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無所有(精神上的),為什麼我一無所有?

2021-04-10 09:57:56 字數 4014 閱讀 4527

1樓:善良的願望

不是總有這樣的說法嗎——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會對你哭。

你總是這樣不快樂,夢想會實現嗎?

只有你積極去面隊,不屈服,勝利總會屬於你!

不是你一無所有,是你不願意去擁有! 加油吧!

2樓:ak小鳥

建議你不要往演藝圈裡進了,你進不去。我乙個朋友,小姑娘,長的漂亮要死,演技一流。上北影去,都砸進去了好幾十萬了,沒有用。

你以為你靠天分就行了。我不是打擊你,好好想想吧。生活不是遊戲,你現在的年齡要再去幹這種無聊的事,再過幾年你要是還不行的話,你說你還能幹什麼,這個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想想吧。你要當演員可能你的長相條件還可以,努努力吧,不需要非當演員,長的好在這個社會上還是挺吃的開的。

3樓:蘭色魔羯

不要那麼悲觀啊~~,只要有目標,努力朝者它去奮鬥拼搏,我相信你會做到的!!

還有,機會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的,事業是由努力創造的。不要指望機會會找上門來/

4樓:

最艱難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這個時候就看你有沒有毅力堅持下去,也許你的心願就在下一秒實現呢~~~

5樓:韶華剎那

你不是一無所有,你有了全世界,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好好想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演員你也要量力而為你必須有那個背景與機遇的條件下達到,不是所有夢想就可以實現的 機遇+條件背景+行動=實現夢想 需要這些因素 其實我的經歷不多哦我才17歲但是我的意見你可以參考

7樓:黃昏的道標

思想一無所有?如果你是一顆蘑菇的話才有資格這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提出這個問題..就代表你還不是真正的一無所有..

9樓:軒轅雙雙

那是因為你從來不自己想想為什麼你一無所有,你不反思自醒,那的確將一無所有

10樓:牛頓帝國

如果你只想做複

演員,那你在制日常生活裡也可以啊,為什麼非得做給別人看,所以你並不是想做演員,你是想通過做演員這種媒介被人矚目,所以,你應該從現實出發,先讓你身邊的人注視你,一步一步地來,腳踏實地地,勤勤懇懇地努力著,等待機會的到來,切不要心急,我想一定會有人找到並發現你才能的人的,只要你有才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人生不如意者,十之**。」人活著是為了乙個目標,

心想+行動=你的目標。哥們,為了新中國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舞台?看你的心了,精神上物質上你想弄明白了!

為什麼我一無所有?

13樓:落葉安知花開日

因為老天還沒想到要委你重任,所以你還將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14樓:寵它少女

黑夜的獻詩 ——獻給黑夜的女兒 黑夜從大地上公升起 遮住了光明的天空 豐收後荒涼的大地 黑夜從你內部公升起 你從遠方來, 我到遠方去 遙遠的路程經過這裡 天空一無所有 為何給我安慰 豐收之後荒涼的大地 人們取走了一年的收成 取走了糧食騎走了馬 留在地里的人, 埋的很深 草叉閃閃發亮, 稻草堆在火上 稻穀堆在黑暗的穀倉 穀倉中太黑暗, 太寂靜, 太豐收 也太荒涼, 我在豐收中看到了閻王的眼睛 黑雨滴一樣的鳥群 從黃昏飛入黑夜 黑夜一無所有 為何給我安慰 走在路上 放聲歌唱 大風刮過山崗 上面是無邊的天空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努力,也沒有決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很多,親人朋友還有你的理想。

為什麼我一無所有?沒錢沒長相沒身材沒好工作沒好學歷沒地位心理不健康得過抑鬱症和精神**症 50

17樓:六月梅

很多人和你一樣一無所有,但是他們有一點和你不同,就是有個好心態。你所看到的什麼都有的,其實很多也是假象,人人都有不如意,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心態最重要,也能決定你的處事方式。一旦心態好了,你會發現自己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18樓:情感實時解答

因為對自己不自信,所以沒信心做好任何事情。

19樓:大步向前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無瑕的,你只是沒有發現自己的亮點,沒有發覺到自己的優點,希望你能夠以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發現你閃亮的地方,才能做出你最貢獻的意義,希望你以後的生活開心樂觀,積極向上,望採納

20樓:

好生活都是自個兒蹦出來的。你指望別人是說你啊。學歷不高就去學去。身材不好,去鍛鍊去。心理不健康,去看心理醫生去。在這怨天尤人的有用嗎?

