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女煙有哪些比較出名的牌子,還有味道

2022-03-03 23:33:11 字數 1981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壽百年 英國加萊赫****的著名品牌,其名下的女士香菸有兩種:粉色的普通裝和綠色的薄荷裝;台灣520/英國555/dj mix/ysl聖羅蘭/esse愛喜/mild seven七星/capri卡碧/dunhill登喜路/sobranie壽百年/marlboro萬寶路/法國cartier/more摩爾 ;南韓 , 首拜年 , 有紅色綠色兩種包裝;愛喜都是女士細長型的 ;dj mix 有水果味道。

以上引用

以下引用

2樓:

dj-我記得有黃色(檸檬)、綠色(蘋果)和粉色(士多啤梨)愛喜(esse)

sobranie(壽百年)-有粉色(普通)和綠色(薄荷)的520-櫻桃

摩爾-薄荷

大衛杜夫-纖秀型

capri(目前大陸好像很少有)

聖羅蘭還有乙個是橘黃色的盒子,好像叫什麼po我記得就這麼多了,樓下的補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一款外菸叫『520』的 薄荷味的

煙嘴裡面還有一顆紅色的心

女士香菸有哪幾種牌子、味道?

4樓:達爾尼

520牌女性香菸

sobranie女士香菸 esse南韓愛喜女士香菸 salem 沙龍女士香菸 more 摩爾牌女士香菸black devil 黑魔鬼女士 peel水果女士香菸 dj mix女士香菸 capri 卡碧女士香菸 茶花牌女士香菸

女士菸有哪些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 520 七星 愛喜 摩爾 還有 :

黑精靈壽百年

peel

yslslims

dj 混合型「達妮」

金駝(軟裝)

cartier

大金獅(硬盒深藍)

大金獅(硬盒粉紅)

七彩夢都(女士)

dj青蘋味

柔和茶花x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carpi(卡比)(粗,細兩種)(廣州,深圳,上海有售)超細的**式10元到12元之間一包,粗的是14元一包

美國或者還有其他國家也有製作的

2.ysl聖羅蘭(粗加長)(11到13元左右)3.摩爾(more)(中等)(12元左右)4.

dj(多種品味)(粗)(10到11元左右)5.peel(多種品味如香橙.士多啤梨)(粗)(一般10元)6.

沙龍(粗)(9到10元左右)

7.520(台灣)(中等加長)(一般10元)8.南韓esse(愛喜)(細)**(9到10元一包)各大商場香菸專櫃有售)

女士煙還有哪些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茶花 6元

520 10元

萬寶路 10元左右吧。

這3款很受女子歡迎。

8樓:匿名使用者

esse

摩爾貌似,我就試過幾次520,不多,感覺很漂亮,其他沒什麼研究

女士香菸有哪些牌子好點

9樓:柯嘉運郯皓

一般來說要麼抽菸就不分男女。

不然的話。市面上很容易買的到的。

也比較多女的抽的。

就是愛喜esse和520了。

10樓:公良憐雙青覺

現在的牌子很多,不過女士一般都以薄荷味道的為主,不過我看身邊的女人抽520的也很多,那是茶葉味道的。

11樓:巢婧谷和

不論什麼牌子的香菸都有香精,不然就沒有香菸的味道,一燃燒產生有毒的物質,對身體很有害,如果為了享受一下吸菸的滋味,可以吸一點自己種的菸葉,比什麼牌的都好。

誰知道莆田有哪些小吃,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

天九灣熗肉 在天九灣車站那邊 莆田滷麵 好像在要往莆田醫院那邊一點吧 炒公尺粉也不錯 我特愛吃 莆田滷麵 海蠣餅 這都是最普通的風味小吃。莆田很多地方都可以吃。你到了就知道了。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1 熗肉 其實就是肉片湯,因為工藝特殊,味道和嫩度都非常好 2 扁食 莆田話翻譯過來的,莆田...

與狼共舞電子煙怎麼樣,誰知道與狼共舞的牌子怎麼樣?

沒聽過,這種偏僻的牌子可能會存在危險性,最好是選擇乙個知名的牌子,比如雲端的電子煙,康王的戒菸貼之類的 誰知道 與狼共舞 的牌子怎麼樣?啊?就在長江路太平鳥 旁邊,看起來檔次怪搞的的乙個店呢。質量真的一般般?檢視原帖 採納哦 與狼共舞 服飾怎麼樣?與狼共舞是乙個的休閒 牌子相比其它國內的牌子,與狼共...

誰知道挖掘機牌子大全,挖掘機有哪些牌子的

國產的臨工徐工柳工進口的小松日立卡特凱斯沃爾沃利勃海爾 歐系 卡特彼勒,沃爾沃,利勃海爾!日系 小松,日立,住友,神鋼,加藤,竹內,久保田,石川島,長野!韓系 斗山 現代!國產 徐工,三一,玉柴,柳工,龍工,中聯重科,山重建機,臨工,廈工,山東卡特,普什重機,山河智慧型,洛陽一拖!歐美 卡特 沃爾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