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現在什麼牌子的翡翠飾品成色比較好

2021-03-04 08:50:08 字數 982 閱讀 3464

1樓:口吻灼登

個人感覺磊祐軒的翡翠產品成色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團隊成員均來自一線翡翠市場,從緬甸源頭原石、國內成品加工、批發市場產業鏈均深入多年,像這麼經驗豐富的團隊,翡翠肯定也是差不了的。

翡翠的成色怎麼看?哪種的好?

2樓:自在啼

翡翠的成色

抄,主要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四個方面看。

種水,是指透明度和淨度,顏色是綠色,紫色,紅色,藍色,黃色等色澤明豔的俏色。雕工和器形是指雕琢精美,器形規整,塊頭較大的件。

也就是說:透度越高,淨度越好,雕工越精美,器形越優美的件,越好。示範:

翡翠珠寶什麼牌子比較好?

3樓:德西爾珠寶網

任何一家大型的珠寶店都會有翡翠飾品的,不能說什麼牌子比較好,因為翡翠也是分檔次的,在這裡給你推薦幾家珠寶店,你可以去看看。如:中國**、周大福、愛戀珠寶。德西爾珠寶等等。

4樓:牢戲9趨日u逎

現在大多數人買珠寶已經不追求什麼大牌子了,畢竟這行水深,不過你可以去國際珠寶交易平台上看看,價效比比較高

怎樣分辨翡翠的成色好差

5樓:自在啼

翡翠的好壞,主要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而不是單純看某乙個方面。

翡翠,以剔透為美,以色豔著稱,所以品質的好話,先看透明度,色度,雕工和器形。也就是說透度越好,淨度越高,器形越規整,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美,品質也就越好,當然價值就越高。

買什麼牌子的翡翠吊墜好?

6樓:

做翡翠吊墜的有很多牌子的,哪乙個牌子好,我也說不上來,我是在勝世珠寶上有買過乙個翡翠掛件,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形象編輯主要角色《紅樓夢》影視劇各版林黛玉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什麼型號

這個是 捷豹跑車f pyte f type 車型系列是捷豹特別打造的效能出色,操控精準靈敏,兼顧優雅與實用的新英倫至美跑車。捷豹f type,指導價 59.80 162.80萬。是捷豹jugar 這款是200萬的進口跑車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你給的 是全球汽車行業最年輕廠商之一,來自美國的威蒙積...

誰知道這是什麼翡翠?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翡翠?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又稱為緬甸翡翠。糯種,糯白底色,微微閃灰,種嫩,棉厚,雕工一般,個頭較小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流通翡翠佛公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到300元左右比較常見。種質較好的同型別,樓主可以比對 誰知道這是什麼?翡翠?這不是翡翠,這是桃花玉手鐲,屬於地方性玉種,並不是名貴玉石...

懸賞誰知道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懸賞誰知道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

就是goal lion 練習琴 400內 看旋鈕做工還行 到手就練著 沒買的話不建議你買這種琴 goal.lion 不知道準確音譯,最低端的琴了。誰知道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 好不好的 100 不是給大牌子,建議你看看 芬達 山葉 卡馬 都有和你這把琴一樣的款式的,小牌子一是用不住二是音色不好 懸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