21樓:

好的生活是自己努力換來的,並不是天上掉的餡餅。每個人的成功背後不知道失敗了多少回,但他們依然相信自己能成功,只要自己肯努力不放棄。不要把自己說的什麼都不是。

只要自己肯努力,前途定會一片光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只會抱怨,永遠也不會成功,永遠也不會快樂。沒學歷那是你之前不努力學習。沒好工作,就把現在的這份工作做好,做到極致,或者學習新的技能轉職。

沒長相,就多讀書提公升氣質。沒身材,就通過運動**。因為你總是在抱怨,自然也不會快樂,時間久了就容易抑鬱。

23樓:

嗯,你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即使你獲得的所有其實是你不在意而已,例如家庭啊,家人吶,嗯各方面的人的身體健康啊,各方面沒有讓你去操心,其實是也是一種幸福,加油吧兄弟。

24樓:

不要報怨,怨天憂人有用嗎?首先你得自己看得起自己,每個人降生在這個世上都不是完美無瑕的,沒錢努力去掙錢,有智吃智,沒智吃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大部分人都是大眾長相,只要衣著得體、乾淨整潔不會被人看不起的。

你自己應該擺正心態。

25樓:

每個人有先天的優勢,有的人沒有先天的優勢!但是想要成為人上人,不許自己努力奮鬥去做!俗語要想人前顯貴,必定人後受罪

26樓:

你一無所有,什麼都沒有,我也一樣,什麼都沒有,但不要灰心,無論幹什麼,錢慢慢掙,有沒有錢,長得怎樣,工作好壞,都不重要,關鍵是要有個好心態,好心情,這樣一定會活得精彩。

27樓:水滸故事雜談

你這樣的一種心理是一種極端的病態的自卑心理,總是看到自己不足的欠缺的一面,卻嚴重忽視自己擁有的閃光的一面,從而造成心理嚴重失衡甚至扭曲,產生一些極不正確的看法而干擾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奉勸你盡早改正這樣錯誤的認識,樹立正確而積極的人生態度,勇敢地去面對自己身邊的一切。要知道,人生一世不可能都是苦難,只要鼓起勇氣努力去生活,總有一天會過得幸福起來的。

好好努力吧,別再怨天尤人了,相信自己,認真生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8樓:龍諾科技新視角

既然怎麼清楚自己的身份和社會地位,怎麼不找乙份工作,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向前走呢,

29樓:

朋友我和你一樣,什麼都設有,也曾抑鬱過,曾怨天怨地怨父母,曾經一度想死,後來當我母親病重無錢醫治時,我忽然明白了,我不孝,不能養老人,母親出院後我找了乙份送快遞的工作,我開開心心的工作每一天,唱著小曲算著每天的收入好開心,由於心情好了有收入了又交了乙個女朋友很幸福,朋友你振作起來,沒有吃不了的苦只要付出就有回報,一定要有個好心態你會成功的。'

30樓:

吃飽了撐的,找點事情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懂知足者常樂。

32樓:嘎嘣薯條

你指望別人是說你啊。學歷不高就去學去。身材不好,去鍛鍊去。心理不健康,去看心理醫生去。在這怨天尤人的有用嗎?

為什麼我這麼奮鬥,還是一無所有,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卻還是一無所有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之亂起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兄弟 成功的道路都是磨難都是碩石 沒有任何人簡簡單單的成功就好比愛迪生上千次的失敗成就了他的偉大科學事業 保持前進的動力 加油 成功是乙個多方面的綜合結果。農夫種莊稼不是說勤耕地勤澆水勤施肥就一定...

為什麼一直努力可是我還是一無所有

方向不對 沒被人知道 有人在阻礙你努力要有方向而且要圓潤不能務實 絕對絕對絕對不能當老好人 一定要變通 會討好上司 善於觀察 知道別人最想要什麼 沒錯,你很努力。但是並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能得到什麼,你要學會處事,要學會思考。否則你可能就僅僅會盲目地順從生活,一輩子都走別人給你安排的路,就像你要幹商...

沒錢,一無所有,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說什麼一無所有,不是還有自己的嘛,你要是說身外之物,一無所有還好點,那身外之物又有問題了,你本來生下來也沒有帶什麼東西嘛,你也是光溜溜的來的嘛,除了來的時候哇哇哭,也沒見你掉點淚出來,父母養育乙個孩子那麼容易嗎,夏天怕熱著,冬天怕凍著,睡覺了還怕你被吵醒,時不時還喂東西,怕你餓著了,父母的恩這輩子你...