把單詞和語法掌握好。首先要學好音標,這樣順著音標就能很好記住單詞。其次就是語法,在老師的教導並能明白的情況下,多做點兒有關的單選題。

再就是閱讀和完形,這是需要語感和理解的,但只要天天堅持做一到兩篇也就能步步為營了;如果是高中,最重要的是閱讀和完形了,不言而喻,也需要多練習(堅持每天兩篇閱讀和一片完形。總之,努力就行了。祝你學業有成哈。

18樓:甫初

1.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到了乙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唸一唸,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19樓:轉我眼淚瓶

英語學習如果有條件的話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全方面加強聽的方面,你可以上網找一些英語的***或者英語歌啊,原聲電影來聽,先不要看字幕或者歌詞,等你熟悉了之後再對照字幕或者歌詞來聽。

說的方面,找個外國朋友來幫你吧,或者自己去報個外教的口語班讀的方面,多找一些英語文章來看,還要養成隨時查英語詞典的習慣寫的方面,多背單詞文章,多做題。

其他的也沒有什麼了,希望你的英語能提高。

學英語的苦惱!

學英語有技巧嗎!

20樓:y荼錦

學習英語需要恆心加毅力,不懈的去堅持,因為英語中有太多的單詞、太多的語法都要同學們去記憶。有些同學就想找捷徑,其實學習的基本還是要踏踏實實,多積累,多沉澱。但在學習的過程中,你可以想想一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來幫助我們更快更深刻地記憶、理解。

例如:英語中關於be動詞的用法,很多初學的同學不是很會用,但如果我們用另一種形式來記憶也許效果會好些。

我(i)是am,你you 他是are,is跟著他he、她she、它it,複數全是are、are、are,要想提問「be」提前,否定「not」加be後邊。

以這種像口訣的句子來幫助我們學習be動詞的用法,讀起來朗朗上口,也不會覺得枯燥。

對於記「物主代詞」我們也可以這樣來記:

我的my;你的your;

男人「他的」是his

女人「她的」就是her

物體「它的」是its

他(她,它)們的their。

多讀幾遍這個口訣,是不是「物主代詞」的用法就記住了?其實,只要你能用心去琢磨,你就會發現學英語也沒那麼難,那麼枯燥,關鍵是學習英語不要機械的去學,要講究學習方法,只有這樣學習的效率才會高,才會體會到學習的快樂。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你必須激起自己學習英語的勇氣和信心,認為自己能學好!第二步,學習26個字母,並且會背。第三步,要學好音標,音標是很基礎的,它能決定你以後發音是否準確,如果音標學的不好,你跟外國人交談,他們就不一定聽得懂了。我找了一下,這個 不錯,你可以跟著學http www.第四步,背單詞。單詞是很重要的,它...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英語,我覺的最重要的就是語法了,語法就是連詞成句的基本骨架了語法嗎,你想想,外國人是怎麼學語法的,就像我我們的中文,是因為人人都在說,自己也在說中文,熟能生巧,自然就會了 所以說,要學好語法,學好英語,最有效的乙個方法就是主動地給自己創造乙個英語環境,歸根到底就是多讀英語,多說英語,多多感受英語了,...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1 首先,你要有信心和決心 自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一定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2 英語不能死學!不要一上來就是背單詞,記語法。先瀏覽,不要強記,重點是要多聽多說,培養說英語的感覺。語感上來了,覺得英語 英英和美英 美了,那麼你就大概做好學英語的準備了。3 找一到兩本合適自己學習的英語教材,最好是有點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